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87_副本.jpg  

 

 

颱風天大家都還好嗎?!!

這個周末的蘇迪勒颱風真是嚇死我了!

對我來說是小羊妹經歷過風速最強大的史上最強颱

那天下班回家數度機車騎都騎不穩  差點翻車

最可怕的是晚上睡覺是整個大樓都在輕微搖晃!!!!!!!!!

窗戶砰砰碰碰響不停睡都睡不好

禮拜六整天待在家都超級擔心落地窗會被吹破

不誇張 明明都貼了膠帶加強

但是強烈陣風一吹來玻璃真的是會被吹凹耶!!!太驚人了!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待在家裡度過這次強烈風災

不要冒險外出增加救難人員的工作量

也慶幸在颱風前夕小羊妹收到一件很厲害的潔顏粉陪我度過這次超緊張的蘇迪勒颱風

真的颱風天就是要乖乖待在家

趁機把全身上下洗香香 保養紓壓一下XDD

尤其這次體驗的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洗起臉來真的太太太好玩了!!!

有趣到一個不行

算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洗臉經驗

我跟老公在廁所一邊洗一邊笑

跟你們分享這次颱風天在家洗臉苦中作樂的開心經歷

 

DSC09457.JPG DSC09467.JPG

 

首先先來看包裝

瓶身簡潔可愛

ORBIS還寄了打皂網讓我打出綿密泡泡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

殊不知等等超驚人!

 

後面的使用說明他是建議天天使用!!

一周大概兩次到四次就好

我自己用起來是覺得挺溫和的

所以我都是有上妝就用一下來個深層潔淨((平常上班常常素顏~偶爾督勤跟周末才會化一下見客XDD

基本上就是代替洗面乳

洗完臉直接上平常的保養品即可!

 

 

所謂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的"雙重"是指他還有蛋白分解酵素「蛋白酶」以及皮脂分解酵素「脂解酶」

而我們女孩最討厭的刺大軍就是由蛋白質汙垢跟皮脂混合在一起所形成的髒汙

另外潔顏粉裡還添加了「EASY WHIP配方」可以打出超級綿密的泡泡((這點我超吃驚!!!

還有「玻尿酸」、「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等保濕成分洗完臉完全不緊繃~!

 

DSC09474.JPG DSC09475.JPG  

脫掉中文說明內瓶身是Made in Japan

在日本算是潔顏粉的大廠牌

接下來就是來看看小羊妹喜連之前的皮膚狀態吧!

DSC09441.JPG DSC09442.JPG

 

最近很累所以更加勤勞在保養

臉也很認真在洗

但還是看的出來鼻翼有一點點小白頭!!

下完班被摧殘後的臉大概就像下圖那樣蓬頭垢面XDDD

DSC09451.JPG  

 

禮拜五一下班就迫不及待拿到廁所試用看看有多神奇!!

我會先把打皂網打濕後直接到十元硬幣大小

DSC09478.JPG

倒完你可以再加一點點水就隨便搓搓打泡網

真的只要隨便搓搓

就會出現驚人的泡泡!!!!!!!!!!!!

不誇張 真的是我用過最好起泡的潔顏粉

隨便兩三下就濃密的不像話!!!!!

DSC09482.JPG

 

隨便擠一下打泡網

手裡滿滿泡泡!

而且是很綿密 不會隨便碎掉的泡泡

泡泡超堅固(?) 超持久

DSC09486.JPG

 

當天為了拍照在那邊玩泡泡

真的超持久!

放在臉上按摩半天也都還在!

DSC09487.JPG

 

你們看看是不是真的超綿密

厚厚敷一大層一直按摩也不會消失!!

DSC09492.JPG

 

超好玩的! 我一邊洗一邊笑~

有加強鼻頭!!!

按摩完手上也還都還是滿滿的泡泡!!!

 

重點是遇到水馬上就融化

一點也不殘留

輕輕一沖就掉光光

洗完超清爽又不緊繃~~~~~~

 DSC09498.JPG

重點是各位觀眾!!!

粉刺被帶走了~~~~~~~~~~~

毛孔清潔溜溜~~~~~~~~~

 

DSC09499.JPG 

洗完臉皮膚就是會更輕透!

 

 DSC09498.JPG  

近看真的很明顯!!!!!!!

洗臉後不用美肌修圖 整個很光滑啊~~~~~~~~~

 

因為不建議天天洗

所以之後我會想搭配我的洗臉機雙重按摩洗臉拍影片再補給你們看

((這次颱風天的洗臉配額用光光了XDD

總之超多泡泡超綿密洗完不緊繃這點我狂推 

DSC09508.JPG DSC09509.JPG  

洗完也真的是有看出毛孔變乾淨的效果我很喜歡

(((重點是好多好多泡泡真的好好玩!! 我幼稚我超愛XDD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另一個超誘人的地方是他真的不貴!!!

很適合小資女孩一周來個一兩次深層清潔大保養也不會心疼

一起來體驗不用美肌就擁有蛋白肌的骨溜骨溜洗臉經驗吧~~~~~

 

提醒你

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同

這是我個人使用過後的親身體驗

如果你用了不舒服請立刻停止使用去看醫生喔!!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愛漂亮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