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附上【御兒產後護理之家】的基本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09號2F

        ((就在捷運象山站3號出口~ 坐月子想要偷跑去威秀看電影走路也可以去101放風XD

電話: 02 2722 3380

官網: http://www.darlingbaby.com.tw/

 

睽違四年我又生老二了!!!!

這胎一樣是入住象山站旁邊御兒產後護理之家

眼看這胎的爽日子快結束

趕快趁退房前把這胎實際入住心得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建議搭配之前的參訪心得一起搭配著看

台北市平價月子中心推薦: 象山站御兒產後護理之家。房型房價參考~

 

四年前的參訪跟入住心得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台北信義區月子中心】御兒產後護理之家參訪心得: 高檔又平價❤

【台北信義區月子中心】御兒產後護理之家實際入住心得。

 

御兒的房型、設備、公設、各種服務

上面都介紹的很詳細了

對我而言這胎在御兒就是住的舒服

媽媽寶寶都獲得很好的照顧

這邊直接列我我實際入住後的八大優點!!!!!

 

優點一、就在捷運象山站旁,臨近信義區精華地段~

旁邊就是戶政事務所

放風逛街、報戶口都好方便!

2 (0).jpg

剛好這次坐月子遇到我生日跟周年慶哈哈哈哈哈

育兒產後護理之家就在台北101附近

偷偷外出放風一下好方便XDDD

2 (0-1).jpg

不敢偷跑出門的產婦

至少親朋好友來看完你也不無聊

像我老公還會去威秀看場電影XDD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新生兒出生要報戶口

御兒離信義行政中心走路不到十分鐘

趁寶寶還在月中時報好戶口真的好方便!!

2 (0-3) (2).jpg

有了健保卡

還可以在信義行政中心一樓的衛生所打預防針!!

之後信義行政中心要搬到廣慈博愛園區

離御兒車程五分鐘!

只能說交通便利真的好重要~

 

 

優點二、房間舒適,採光好,每天心情都好好~

御兒的新館(小一坪但裝潢很新)、舊館(大一點、收納空間多~)

房價折扣後都是一晚五千多

(此為2020年底的房價,2021房價有可能會再調漲,所以要訂房要快喔!!)

CP值超高!!

詳細各房型介紹可以參考這篇

 象山站御兒產後護理之家。房型房價參考~

我實際體驗的三種房型直接拍給你們看

這是舊館我住兩周~

2 (1).jpg

這間是53房

我自己覺得住起來超舒適

收納空間很多

我兩個大行李箱都收在靠窗的沙發床旁邊!!

連床頭櫃上方都可以放很多瓶瓶罐罐~

2 (2).jpg

面對後巷是信義區豪宅

每天開窗戶都一片綠意盎然

超舒心~~~~~

3.jpg

 

按摩師或通乳師來房間服務都超享受~~~

下圖右的角落就是我放行李箱跟雜物的地方!

5 (1).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沙發床

大寶來可以睡之外

親餵或慶生在窗邊拍照也都好溫馨啊啊啊)))

5 (2).jpg

每天早上起床

看著窗外的景色餵奶

美好的一天就此展開~~~

2 (3)_副本.jpg  

 

御兒的浴室

應有盡有

大風草一周兩次

暖房設施不怕吹到風頭痛

打開水龍頭舊是鍋爐水

免治馬桶也不可少~~~

7 (1).jpg

 

VIP房型

8 (1).jpg

歐風裝潢是我最最愛的風格~~~

這間坪數比較大

床也是King Size

浴室也更大~

8 (2).jpg

 

這間看出去也是一片綠意

住起來是貴婦的享受~~~

8 (3).jpg

VIP房高貴不貴

折扣下來一晚一六千多~~~~~~~~~

8 (4).jpg

一入門的玄關拍起來也很美~~~~~

9.jpg

 

最後一間是最後兩周我住的日式裝潢13號房~~~~

10 (1).jpg

超真實

沒有鋪床直接拍給你們看哈哈哈哈哈

床單是每周換一次

房間的話每天都會有清潔人員來打掃

包含一套乾淨的哺乳衣跟浴巾、毛巾

我自己最愛和式風格的榻榻米

剛好那天在試吃彌月油飯

榻榻米拍起來超有質感的啊啊啊)))

1_副本.jpg  

 

榻榻米床下也都是置物空間

我自己也很愛這間房型

每天坐在這邊用餐彷彿一秒到日本XDDD

有點像日式湯屋很像在京都度假哈哈哈哈哈

10 (2).jpg

 

 

優點三、大寶可入住,但不可跟嬰兒同室~

IMG_20201205_212732.jpg

     (上圖是老大在玩大風草水桶XDD)

對生第二胎的媽咪來說

大寶永遠是最大的牽掛

御兒的工作人員對小朋友都非常有耐心

後來我搬到和式房

大寶周末來也會幫我們加上床墊讓他睡得更舒服

我看有的媽媽還會帶巧拼來鋪地板~

簡直把御兒當第二個家

 

交誼廳還有兒童積木、軌道車跟繪本區可以玩

28 (1).jpg  

除了大寶

朋友的小孩來也不會無聊!

