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22.JPG DSC09542.JPG  

 

化妝的同時也要追求保養

讓你的好氣色不只是"妝"出來的

還是由內而外的皮膚好!

有沒有這麼一石二鳥的好產品?

有喔有喔~

今天收到EXFOLIAC愛仕法儷雅寄給我體驗的控油保濕修飾乳

光看產品名稱就很威

控油+保濕+打底一次完成!!

讓你美美的同時又可以保養皮膚

超級適合我這種成天在辦公室吹冷氣吹到臉快乾掉的OL啊~~~~~~~

 

 DSC09537.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

上面的成分簡介可以看的出來添加了保溼跟抗油的成分

DSC09540.JPG  

DSC09541.JPG  

法國的原廠包裝

包裝很清爽

打開來是30ML的容量

DSC09543.JPG  

罐口有彌封超衛生

比我想像中的小一條

但後來用起來發現用量很省

小小一坨延展性很夠

DSC09547.JPG  

  

直接先試在手上

是自然膚色

因為名為修飾乳!!

所以如果不再壓粉底

營造出來的就是皮膚像素顏

但氣色又很棒的騙人好物哈哈哈哈哈

 

DSC09548.JPG   

比我預想的濃稠!!

但很好推

所以用量也不用太多

手太小不小心擠太多XDD

但推完也是超服貼

DSC09550.JPG

左右手一起比

DSC09554.JPG  

左邊有擦EXFOLIAC 愛仕法儷雅控油保濕修飾乳的是不是就像自動美肌了一樣

重點是它是自然膚色的修飾乳

所以顏色也不會死白

不說看不出來有打底

 

沒圖沒真相

來看看是在臉上的表現!

這半年有在看小羊妹的文章的應該會發現我是大懶豬

上班都走全素顏路線

直到上個月開始去各局處督導不好意思素顏見人

加上太忙了氣色不好

所以又開始認真保養認真化妝

收到EXFOLIAC 愛仕法儷雅控油保濕修飾乳內心真的暗爽

因為又可以去各局處製偽素顏真化妝的假象了啊挖哈哈哈哈~~~~~~~~

尤其早上出門時間趕

我只會打底跟化腮紅

零眼妝((哈哈哈哈依然是大懶豬無誤

現在只用EXFOLIAC 愛仕法儷雅控油保濕修飾乳加NARS腮紅出門花不到五分鐘

超迅速!

下面三張是化妝前 後 跟九小時下班後的臉部特寫

DSC09563.JPG DSC09564.JPG DSC09565.JPG    

第一張跟第二張是不是很明顯!!

黑眼圈減少很多

氣色又更好了一點

最重要的是經歷九個小時的上班摧殘

(我中午會趴睡!醒來不補妝的>懶豬無誤!

下班後氣色還是很OK只是比較憔悴哈哈哈哈哈

 

再來看看這天忘記拍before

DSC09568.JPG DSC09571.JPG  

左邊是上班打扮完! 右邊一樣是九個小時後的偽素顏裸妝~~~

 

來一張上班的照片

上班真的是懶豬無誤

都不戴隱形眼鏡

新禮物謝謝!  

這張因為是用LG G3拍的

G3美肌太強大

但看的出來就是氣色很好

去督導時還被問說是不是剛畢業哈哈哈哈哈

下班在捷運遇到板南線第一玩咖站長還被站長讚美越來越漂亮

玩咖閱人無數

還有疑慮問我是不是真素顏

可見這支修飾乳一般男人看不出來

連遇到高手也是可以魚目混珠一下

 

假日出門化了全妝

底還蠻透亮的

DSC09721.JPG DSC09743.JPG DSC09722.JPG    

 

 

這隻EXFOLIAC愛仕法儷雅控油保濕修飾乳我覺得最強大的就是可以營造裸妝

假裝自己皮膚天生就是這麼好的錯覺!

持久度我覺得也不錯

重點是保濕又控油

不易長痘痘

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上妝之餘又可以兼顧保養這點我覺得很棒!

喜歡妝感重一點的建議可以用完再壓上粉餅!

硬要說唯一缺點我個人覺得是它沒有防曬係數!!!!

懶人如我喜歡一次解決所有問題!

但換個角度想這瓶愛仕法儷雅控油保濕修飾乳成分一定更單純

畢竟通常有防曬功能的都會更厚重更容易導致痘痘!!

   

  

 

因為這篇是美妝文所以一樣還是要提醒大家這只是我自己的使用分享

每個人皮膚狀況不一樣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使用後如果有問題一定要立刻停止使用立刻去看皮膚醫生喔!!!

這篇雖然是誠實的真心分享但一樣是試用文喔!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4063號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9025號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4064號

 

 

 

 (1) 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提供的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