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是超好喝又不怕喝了會發胖的農純鄉滴雞精

 

我懷老大帕比時孕吐吐到20周

這胎更是不遑多讓

25周時偶爾還是會把晚餐都吐光光!!!

尤其初期整個吐到很厭世

幾乎是吃甚麼吐甚麼

味覺也變得很敏感

懷孕初期到現在

我早上幾乎都是靠農純鄉滴雞精在續命XDDD

1 (2).JPG

早上熱熱喝很好入口

我喝完全不會吐

果然非常"濃醇香"~~~~~~~

 喝起來就像家人親手燉的雞湯

喝完胃暖心也暖!

 

來看看農純鄉滴雞精的營養標示

2 (1).jpg

零脂肪!!

一包熱量才17.5卡))))

農純鄉滴雞精強調的是絕不添加水

嚴選與擁有產銷履歷的牧場合作的黑羽土公雞

冷凍包裝

可以隔水加熱 也可以用電鍋蒸

平日要上班的職業媽咪

也可以選擇常溫款帶去公司在泡熱來喝

2 (2).JPG

開一包吃一包

超級衛生、方便又乾淨!!

 

不像自己熬雞湯上面總是厚厚一層雞油超肥的~~~~~~~~

農純鄉滴雞精倒出來就是很晶瑩剔透的琥珀色

3 (1).JPG

 

自然無添加的的黃金色澤

好喝又順口~

3 (1-1).JPG

 

滿滿的黑羽土雞精華~

我都是早上起床空腹加熱後喝

開始一天滿滿的活力!

3 (2).jpg

喝起來香醇濃郁~

當時我大約14周肚子還很小

但當時孕吐最最嚴重!!

滴雞精剛好能讓我快速補充營養與體力

對味覺敏感的孕媽咪來說
好喝是非常重要的

農純鄉滴雞精在製程上非常的講究
只取第一道初淬精華
而且會在經多道濾油工法濾除多餘油脂

喝起來非常順口不油膩

5.jpg  

而且還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具健字號抗疲勞功效

喝完整天精神都很好~

 

有健康食品認證這點超重要

因為我也會給發育中的老大喝

他也是愛不釋口!

給老人家或身體容易疲勞的大人喝也非常好

這種一年四季都很適合溫補食材~~~~~~~

一定要選擇有國家替我們把關的安心大牌子啊))))

DSC09222.JPG

 

看看我從14周喝到現在27周!!!!!!!

7.JPG

目前真的就是只有把寶寶養得頭好壯壯

肚子超大一個XDDD

四肢身體其他地方都沒有增胖

 

但第二胎的肚子真的大好快)))

8 (1).JPG  

多喝優質蛋白質 

熱量超低的農純鄉滴雞精一天一包健康又沒負擔 

好處多多啦

8 (2).JPG 8 (3).JPG  

懷孕之後總覺得身體狀況還是之前有差異
而且同時還是想要兼顧工作及大寶

補充滴雞精最有感的應該是下面三部分
1. 補充體力: 孕吐時每天早上都靠滴雞精!
2. 補充優質蛋白質,養胎不養肉: 懷孕期間胖太多,之後減肥超辛苦的啊))) 雖然現在肚子大到快炸開,但其實體重沒有增加太多,只胖到寶寶真的很讓人欣慰~
3. 療癒心情: 農純鄉的滴雞精喝起來就像在喝雞湯一樣,完全療癒孕媽咪的內心,像是一種儀式感,用好喝的雞湯開啟美好的一天~

 

來看看這胎各時期的我

1.jpg

從肚子小小的就開始用農純鄉滴雞精養胎

懷孕中期13-24週可以增加蛋白質的攝取

懷孕後期尤其要讓寶寶吸收到最優質的蛋白質~~~~~~~

 

 

農純鄉滴雞精真是很棒的選擇

就是一個一人吃兩人補的概念啦

DSC07417.JPG

 

 

最後要來偷渡一下我懷孕後期要來每天吃的農純鄉珍珠卵磷脂

9 (1).JPG

小小一包內含珍珠粉、紅藻鈣、大本山七益菌~~~~~

是專為媽媽打造的配方
又能補充鈣質、養顏美容、還有好菌幫助消化

大家都知道懷孕後期就可以開始攝取卵磷脂

哺乳時更是要多補充卵磷脂保持通暢!!

 

9 (2).JPG

 

粉末細緻~入口即化
很特別的是還有加入南非國寶茶調味
吃起來覺得有淡淡奶茶味~

10 (1).jpg

不敢直接吃的也可以泡在牛奶或豆漿內

懷孕後期就可以天天吃了!!!

坐月子吃也很棒~~~~~~~~

 

 

滴雞精是優質蛋白質的很好來源

熱量低營養價值高

比自己熬的雞湯簡單方便許多~

可以吃得健康又不易發胖~

 10 (2).JPG

為了腹中小寶貝的健康

大家更要注重喝下去東西的產品品質

給胎兒最安心的合格來源

我推薦令人放心的大廠牌農純鄉滴雞精

想補鈣、補益生菌、補卵磷脂的

珍珠卵磷脂也很推薦喔!!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

農純鄉滴雞精

https://lihi1.com/c3CqU

農純鄉珍珠卵磷脂

https://lihi1.com/BUzg5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