 

 

優點四、一天五餐現點現做,21天菜單不重複

11 (0).jpg

每天最期待的

就是看今天又有甚麼菜色啦)))))))))

御兒有自己的廚房

一天五餐包含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跟消夜

午餐、晚餐一定是三菜一湯一水果

包含兩道肉以上!

早餐也會有水果

下午茶跟消夜就是一盅消渴跟泌乳茶

外加一盅甜品或湯品

有時也會多一道水果

或是彌月油飯或彌月蛋糕的試吃盒~~~~~

加上每天一壺消渴茶無限暢飲

11 (2)_副本.jpg

早餐我吃過蛋餅、漢堡、蘿蔔糕、燒餅、麵線或各種粥

午晚餐我自己覺得最厲害

因為我不大愛吃青菜

但御兒的主廚青菜都炒的很嫩不會過油

連我最不愛吃的黑木耳我都可以吃光光~

最愛他們主餐的肉類

不管豬腳、排骨、牛肉、豬肝、腰子或各種魚每天都有不同的料理方式

連湯品裡的肉份量都超多!

每餐都能攝取道足夠的優質蛋白質

甜湯的話

有銀耳、蓮子、紅豆、紫米、芋頭、花生、薏仁等等多種變化

/tmp/phpa4Jqaq  

最貼心的是

份量不夠可以直接反應

廚房就會直接多加送一碗給你~~~~~~

不喜歡吃的、或像我白飯剩很多的

廚房也都會特別留意幫你挑掉或減少份量

 

彌月禮還沒決定好的

每周大概都有兩三家不同品牌的彌月油飯或蛋糕可以試吃~

最近草莓季

幾乎每天都有我最愛的草莓

之前還有我超愛的櫻桃可以吃~~~

總之每天的甜點跟水果我是一定會吃光光

11 (8)_副本.jpg

 

 

優點五、對產婦跟嬰兒都有無微不至的照顧

12.jpg

我兩胎都剖腹產

這邊的護理師都會定期幫我清理傷口

之前第一胎還會幫我綁傳統束腹帶!!!!

((這胎我懶~ 沒準備XDD

這胎我恢復的超好

不管是心情上或身體上

每天都過的超開心~

每周的小兒科跟婦產科醫生固定巡房不說

我真的很感謝這邊的護理人員!!

每位都很親切又熱心

會教你如何親餵還會教你擠奶跟疏通~

我是親餵完會推回去請他們補配方

只要太久沒推回去

他們還會打電話來關心我是不是親餵有發生甚麼狀況

超貼心的~

12-1 (0).jpg

因為嬰兒室24小時不關窗

又有寶寶監視器可以用手機或電腦連線看到寶寶的情形

安全又放心~

12-1 (1).jpg

他們都會幫忙留意寶寶側睡那一邊

之後還會換邊睡

連黑白圖卡也會輪流換圖案~~~~~~

交代的細節

像我們後來不用沐浴乳只用清水洗澡

有些媽咪不給奶嘴

他們也會貼在嬰兒車上備註!

12-1 (2).jpg

我上一胎有紅屁屁

這胎目前都還好

但之前大便次數有點太多!!

這邊的護理人員也會建議看要換成無乳糖奶粉

重點是這邊的耗材

除了尿布連配方奶也是無限量供應!!!!!

各牌擠乳器也是免費租用~

整個省很大啊啊啊啊))))))

12-1 (3).jpg

離開前都會教爸媽如何幫寶寶洗澡~~~

嫩嬰洗澡就是萌翻天啊

12-2.jpg

 

 

優點六、媽媽教室課程多元、還認識好多同溫層~

15 (1)_副本.jpg

每周都有兩三堂不同的新生兒照護、或新手媽媽必學課程可以解解悶~

會請到各界的專業人士來上課

12月還有手作課可惜我退房了!!

其中最常來的講師就是我的剖腹產醫生鄭志堅醫生了!!!!!!

我第一胎從不孕、安胎、到接生就是給鄭醫生看

第一胎的傷口縫超美!!!!!!

幾乎沒疤痕~

這一胎提早破水緊急剖腹

整個手術過程也是鄭醫生在旁邊談笑風生給我信心

真的無敵愛他好感謝他!!!!!!!

16 (5).jpg

 

還會當我老大的保母哈哈哈哈哈哈

全世界第一個抱到我兩個兒子的都是鄭醫生

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

我老大超愛他的!

每周固定來巡房的婦產科醫生也是他喔)))

本人超級幽默風趣~

16.jpg

 

來媽媽教室除了上課

就是來認識更多同溫層媽咪啊啊啊啊

老二人生第一個好朋友

就是隔壁床生日只差一天的妹妹~~~~~~

Y.jpg

 

 

嫩嬰排排躺真的好療癒~~

z (2).jpg

 

媽媽多了好朋友

寶寶也交到新朋友

以後出月中也可以約約一起繼續遛小孩!

z.jpg  

建議當媽媽後一定要有同溫層一起訴苦

才能面對之後每天睡不飽的育兒生活!

