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   

                                 #一個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概念XD

先附上餐廳資訊

【西門內疆 Ximen Lesile's BBQ store】

聯絡方式:(02) 2312 2815

地址:台北市 萬華區 內江街40號

(河岸留言再過去一咪咪就是內江街囉~~看完表演一起來吃串燒吧XDD)

 

  DSC09946.JPG

DSC09948.JPG DSC09949.JPG

    一走到內江街40號時其實內心有點不確定,因為完全沒有招牌XDD 只有簡單的日式燈籠寫著串燒二字,像是一間低調尚未營業的居酒屋,推進門老闆康康不好意思笑笑地說其實是招牌還沒換好啦!店內的裝潢簡潔有力,菜單不囉嗦大喇喇地貼在牆上,配上昏黃的燈光,是下班放鬆吃吃消夜、喝喝小酒的好地方。店裡的吧檯、桌椅皆是老闆跟好友通力合作去工廠扛回來自己釘好的,純手工打造,一樣是走一個不囉嗦、想坐哪自己搬的阿莎力。

 

 

DSC09954.JPG

      (鎮店之花西門內疆陳意涵,本人超可愛!服務超親切。)

 

DSC09962.JPG DSC09963.JPG  

 DSC09974.JPG 

                            (西門內疆相關報導)

 

      老闆康康的來歷也很有趣,之前在信義房屋當仲介,投資有成賺了第一桶金後,毅然決然跑去澳洲Working Holiday好好充電放鬆,回國後決定“做自己想做的事”,拜師學做串燒,尋尋覓覓終於成立自己夢想中的串燒店。我問老闆怎麼會那麼愛吃串燒愛到想開店,老闆笑笑地說串燒也愛吃,但更愛的是喝酒啦

      店內的啤酒類老闆最推薦的是英國的詩莊堡蘋果酒,小羊妹是cider控,我自己覺得蘋果酒是一般女孩子都很能接受的味道,香香甜甜的微醺,口感非常順口。詩莊堡我喝過原味蘋果跟接骨木,接骨木的味道很特別,我覺得是類似淡淡的麝香味,但喝起來還是以蘋果味為大宗,怕接骨木花腥味的人應該都可以接受。

DSC09951.JPG

 

【小羊妹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09953.JPG

 DSC09957.JPG

     店內的啤酒機左邊的Stella Artois是每個禮拜都會更換不同種類的啤酒供客人嘗鮮(順便自肥老闆XDD),右邊的Hoegaarden則是西門內疆的鎮店之寶,進價成本最高,採用的未發芽小麥的上層發酵,味道非常特別,有一股淡淡的柚橙香味,我覺得女生也會喜歡。

 

DSC09958.JPG  DSC09991.JPG

DSC09959.JPG  DSC00018.JPG

         由於覺得Hoegaarden的顏色很特別,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採未過濾的方式裝瓶,且含有活菌酵母,所以酒體呈現出混濁的金黃色澤。老闆表示西門內疆的Hoegaarden算是台北數一數二的便宜,有多便宜?看看下面的價目表,喝越多省越多啦XDD 【再次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DSC09973.JPG  

 

      我問老闆覺得西門內疆最大的特色在哪裡,老闆自豪地拿出名片說他們是一間吃得出感情的串燒店。不只吃得出老闆對串燒的熱愛,還能吃著吃著變成常客、吃出真感情。其實和老闆康康聊天的過程小羊妹發現老闆就是個性情中人真漢子開店就是來交朋友的啦!遇到喜歡的客人有空就一定是和他們像老朋友一樣對喝搏感情,當天吧檯坐了一個韓國歐霸,老闆說那位歐霸是開店第一天就來吃,吃到現在一年多中文都會講了XDD

      如此豪爽的老闆我問他有沒有遇過奧客、或喝醉酒的盧盧客?果然老闆完全少根筋,說真的是沒遇過甚麼討厭的客人,頂多就是客人喝醉了趕也趕不走,陪客人一起嗨到天亮再打烊XD 老闆真的超可愛,唯一生氣的一次是不知道是誰把老闆放在外面親手打造的椅子偷走而已XDD 最後問到開店至今最開心的成就感,老闆幽默笑說那一定是吃完跟我說好好吃,然後再一直、一直、一直加點啊

     為了印證看看西門內疆是不是真的可以讓我吃得出吃得出感情,以下是小羊妹的食用心得。

DSC09967.JPG

    菜單上可以看得出來,串燒的價位落在30~50元,超級便宜又佛心,台北要能吃到這麼便宜如同夜市一般的串燒價格實屬難得,重點是還很好吃 是一間可以大口吃肉也毫不傷荷包的好選擇。

DSC09969.JPG

 

 

 

私房涼菜。

DSC09970.JPG

老王餓了小黃瓜在我沒拍前就偷吃XDD 超級開胃,調味不會過鹹很爽口。

 

 

DSC09981.JPG

 涼拌豆芽我很喜歡,下酒剛剛好。

 

 

DSC09983.JPG

    老王是不吃干絲的,但西門內疆干絲的調味真的是不錯,竟然讓偏食老王吃光光。

 

