全副武裝  1460223_234292596740585_1113618782_n

台北信義區月子中心競爭還蠻激烈的

東區更多間 大安區大概是一級戰區但離我家比較遠目前暫不考慮~

我們這次去參觀的是

【御兒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darlingbaby.com.tw/index.html

 更多介紹可以點上面的官網看看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09號2F

        ((就在捷運象山站3號出口~ 坐月子想要偷跑去威秀看電影走路也可以去101放風XD

電話: 02 2722 3380

 

 這篇是參觀感想,實際入住的文章我寫在這邊

【台北信義區月子中心】御兒產後護理之家實際入住心得。

2020我又生了老二

第二胎依然選擇御兒

四年後御兒重新裝潢了

第二胎最新的公設、環境介紹看這篇

台北市平價月子中心推薦: 象山站御兒產後護理之家。房型房價參考~

第二胎超開心的實際入住心得可以參考這篇

信義區平價月子中心: 御兒產後護理之家實際入住心得。

因為跟御兒熟門熟路算老朋友了

參訪後喜歡決定下訂的

直接報黑羊名字應該會有親友折扣價啦))))))))))

 

每個人考量月子中心的點都不一樣

我自己最注重的點如下

我會把我認為御兒產後護理之家的優缺點列出來

如果真的去住了(我認為親自住過才準! 參觀一定都只看到好的一面!)

到時候也會把實際住過的心得打成一篇!

  來我醫生開的月子中心

 

御兒產後護理之家的點如下:

(優點我用綠色點我用黃色標記)

 

1. 離家近!!!!!!! 也離老公公司近!

這點太太太重要了! 是我的第一考量~

御兒離我家開車只要5分鐘

回家拿東西超方便

最慢的公車也只要10分鐘(公婆或我家過去都是一趟信義線)

走路大概20分鐘最多半小時 公婆要散步來也方便

重點是離老公公司捷運只要四站!

所以老公來住(大寶也可以入住但我第一胎)早上上班也很快

下班也可以立刻來看寶寶~

 

2. 自做餐點好吃!不是配合宅配的月子餐!

御兒產後護理之家有自己的廚房((而且強調不用明火很安全 加上都是用米酒水料理喔

我大學同學跟她嫂嫂都住御兒也都說好吃

我沒吃過不知道 但我好友講話蠻中肯的所以我相信她

缺點我爬文是有媽媽反應吃不飽(尤其是早餐) 或是會重複

但當天詢問是不夠份量都可以再調整!

(實際入住再跟你們說可不可以!)

對我來說現做最吸引我啦

而且當天有參觀廚房

超級乾淨

 

3.價錢公道負擔的起~

因為我跟老王很窮哈哈哈哈

北市區的月子中心平均大約是七千塊錢一天

年年都在漲 超可怕

七千塊還只是普通房喔

VIP房都一萬起跳

我跟老王的預算希望是六千多一天

在台北一般的月子中心就會沒有窗 或是坪數很小 或是裝潢很醜哈哈哈

御兒產後護理之家七千多就可以住到很高級的房間

又是面信義區的豪宅

如果是訂最便宜的房間也有七坪多

而且寶寶跟媽媽的物品全部幫你準備好(耗材費我談到全免!)

打完折一天約五千多塊!

我猜主要是御兒的公設不多

沒有瑜珈室 寶寶滿月攝影 寶寶游泳課程

真的就是很單純的會客中心(兼上課教室)

按摩室 跟茶水間這樣-->對我來講夠了!

所以價錢很親民!

 

4. 裝潢完全是我的菜XD

下面內部照片都是偷自御兒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darlingbaby.com.tw/index.html

不是我拍的

但我親自去參觀過

跟我看到的一模一樣!

photo5

 

上圖左是111館比較舊 比較便宜一點(一天少個一 兩千)

右邊是109新館

兩個裝潢其實都很棒!

109當然更好

會客室也更好

兩館是獨立的!

不會互通(除了可以去109上媽媽課程)

我目前應該會考慮111 我覺得舊館就已經很棒了

白色的床單看起來也很賞心悅目~

1460223_234292596740585_1113618782_n

 

這間我沒參觀

但放上來賞心悅目一下

其實就差在坪數 跟VIEW

有一面是信義區豪宅 另一面有山坡墳墓所以用毛玻璃

裡面設備都一樣

1512506_234292843407227_2040788227_n

 

有鍋爐水!!

浴室暖房

免治馬桶!!!!!

擠奶器

每周兩次(還是一次)大風草洗澡

發奶飲品

每天都有阿姨打掃

緊急叫鈴系統 門禁卡嚴格管控

總之該有的都有啦!

缺點當天看到除了消毒奶瓶的器具是設在公共區只有一台

但一館最多才10個嬰兒左右

所以應該不會搶太兇!