我自己有鼠來寶(老二專用)跟遛小孩(大寶專用)的兩個LINE群組

有需要的也可以私訊我你的ID我加你

媽媽們大家一起聊聊天~~~ 

 

優點七、新館裝潢的超美~朋友來看我都超有面子!!

20.jpg

這胎幾乎每天都有好朋友來御兒陪我聊天!!

每個來的都說我的月子中心超漂亮~~~~~

21 (1).jpg 

在這邊慶生了好幾次XDDD

每天幾乎都有蛋糕可以吃~~~~~~

21 (2).jpg

在這邊拍照

媲美網美餐廳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好期待跟姊妹們一起在月中下午茶~

3 (6).jpg  

 

連我爸帶大寶來月中看我

都很稱讚御兒的環境~

21.jpg

 

產婦在御兒拍美照也很適合哈哈哈哈哈

22 (1).jpg

 

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出月中就很難有時間跟朋友好好聚聚

趁坐月子有人幫忙顧小孩

把握機會跟朋友好好聚聚真的很舒壓啊啊啊))))

22 (2).jpg

 

優點八、額外送的新生兒寫真、按摩、通乳服務都好專業!!!!!!

17.jpg

我要大力推薦艾霓攝影團隊

我跟他們已經變成好朋友了!

因為我出月中有配合其他新生兒寫真

所以完全沒有多花錢再加拍

只用了月中送的"一張"方案

但他們也不會因為只送一張免費的就馬虎行事

一樣一個造型拍了二十多張給我挑一張

成品我超超超滿意!

17-1.jpg

隔一周又遇到他們來月中

他們還去嬰兒室看我的寶寶!!

完全沒有因為我沒消費

就大小眼!!!!!!!

 

Kelin老師也是~

送的按摩課程按的超舒服!!!!!!

18 (0).jpg

四年前我在御兒產後護理之家 就認識Kelin

當時在月中就是她幫我通乳跟按摩!!

這次回來又遇到她

一見面兩個人就不停話當年哈哈哈哈哈

平常沒預約 Kelin我也會去按摩室或茶水間找她敘敘舊~

這天Kelin是幫我客製化產後按摩

沿著穴位與筋絡、先舒緩然後深層

用的是法國頂級複方精油~~~~~

做完整個爽翻天!!

還會幫我加強增加乳汁的穴位

弄完全身上下都很舒暢又香噴噴的

 

一見如故的愛舒乳團隊

18 (1).jpg

這次在御兒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愛舒乳的靜筠老師!!

老師提倡的是全身通暢乳房才會暢通~

所以她會先了解跟用精油調理你的身體狀況

打通上半身的經絡後

再用『舒鬆乳管鬆動』的手技來無痛舒乳!! 

像她知道我兩胎都是少奶奶

手擠乳太辛苦

為了幫我追奶量

還去改造電動擠乳器的奶嘴

才符合我奶頭大小!!!!!!

知道我奶水不夠

每餐都要給寶貝補配方奶

她的一句 #母奶重質不重量

真的讓我豁然開朗😭😭😭   

 

老師還會親自到房間查看你的泌乳狀況!!!!!!!!!

超貼心~

/tmp/phpmgI98c  

我真的超愛老師

還送她我的彌月餅乾

這邊御兒的工作人員我也是拿了兩盒大家一起吃

在這邊

真的就像一家人

非常感謝他們的照顧!

我訪客多

每次都麻煩櫃台幫忙招待~~~

上一胎就認識他們了!

這胎熟到還會聊天時順便一起幫他們送餐哈哈哈哈

只能說在御兒真的一點都不無聊

每天都好充實!

19.jpg

 

來御兒

就是爽爽當貴婦

連洗頭都不用自己動手XDDD

18 (2).jpg  

 

無敵感謝御兒的工作人員

兩胎都給了我如此美好的坐月子回憶

馬上就要離開了

心中真的是萬分不捨~

真希望明年生日我還能像今年在御兒慶生一樣笑得出來哈哈哈哈哈

((很怕明年兩個男寶會把我折磨到不成人形嗚嗚嗚

28 (2).jpg

這胎是連房務的清潔阿姨我都見到有感情了的那種

房務阿姨連見到我大寶都會過來跟他聊天

稱讚他要當哥哥好棒!

打到這邊我自己都想哭了

點滴在心頭

我跟寶寶我們全家都好感謝御兒!

beauty_20201201143900_副本.jpg  

我覺得人跟人都是互相的

你對別人好

別人就會對你更好~

可能我的個性就是比較愛跟別人交朋友

所以像朋友帶好吃的來

我也會直接分送給清潔阿姨、護理人員或櫃檯

離開前也留下愛的小卡表達我的感謝

/tmp/phplL1g5s  

我自己第一胎當時產後憂鬱

天天揪結在母奶不夠

當時也是住的很滿意

但心態上我這胎看很開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因此在這邊話匣子一開認識了更多好朋友

也祝福所有的產後媽咪都能放寬心

找到適合自己的月子中心

好好把身體調養好喔!

如果有興趣想入住御兒的

報一下黑羊大名

一定會有一點親友折扣價的啦)))))))))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