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飛也似過了
八月過一大半才發現七月月誌還沒補
整個暑假過得很認真沒在玩樂
所以這次月誌來個網誌首篇食記濫竽充數一下
((我真真對介紹文很沒勁
喜歡的遊記也都是記心情不是記行程
沒錢的介紹文真佛心來著

(((自己依賴又愛看介紹文卻討厭寫介紹文
有沒那麼懶XDD

想想需要的跟想呈現的本就不相矛盾
所以之後月誌如果當月有其他想呈現的
(例如之前一直想寫卻寫不成的的電影文)
月誌就會暫停噗哈哈哈

因為月誌跟相簿一模一樣
整個介紹的很沒勁啊

又或
有想到不一樣的方式呈現月誌
才會再發月誌文


七月開始得很開心
和玉山國中老同事相聚
當時我們幾個菜鳥一考上就被分配到一導
好懷念那時候的辦公室
小小間都菜鳥
一下課進辦公室就開始大肆抱怨學生XDD



帶她們去我最愛的松山文創看小香展

喜歡松山菸廠的噴水池
拍N次都不膩

那天晚上還幫昆陽老母慶生
都離職一年了
昆陽還是滿滿溫暖:)



隔天老公請假去吃摸摸天堂
(就說這樣介紹很虛吧囧)


7/7老公因為打網球太激烈醫生說需要買很多不同的鞋子
於是這次先去西門町買還吃了和民
我也買到兩隻不一樣世界獨一無二的鞋


7/14又為了買老公各種鞋子跑去公館!!

唯一開心的是遇到巾秀


主題來囉!!
過個周末去吃Att 4 fun的道頓堀御好燒


喔吃之前其實主要目的是去看海賊王展

XDD
((((被標題騙進來的人一定覺得要看食記前是有多少廢話

這間道頓堀御好燒在網路上超多負評!!
我沒做功課也沒訂位可想而知周末等超久!!!

這家在ptt似乎就是以服務差被網友嫌棄
我自己的心得是他們的人力真的太吃緊
吃這種完全需要服務人員幫忙煎的東西
翻桌率太低錢難賺
一樣的薪水在這邊幫客人做到二頭肌都練出來了還很可能把文字稍燒焦
要打工的朋友千萬要避免到這種店打工

我這餐吃起來心情還不錯
但老公等到真的非常不爽
因為服務人員真的太忙忙到天昏地暗
雖然我還滿體諒
但比我們晚進來的都先吃到跟喝到飲料了
是真的有點傻眼@@
老公受不了反應完我們來終於來了一杯飲料XDD

客觀來說在外面排隊大概二十分鐘
(((但在外面排時明明看到裡面有位子XDD
--->ptt最多人嫌棄就是有位子還要讓人在外面等!
不過有位子坐後我們又在裡面乾等了二十分鐘
所以我覺得他們真的是人力吃緊分身乏術

我等起來是無所謂因為可以拍拍照還有跟老公聊天打屁很開心
而且大家都在等也算公平啦
但到後來老公因為很餓所以臉很臭也不幫我照相了XDD
比較讓我詬病就是她們"先來後到"搞不清
後來的客人反而食物先上感覺就不大公平

不過我們食材上了以後我跟老公的心情就很好
因為幫我們服務的小姐超熱情很願意跟我們掏心掏肺的關係XDDD

我看到其他桌的服務人員臉都很臭
又太害怕幫我們煎的人不好好煎導致像隔壁桌一樣被服務到焦掉
或是文字燒沒吃完就服務生又立刻煎廣島燒
(因為文字很薄要趕快吃 服務生如果急著煎吃起來會很趕)


所以輪到我們煎時我就表現得很體貼 
也因為我很客氣意至於服務小姐服務起來也特別用心
(也跟我們掏心掏肺抱怨很多XDD)

唯一可惜是因為太忙她沒像之前我們吃ten屋像下圖一樣幫我們的文字用花招


所以老公自己就學上圖幫我做成愛心
((吃這個的樂趣就是這個啊!!
吃到後來我們一直玩鍋鏟真太好玩了!
這次用的比上圖更愛心


吃起來的味道呢..
我覺得他的御好燒(應該就是廣島燒)炒麵真的非常好吃!
不過不管他的御好燒或文字燒都有加紅薑真的太太搶戲
真的很後悔當服務小姐拿出一堆紅薑強調那是他們家特色時
沒叫她拿掉

如果沒有紅薑那我大概會給到九分!
尤其芥末美乃滋跟海苔或柴魚粉都是加到飽
(推芥末加海苔)

缺點是飲料有點小氣~

我們大概才吃到八點半儘管外頭大排長龍他們就很豪氣不接客了!
所以八點半以後的用餐品質好非常多
不會趕趕趕
服務我那桌的服務生下班前還很開心跑來跟我說她加班四小時服務完我終於可以走人了

如果有下次
這家我自己會選平常日沒人時來
(平常來逛真的很空)
這樣人力不會那麼緊
可以好好安心吃
這次我真的很幸運遇到好的服務人員
(我看網路上其他人遇到的狀況真的很慘
連日本店長也都有被抱怨過)

點餐方面我覺得點單純便宜的就可以了
這次我們點總匯

一口海鮮(不是很鮮)一口牛的感覺有點不搭
單點牛或豬再加點炒麵(雖然炒麵不便宜還很少但好好吃)就很讚
重點是芥末加海苔 還有一定要事先挑掉紅薑!!XD

最後專業附上店家資料
餐廳名稱:道頓堀御好燒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Att 4 fun
電話:02-7737-8885



7/22去拜我的跟老公的爺爺
他們死前不認識但死後竟然變鄰居XD
他們住的地方風景非常好!


7/25這個月重頭戲去看電台頭
所有我認識的人都來了
硬漢里長巾秀君柔威莉婷婷
各時期的朋友不約而同齊聚一堂
但我跟王祥都老了
經過這次我們決定不要再為了搶第一排大排長龍
(老公這次為了愛團連請兩天又排隊又領號碼牌的)

以後要最後一刻跟黃牛買便宜的A區慢條斯理看
(除了酷玩 因為對他們的愛我不能忍受最後沒票XD)

7/26
去搬父親節禮物跟定俏江南順便吃大排長龍的三士拉麵
麵條真的很不賴

七月最後一個周末去雙聖搬冰淇淋跟帶翹翹羊出門玩


寫一寫發現七月也很忙
八月開始我們夫妻有了新目標
等八月(如果不是介紹文的話)再透露


好久沒用喜歡的話推一下這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