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54.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

完美主義美妍館在台灣有不少間分店

光在台北就有六間分店

甚至花蓮也有據點

算是頗具知名度的連鎖SPA館

這次聯絡我的是忠孝店的雅君

超可愛、超貼心的一個小女孩

問我何時有空來體驗 主動幫我預約時間

體驗前一天還會打電話來提醒我

讓我第一印象就很好

 

當天從忠孝敦化站出來一到完美主義忠孝店門口

有種鬧中取靜、舒服平靜準備要來做SPA的平和感XDD

因為店裡真的超級安靜的啊~~~~~~隔音又超好!

一進去空氣充滿精油的放鬆香味

接待我的雅君笑咪咪 講話輕聲細語的

讓我也不禁優雅了起來

 

DSC09756_副本.jpg

 

店內大廳裝潢富麗堂皇

這時候會先送上一杯熱茶

請你填寫基本資料

DSC09759.JPG

接著雅君帶我到做課程的房間

先請我洗澡換上丁字褲跟塑身衣幫我先量一下體重 體脂肪跟三圍

 

DSC09760_副本.jpg

SPA房間都有獨立的置物櫃附上獨立門鎖很安全

當天我體驗的是超大房XDD

三個大床都我一個人使用

 

DSC09764_副本.jpg

 

每個SPA房都有獨立更衣室

有吹風機還有簡單的保養品給你使用

棉花棒跟化妝棉等備品也很齊全

DSC09765.JPG

 

換好衣服就去洗澡澡~

一定要洗香香、洗乾淨才不會對等等要幫你推脂的安摩師不禮貌喔

完美主義perfect spa的浴室也很大間又乾淨

DSC09769.JPG

 

浴室這邊也有簡易的備品可以使用~

DSC09771.JPG

 

 

接下來就是最殘忍的正面 側面 背面的害羞半裸照哈哈哈哈哈

完美主義並沒有要求我要放這個超肥裸照

但我為了激勵自己更努力健身

一定要放一下自己超無恥 超肥胖的肉肉照

DSC09773_副本.jpg

照完照片會幫你量體重  體脂肪 跟三圍(文末最後會附!)

做完也會再幫你量一次

 

 

整個過程是120分鐘

分成五個部分

但我和雅君還有忠孝店的美麗副店長聊得太開心了

((也可能是我太胖了XDD

所以我做的時間比較長~~~~~

就是要內外夾攻讓我從裡美到外

 

第一個部分是電療震儀

這個儀器是專利所以不能拍照

有點像我去復健科電療的感覺

我的小腹一直被震得咚咚咚咚跳XDD

過程蠻舒服的

大概是20分鐘

 

第二部分就是雅君幫我蜂腰翹臀推推推推推!!

因為我天生體脂肪就是比較高

代謝也差

所以也容易水腫 身體排毒功能也不好

以前定期會給人按摩也稍微知道自己身體哪方便比較不好

雅君超專業

一推就知道我那些穴位需要加強

不要看雅君小小一隻

力氣超大的!!!

手法又專業(本人超可愛 強力推薦大家指定預約她)

完全不馬虎

 

DSC09780.JPG

首先是針對腹部

幫我加強按摩

再來是我的蜜大腿XDD

((((根本是肥豬腳

大腿這邊我推薦妞妞們平常就可以敲外側的膽經

雅君就是幫我打通任督二脈

做完後超輕盈超暢快!

 

DSC09799.JPG

 

 

第三部分就是下圖這個碎脂機

強力咚咚咚咚咚XDDD

DSC09791.JPG 

有人說很痛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主要就是深層強力按摩

加強人工手勁到不了的地方~

 

第四部份是淋巴排水儀

DSC09807.JPG

 

有點像小拔罐這樣

幫你吸起你的小肥肉

吸起來 放開 吸起來 放開這樣

我覺得很舒服

 

整個做完四個療程最後第五個部分就是太空艙逼汗

被動幫你排汗

就像三溫暖這樣

DSC09809.JPG

很熱但是做完超暢快!!

做的時候全程撥放輕音樂所以我還不小心睡著了~

做完是滿身汗

還順便洗了頭再回家

做完全身超清爽~~~

腳步輕盈快樂跳回家XDDD

 

 

 

 

我做完體重一樣是48.4公斤

這種被動塑身不會立竿見影

都是要持之以恆配合自己運動飲食身體才會越來越結實

把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當作是身體的深層按摩我覺得很棒

因為可以局部加強重點部位

做完就像做了SPA一樣好放鬆、好舒暢

也推薦給你們

((尤其狂推超可愛的雅君手法一流的~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