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終於被我找到物美價廉的 @穗寶康 電動床  https://bit.ly/3leprN6

懷孕來到中後期

每天最痛古的就是睡眠品質超級差!!!!!!!!

翻個身都好吃力~~~~~

每天光從床上爬起來都好辛苦!!!!!!

上一胎我是剖腹產

肚皮被劃一刀還要加穿束腹帶

只能說每次起床都是一種折磨!!!!!!

趁著今年父親節

大肚婆特別帶了我爸媽一起去台灣製造、工廠直營的台灣電動床界翹楚-- 穗寶康試躺

 

我們這次看中最最喜歡的是穗寶康FB3.0美式電動床/舒眠功能床這款

1.JPG

這樣一張床(包含馬達保固2年、床墊3年、床架15年)不到一萬九!!!!!

搭配振興券還更優惠~~~~~~~

甚至還加碼送終生保固維修費(平常買床享有10年保固喔!)

整個超心動!!!!!!!!!

軟硬度的話有兩種床墊可以選擇~

建議夫妻直接兩張單人電動床學月子中心那樣併在一起

一人一個遙控器XDD

自己調到自己喜歡的最舒服角度

你愛硬我愛軟

一人一邊不吵架!

 

穗寶康FB3.0美式電動床/舒眠功能床最優秀的地方就是

它是採 #雙馬達設計 的居家電動床
無段式多角度的設計
頭部最高 #68度

起床不求人!!

床上追劇也超方便~再也不用背後墊一堆枕頭XDDD

對於胃食道逆流、容易夜咳、或像我老公這種 #打呼大王

頭部睡覺時角度高一點

真的比較容易改善這些不適狀況!

2.JPG

腳部最高 #40度

抬腿不求人

超超適合我這種下半身容易水腫的孕婦

一夜好眠就靠穗寶康FB3.0美式電動床  舒眠功能床

 

另外因為這次也帶我爸媽去試躺

我們還加看了FB3.0美式電動床/照護款
2 (2).JPG

來穗寶康的好處就是

可以按需求跟預算

自由選擇床墊的大小(有三種尺寸)與材質的透氣軟硬度!!  

8.JPG

無線遙控器也有6鍵/12鍵(功能更多)可挑

9-7.JPG

照護款最不一樣的就是 #床架 多了雙扶手設計

9 (2).JPG

扶手可做單邊板起與收合

非常適合行動不便卻不想睡病床的老人家使用!

9.JPG

  

 

這次來參觀穗寶康

我才知道原來電動床不只是設計給老人家或孕婦跟產婦

而是適合 #全家大小 的 #超爽好物XDDD

不只我這個大肚婆

連老公都超有感

光 #平躺 跟稍微 #有角度 的床

脊椎感受到的壓力就瞬間獲得釋放!!!!!!!!!

像帕比也有遺傳到我們的過敏鼻子

平常睡覺都亂翻 導致最後都沒睡在枕頭上

有點角度睡起來鼻涕也比較不容易倒流~

電動床、免治馬桶、洗碗機這些東西都是 #早買早享受 提升生活品質的居家好物!

穗寶康FB3.0美式電動床 / 舒眠功能床一張床不到一萬九還含床架!!

台北到高雄皆免運!

更多詳細資訊歡迎參考

https://bit.ly/3leprN6

 

 #電動床首選 #家庭照護好幫手 #追劇神床 #整夜好眠#CP值爆表 #孕婦的好朋友 #抬腿舒壓

18.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