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尤拿中山】的Emily,這次的水霧染讓我又恢復成氣質正媽啦!

不囉嗦,先來張before的照片哈哈哈哈

前後對比是否超驚人!! 

 

1 (2).jpg

雖然我超愛線條染可以將白髮魚目混珠,

但漂髮的地方難免就是會比較乾枯、沒光澤!

加上我後來又自己補染了一次,所以目前就是上布丁、中補染、下漂髮的三層色差哈哈哈哈哈😂

近看就是有點沒質感!!

 

感謝 捏捏媽Natasha介紹她最愛的髮型師👉Emily Hair Style Designer 給我🙏🙏🙏

1 (3).jpg

我去的是位在國父紀念館的尤拿台北

但Emily現在都在【尤拿中山】服務了喔!

地點更方便!

之後我去中山站找Emily再更新照片給你們看!

尤拿髮型- 尤拿Una Hair Salon|燙髮|染髮專業品牌是從南部上來的連鎖髮廊,

每間尤拿分店裝潢的都很美!

1 (4).jpg

國館尤拿還貼心設有置物櫃

1 (5).jpg

中山尤拿的位子雖沒下圖的國館尤拿位子多!

1 (6).jpg

但中山尤拿位於一樓,

採光更好!

店內照片就再等我下次去找Emily再來更新!

 

Emily選了最不傷髮質的👉 #水霧染 來調和我的色差,

1 (7).jpg

先 #退色 讓髮尾及髮根的頭髮顏色一致,再蓋上希望的髮色!

比起整頭漂,水霧染一樣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 

 

直接對照一下去找Emily前的布丁頭~

1 (8).jpg

變髮後煥然一新

1 (9).jpg

Emily本身也是有個3歲男寶,

跟我家老二差一個月,

本人超親切又好聊!

超推大家來【尤拿中山】指定Emily~

 

看看前後對比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哈哈哈哈

1 (10).jpg

陽光下拍起來也超有氣質!

水霧染的價錢部分

如果是一般質感染髮看長度大約兩三千,
水霧因為染兩次所以是五千多,
水霧染目前有活動加購價1500元,
我的長度是4400給大家參考~

1 (11).jpg

 

雖然這次染完還沒完全蓋住之前漂過的部分,但我覺得這種若隱若現的線條色澤夾在髮中也是很好看!

大波浪捲是Emily幫我用電捲棒燙捲的啦,過兩天跟好朋友一起吃午餐的捲度就沒那麼明顯了!

但室內看這髮色還是很有質感,非常滿意😍

1 (12).jpg

 

自己洗完整理好頭髮的照片如下面這幾張

是室外看也很氣色的髮色~

1 (13).jpg

 

Emily除了擅長 #質感染髮、對 #縮毛矯正 也很有一套,

下次想去試試比離子燙更自然、又不傷髮質的縮毛矯正,

立志想當背影殺手哈哈哈,縮毛後閃亮亮的光澤度實在很令人嚮往啊!

1 (14).jpg

 

更多Emily的作品集可以看她的精選限動
👉 https://www.instagram.com/emily_una_
(限動也會更新可預約時段!)

1 (15).jpg  

【尤拿中山 UNA•H2O Salon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8號2F
⏰Emily可預約時間:ᵃᵐ 12:00~ ᵖᵐ 17:00 (平日晚上通常她都要陪小孩,週六可以到晚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羊嘿咩叫 的頭像
    黑羊嘿咩叫

    bittersweet symphony (跟著黑羊遛小孩)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