爬文說有蚊子! 但這真的比較難避免

 

1972439_269424786560699_243580172_n

上圖是新館的櫃台

下面是GIF動態圖檔(有每一間房型)

可以看到我應該會住小間的白色床單的房間!!!!

也很漂亮

room_a

每天住畢竟要天天待在房間

房間漂亮心情都會好

拍照也美XD--->我一定是每天都要和帕比自拍的盲目媽媽

總之參觀完房間除了床不是電動床(小小缺點)之外

(很怕剖腹我無法起身XD)

其他我都很滿意喔!!

 

 

5. 醫護比例1:4 政府評鑑優等的專業照護

babycare

 

專業安全的照護應該是看月子中心最最最最重要

第一重要!!無敵重要的項目!!

御兒可以看到上面的GIF動畫圖

24小時開窗!!!!!!!

(有爬文的應該都會知道大概因為前車之鑑 現在換了名稱跟團隊後照護會更嚴格)

只有一層所以要看嬰兒也不用上下搭電梯避免感染機會

而且可以用手機或電視全天監控寶寶的狀況

這超重要

因為我爸媽住台中 我媽半夜失眠也可以在台中監看她孫子哈哈哈哈

老王在公司也可以看寶寶~

而且醫護比例最高我當天問是1:5

洗屁屁是用水洗喔!!!!!可以減少濕紙巾的人工傷害!

(爬文還是有寶寶紅屁屁 但我認為難免)

護理師每天都會幫產婦量血壓/體溫

(但我爬文是說只有一開始有XD後來就沒了 這我要實際入住才知道)

除了有小兒科醫生 還會有婦產科醫生定期來檢查

訪客如下圖

去年我去看我大學同學

全副武裝

去之前一定是消毒手跟量耳溫

口罩跟拖鞋都是拋棄式的

很衛生!

秀也一起去也說御兒很高檔!

缺點是舊館像上圖我的背後就是嬰兒房

怕訪客多會吵到寶寶哈哈哈~

 嬰兒好小  

 

 

御兒產後護理之家是我的產檢醫生鄭志堅主任開的

我真的超超超超愛他

他人非常親切又幽默開朗

完全不會逼我在他那邊自費產檢 反而會推薦我去更好更專業的醫生去做自費產檢項目!

我沒有要給鄭醫生接生之後應該會換去和馨生產他也OK

 

每次照超音波他都照超級久~~~超仔細~~~~~

聊天也都聊很久完全不給我壓力 害我很擔心我後面的產婦等太久XD

我以前那邊癢癢之前去看醫生都直接開藥(對很多醫生來說內診很麻煩)

只有鄭醫生是我某次隨口一提他就希望我不介意的話可以幫我看我下體哈哈哈哈

不孕時只看過他兩次 他不是負責我的植入也沒賺我錢卻對我超級關心

有寶寶後更是一直持續鼓勵我沒問題的

每次去他那邊只會被誇獎哈哈哈 真的給我跟老王很大的信心

尤其他對護士也都很好 有說有笑的

感覺的出來護士都很喜歡跟他當班

重點是都沒有告訴我他生意做很大XD

是我自己爬文發現的 

這次去參觀御兒也沒跟他提 是剛剛好遇到他

他就直接給了我很優惠的價錢

知道我有在寫文章

也跟我說不用幫他寫好話XD 不寫文章也沒關係! 有沒有超佛心XD

 

 

總之這篇非業配也不沒收錢

這篇是參觀感想,實際入住的文章我寫在這邊

【台北信義區月子中心】御兒產後護理之家實際入住心得。

 

不怕跟你們說出我跟御兒(我愛的鄭醫生)的淵源會偏心之類

之後有受邀請參觀其他家月子中心如果覺得不錯我也會再另外寫一篇

(只要是邀稿我都會註明)

很客觀把我爬文爬到的缺點都列出黃色部份了

真的就是很客觀的忠告

例如可以加買消毒奶瓶的器具啦這些網路上實際去住的心得都是很好的建議 

真的要實際住過才會浮現真正的優缺點

我這次去參觀御兒我給90分!!  

真的很便宜 裝潢好 食物好 照顧也好

最重要是離我家進啦交通方便

也給你們參考

最重要的是希望住過的朋友也可以留下建議

當天我問了超超超多問題XD

有漏寫的(媽媽很健忘XD)也歡迎留言問我啦~

我之前來住也是報我朋友名字

加上幫我接生的醫生是這邊的老闆之一

大家都是老朋友了

你們來報黑羊名字應該會再給個開心友情價啦!!

也希望來住這邊的媽咪們也都能跟我一樣

都開開心心有個超美好的月中回憶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月子中心】御兒產後護理之家實際入住心得。

 

最後要說新手媽媽好慌亂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吐苦水X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