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被刺金時代的預告片騙著

以為小時代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四隻妞兒都成了飛簷走壁的女打仔xDD

終於被我等到片子上映

看完是會心一笑

刺金時代大概是三部裏頭最最搞笑的了!

尤其是hold住姊

撐起全場

畫龍點睛

 

也來談小時代這篇可以看出來我對小時代的嚴厲

但到了刺金時代我變寬容了

雖說刺金的pattern跟一二集一模模一樣樣

(目前三集中我最最愛青木時代)

從很要好--->吵架--->又大和好

姊妹感情更深一層這樣

所以說我看小時代根本不是看劇情

是來看美女 看名牌穿搭 看我最最愛的羅馬啊啊啊~

 

刺金時代這回更大手筆

畢業了離開學校了

畫面要多奢華有多奢華

好看但也沒新意(不是才說我這次比較寬容嗎XDD)

整體大概就像sexy & the city去阿布達比那一集

畫面好看但劇情一般

6.9 out of 10(我真的真的已經很寬容了哈哈哈哈哈)

 

不破梗

看看劇照過癮先

我還是最最最愛顧里

愛她的連珠炮!

好多幕郭采潔像極小S

還是老話一句

就是口音做作了點

不過郭采潔演得真好!

周崇光就是郭敬明自己的投射

所以導演自己也特偏心

不過這集周崇光後來變超超醜(我個人偏好啦)

但看完第二造型會覺得WTF

哪裡像外國人了!!!

 

再來就是扮相最最美的林蕭

我好喜歡好喜歡超級喜歡無敵喜歡大雪裡這套大紅禮服!!

拖著長長的尾巴在雪中奔走

畫面之美動人!

這我最愛的一套

跟青木時代郭采潔現身顧源婚禮超有氣勢的黑寡婦大黑禮服一樣愛

能穿出一部電影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表造型

立刻讓我對這電影加十分!

(對! 少了這大紅禮服刺金時代對我大概就只剩5.9分~)

 

歐~雖然林蕭是主角

但最讓我動心的是南湘

不過這集扮相我沒那麼愛

這集在執行不可能任務時的南湘有夠性感

有點志玲姊姊

但我愛的是空靈的南湘

我一直找不到小時代1南湘傷心倒地頭髮散成一圈圓形的截圖

那幕漫畫感好重!

超脫現實

(應該說一般人倒地哪可能頭髮那麼做作XDD)

我好愛

空靈的南湘真的好票釀~~~

不過跟林蕭還有angelababy還有嗆口小辣椒跟林鴒一樣都是個整型臉就是了

(**註**整型臉就是長得不像一般凡人像漫畫人 "疑似"有動刀)

(一次是要罪多少美女哈哈哈哈哈)

柯鎮東我無感哈哈哈哈

雖然他很帥

但毫無表現

跟那些年相比小時代真埋沒這小帥哥的演技了

最後最後前後呼應一下

首圖跟末圖都要來放一張四人互相扶持的愛照 <3

有好姊妹真好!

girl power forever!

 

          (((劇照皆出自google image 關鍵字是刺金時代

              還有網誌中只要不是我自己拍的照片我都不會儲存

              都是直接複製照片連結

              所以如果連結失效我的圖也會變破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金時代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