    再來是今天的重頭戲,牛、雞、豬、羊四種串燒。

DSC09977.JPG

     之所以會取內疆的"疆"字,代表西門內疆的調味跟一般串燒店最大的不同就是他是新疆風味。除了獨門的醃漬醬汁,更是加了孜然、辣椒之類的辛香料,吃起來果然有獨特的大漠風味。怕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西門內疆的串燒都是現點現烤,老闆會詢問客人喜好幫你調成可以接受的辣度跟味道。重點是老闆的烤工超好,牛羊一定要用大火先鎖住肉汁、豬雞則是要用小火慢熟才不會乾柴。

DSC09978.JPG

每一隻都吃起來超juicy而且調味不會過搶,吃得出肉本身的甜味, 配上清涼啤酒超暢快除了羊肉40塊,牛羊豬才30塊錢,是一星級的消費、五星級的美味。

 

 

DSC09980.JPG

 烤大黃瓜。非常推薦!好甜好好吃又很健康,中秋節我自己也想這樣烤(或是把老闆綁回家叫他烤XDD) 嫌自己烤麻煩的,直接來店裡吃最快啦

 

DSC09982.JPG  

杏鮑菇跟大香菇 小羊妹是菇菇控,內疆的菇每個都超多汁,火侯控制得很棒 大香菇要完全沒焦又全熟很難,小羊妹每次都會弄焦,老闆教教我

 

DSC09984.JPG

          (吃到欲罷不能XD)

 

DSC09988.JPG  

烤肉麵。老闆怕我們餓,送了兩大碗XD 貌不驚人但是公仔麵好Q,雞肉泡過湯更嫩,配上青菜兼顧營養,是宵夜的暖胃選擇。

  

 

DSC09992.JPG

烤雞翅。

DSC09993.JPG

     烤雞翅是這次吃到的餐點裡我的第一名。雞肉好鮮好嫩,多汁又多肉!意猶未盡我的心頭好 ((愛到硬是幫它拍了兩張特寫XDD

      現在雞翅有買三送一的優惠喔!大推薦大家來吃吃看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DSC00002.JPG

上面的培根番茄是老王這次的第一名。培根捲上小番茄咬了會爆汁,中秋節我也要這樣烤~~~~~~

下層的雞心有嚼勁又不過鹹,看似調味很重其實真的不會,就算不配啤酒也剛剛好。

 

 

DSC00007.JPG

骨肉相連貌不驚人,但超銷魂,口感一級棒。所謂的骨就是雞軟骨,要和肉相連處理起來很費工,這道很特別的是它不加孜然,軟骨吃起來卡滋卡滋,吃一吃又想配酒啦~~~

 

DSC00008.JPG

成本最高的烤魚粿。來自老闆在澎湖朋友家的手工魚粿,魚漿新鮮所以進貨成本也高,是平常在台灣本島吃不到的好滋味。

 

 

DSC00010.JPG

最後以喜相逢做結尾。

 

DSC00013.JPG

魚皮烤得超好,小羊妹自己烤魚皮一定是會黏烤網不然就是臭輝搭XDD

 

DSC00014.JPG

老王吃得津津有味、我還來不及拍魚卵就被老王喀光光

 

DSC00020.JPG

      老闆本來還要送上烤鯖魚給我們吃看看,無奈我們太飽了只能婉拒XDD 但老闆堅持就算不吃他們的烤鯖魚也要吃吃看配鯖魚的胡椒鹽。是老闆開中藥店的好友父親特調的,香而不嗆,口感滑順超提味,好吃到老闆朋友去買鹽酥雞時也會偷西門內疆的胡椒鹽來沾XDD 小羊妹試沾兩口真的很特別,完全不死鹹,又似乎有其他淡淡中藥味的相襯,算是老闆的私藏秘密武器。

 

DSC00015.JPG DSC00016.JPG DSC00017.JPG   

     ((一乾而盡,貪杯貪杯XDD

       我覺得夫妻這樣吃吃串燒、喝喝小酒別有一番情趣,喝到開心不醉的微醺狀態的時候老王的笑點會變超低XDD 說說笑笑、吃吃喝喝好不愜意,真的很能放鬆解壓,但一樣提醒大家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DSC00004.JPG

       當天和老闆話家常時幾乎都是看著老闆在烤爐前細心顧肉的背影,就算有開冷氣在爐火旁的溫度還是很高。老闆表示開店最辛苦的地方就是很累、很累、很累。幾乎就是過著關門睡覺、起床備料、開店烤料的無限循環。光處理食材到醃漬到串好一個人弄得話就要四五個小時,真的把所有的心力都投注在串燒上面,完全沒有時間交女朋友XDD (有興趣當串燒店老闆娘的可以私訊小羊妹要老闆的電話~~老闆本人很幽默喔) 也因為如此,小羊妹問到最後一個給想開店朋友的建議時,老闆表示一定要做自己有興趣的東西,自己喜歡才不會怕累,沒有興趣真的會很容易放棄。

       面對如此樂觀可愛的老闆,吃著他投入百分百感情的串燒,我也感受到他對串燒的熱愛,能夠心甘情願,不怕熱、不怕累、不怕沒時間交女朋友(咦?)XD 就為了成就自己的夢想。吃著開心人做得開心料理,我也跟著變得樂觀開心起來。真心推薦大家來西門內疆跟可愛的康康老闆交個朋友吧。

 

     如果你也想吃吃看所謂吃得出感情的串燒,可以加入西門內疆的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XimenAconnn

     去吃之前記得先下載「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

     於APP輸入小羊妹的獨家優惠序號「10573030」至APP,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那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