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57_副本.jpg  

 

上上禮拜才發了這篇文章說會盡量讓自己吃相不要那麼難看

結果我數了數這個月業配文比例超超超超超高的啊!!!

除了目前已經發的兩篇(ORBIS潔顏粉EXFOLIAC愛仕法儷雅 控油保濕修飾乳)

FB一則LIZ深層修護面膜

之後還有兩篇食記 明天一個蔓越莓口含錠試吃 跟下周MAC的粉餅試用!!!

光網誌就六篇我去死 我說嘴打嘴我自首!!!!

(((其實還有一篇醫美的免費體驗

   但哪個療程好像是免費送我的不用幫忙宣傳 

   不過我有拍照片

   九月或許會寫一下心得

   LIZ修護面膜我也是自己額外又拍了影片 這些都算是沒壓力純分享~~~~~

 

其實如果沒有寫食記

這個月是四篇剛剛好

但因為加了固定食記

就會顯得很貪!!!!!!

我是很貪我自首!!!

因為每個產品我都剛好沒有 剛好想試用!!!

然後又超級吸引我

我就不爭氣又接了

大家拿石頭丟我吧!!!!!!!!

我雖一開始就沒說我是清流

只是沒想到我一陷入這個大染缸就變得超級濁!!!!!!!!!

 

MAC這個最後一件案子其實很趕

只有一個周末體驗

就代表我只有一個周末可以外拍

我喜歡照片多一點可以多挑挑

也讓大家多點選擇

((其他產品我都會試兩周然後持續用到完~

但我一聽是MAC  是MAC啊~~~~~~~~

能不動心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MAC很佛心說三張照片就好

但我無法不多拍~! 我今天收到就愛不釋手

加上昨天發的EXFOLIAC愛仕法儷雅 控油保濕修飾乳走的是裸妝修飾氣色

再加上MAC粉底就是全妝

我心癢難耐

我不得不接~~~~~~~~~~~((又沒人逼你噗

 

總之如果沒有MAC這個月就是三篇產品網誌

加兩篇食記

食記我無法割捨的原因是

就算我不接

我周末還是一定會外食

從以前到現在也是一定是每周會固定發一篇食記 一篇電影文

穿搭通常就混在食記裡

我真的很愛寫吃的

怎麼辦啦~~~~

魚跟熊掌都想要!!

我要跟以前我罵過的部落客道歉

真的是慾望無窮~~~~~~

很難克制自己的慾望耶!

 

總之QQmei之前說臉打臉

最近終於說到做到減少很多業配比例

小羊妹下個月開始也是會慎選再慎選!!

至少像我說的

我一定是接目前沒有 不重複的產品 

有用到的產品也一定是用到完為止

所以目前臉部洗臉的都有了

除了卸妝的可以代言一下哈哈哈

保養品我自己除了手上的乳霜或精華液快用完外其他公關品都可以撐到三個月

所以應該到年底不會太多保養文

((LIZ面膜我用完了 會額外分享保養心得

化妝品底妝系列算完整了

只剩眼妝可以接((是在暗示甚麼?哈哈哈哈哈

 

 

總之謝謝廠商抬愛

親愛的你們討厭我的我很抱歉

一個月六篇我吃相難看!!!

但真的都是喜歡才接

好用才寫

討厭我的歡迎罵我!!

我親自回留言跟你請罪~~~~

我現在不會說出不爽別看這種機歪話

因為很多固定讀者或長期留言給我的人我都已經把你們當朋友了

朋友之間就是會誠實相待

我很誠實跟你們說我真的接太多了

被你們討厭我活該

要離開我我自作自受哈哈哈哈哈

總之會再更小心慎選

人家才踏入這個行業2個月

從一開始的無心插柳

到現在吃相醜陋

真的是要步步為營

歡迎批評指教

留甚麼我都虛心接受!!!

我臉皮超厚

不怕被罵快點來罵我~~~~~~~~~

 

 

 

 

 

 

 

 

 

 

 

如果你想盡情罵我無恥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開罵啦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