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愛聽故事的孩子不會變壞~

💪孩子的Spotify👉 #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

🛒https://cplink.co/blacksheep2023

(08/22-08/28 一個月只要$100就可以任意聽取五千多則優質故事且持續更新中❗️)

 

「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真的是我心目中 #最方便省力的育兒神器,

八月初我一打二開長途從台北到新竹,

都是靠開APP內的故事來吸引孩子乖乖坐好,

如果我在後座一起陪聽的話,

啾比更是可以一路從台北聽到台中,

真心感謝有聲故事書,

才能讓鬧鬧啾安靜下來跟著我們跑了好多地方🙏

 

a (2).jpg

 

不喜歡孩子接觸太多平板或手機的,

親子天下的故事書絕對可以讓孩子不再專注於螢幕上,

聽故事的同時還可以增加知識~

不只大大省了爸媽的口水🤣

還能大大節省書櫃的空間!

挑選出孩子百聽不膩的繪本再去買正本回家搭配一起閱讀也很可以~

 

「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是專門設計給0-12歲小朋友的故事書,

裏頭有✅超過五千多則優質故事且還在持續更新中,

包含✅童書繪本、入門橋樑書、小行星專區、經典故事、知識探索、音樂唱跳、英語故事、 本土語文、名人說故事特輯(黃瑽寧、李艷秋、鄧惠文、侯佩岑、趙自強、香蕉哥哥...)等等,

a (3).jpg

光是可以收聽每一期的 #小行星專區 就無敵值回票價‼️

我們不只邊聽邊看了最近有訂的幾期,

還能順便把前幾年的期刊也慢慢一起補齊實在太划算💪

a (7).jpg

帕比最愛的賴馬老師、動物警探達克比、小火龍兄妹、神奇柑仔店...通通都可以隨時隨地想聽就聽!

b (1).jpg

 

✅一個帳號可以提供兩支手機使用~

還可以 #分齡收聽,

帕比跟啾比都可以設定成自己喜愛的專區,

跟Spotify一樣會按孩子的喜好推薦適合的故事,

 

 

a (6).jpg

 

中英兒歌、外文故事、台語故事通通都會按齡推薦,

啾比就超愛聽英文童謠,

每次音樂一下就自動跳不停🤣

 

a (6-1).jpg '

 

✅可以回看播放紀錄、建立播放清單,出國時也可以事先下載好喜歡的故事飛機上聽!

 

a (5).jpg

我最最愛的地方是APP播放時,

⭕️手機依舊可以使用喔哈哈哈!!

孩子聽故事的同時媽媽依然可以回LINE、看FB或IG實在太方便!!

 

這幾個月聽下來,

我最推薦⭕️搜尋功能,

喜歡節慶氛圍的,光新年、端午、中秋、父母親節就有好多節慶故事可以搜尋超應景!

 

因為啾比因為自閉傾向比較不愛遵守常規,

(他有自己的規則🤣)

在品格教育或生活習慣上我都會搜尋 #挑食、#蛀牙 等有趣的繪本,

用故事內容當示範來降低他的口腔敏感度!

b (2).jpg

啾比喜歡交通工具,

我光搜尋 #飛機 就出現五六個搭飛機的好玩故事,

b (3).jpg

    (這張在聽 #坐著飛機去上學)

兄弟倆邊聽還把家裡的飛機都搬出來一起玩,

實在太好笑!

b (4).jpg  

    (這張在聽灰機搭飛機)

 

 

07-04 澳門 DAY 3 (24).jpg 

我私心大推⭕️晚安故事,

可以✅設定睡眠定時器,自動開關~

不易入眠的爸媽可以試試看聽個半小時的晚安故事後自動關閉,

內容超催眠🤣

就是很舒眠的水晶音樂搭配溫柔的指令,

想像自己在大草原、雲朵上或深海內...

從身體四肢開始放鬆、

到眼皮越來越沉...

跟孩子一起聽的好處是可以讓喋喋不休的啾比不再講話、靜下心來專心聽指令~

沉澱後就算故事app自動關閉了,

孩子的睡意也會越來越濃不再那麼亢奮!

目前這套睡前儀式進行下來大大節省的我的陪睡時間,

只是常常我也跟著不小心睡著少了me time就是了🤣🤣🤣

哥哥現在已經可以自己聽一聽不需陪睡!

希望弟弟也可以早日靠app戒陪睡呀🙏🙏

 

/

 

讓「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陪孩子一起成長

🛒https://cplink.co/blacksheep2023

註冊 / 登入會員即可擁有7天免費試聽,免費試用期的未使用天數將在購買方案後失效。

【新訂】用戶:需先登入會員進行購買

【續訂】用戶:透過購買連結自動延長訂閱期數。

【月訂】用戶:請先取消自動續訂後再重新點選團購連結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