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謝謝秀請我們看露西! 超好看!!  

好久沒寫電影文一欠欠好多部

因為太愛露西

本來想幫露西單獨寫一篇

但又怕單獨寫一篇會破梗太罪過

就一起寫吧

露西是我今年的十大愛片

裏頭的台北多到令人驚喜又熟悉

寓意深遠發人省思

being>having

秀看完都想辭職了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片跟強尼戴普的全面進化很類似

也是探討人類智力進化 全面開發後會產生的變化

(((預告跟海報都是這樣寫我沒破梗

   看我首圖背後的那行字就知

只是全面進化到最後變的小情小愛

LUCY企圖心比較高~

 

 

黑魔女的裘莉太瘦顯老但個性好可愛啊啊啊

就是個面惡心善的老太太

最喜歡上面這一幕

小女孩真的是裘莉跟布萊德彼特的女兒喔~

裘莉說會讓女兒入鏡是因為女兒是唯一看到她黑魔女裝扮而不哭的小孩哈哈哈哈哈哈

迪士尼最近好愛重新定義true love kiss

小羊妹跟夏洛莉一樣看聰明

一半就猜到如何破解魔咒了~

 

 

X-Men中規中矩

加入了一些新角色中最愛上圖范冰冰的能力

好酷喔!

最討厭Jennifer Lawrence

因為聽說這位新科影后在跟我的Chris Martin交往哈哈哈哈

看這片途中就是一直看王致祥模仿James McAvoy皺眉頭吶喊

很煩耶!

雖然我沒在迷James McAvoy了但也不能這樣詆毀他><

我心疼哈哈哈哈哈哈

 

 

羅素克洛的諾亞方舟難看

雖然我是教徒但還是看得很沒耐心哈哈哈

感覺他就是個有病的瘋子

然後全片最有智慧的就是妙麗

靠她一言醍醐灌頂救了人類這樣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