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看3D電影了! 好好玩~  

沒想到這麼丟臉來看3D舞力全開

沒想到我竟然覺得好好看喔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第四台播到舞力全開系列我一律是跳過

除非是最後的大排舞我會意思意思看一下

畢竟最後那一跳才是全片精華~

舞力全開會去看3D版主要是因為有免費的票

而且一看才知道已經是第五集了!!

當天快下檔電影院還大爆滿我好意外這麼受歡迎

 

不得不說這種片還是要去電影院看3D版才爽

我看這片完全是把它當作在迪士尼看3D劇場

每個飛踢或潑水或灑花都要配合重節奏衝到眼前實在太刺激了

這片很適合歐霸弟弟看

因為這片一直強調要靠跳舞維生很困難哈哈哈哈哈

每個人為了餬口都愁雲慘霧的積極贏得合約

哪像歐霸弟弟那麼爽是個靠爸族

總之能演到舞力全開大概就是每個舞者的終極目標

歐霸弟弟看了一定會覺得很熱血然後又一堆八股感想

我的心得則是不懂為何很多跳街舞的身材還那麼肉!!!!

當然瘦的居多

這片很多六塊肌女生可以大飽眼福

但除了幾個胖配角 女主角的手臂比我還要粗一倍

而且不是肌肉是軟軟的那種

不知是不是太愛吃

還是老美天生就是易胖

運動量這麼大還不瘦

比我還可憐哈哈哈

 

超級選秀日中規中矩

因為是在講王老祥的夢想工作

老公打電動最最愛的就是選球員了

然後自以為自己是大老闆每天都在交易球員換算每個球員的價值XDD

所以雖然結局從一開始有夠蠢到最後有夠扯

老王還是接受度很高

我是覺得因為不是真人真事所以看起來很沒說服力

然後凱文科斯納就是個大白癡

就連打電話去詢問球員弱點也問得很沒技巧

這種經紀人我也會當

只能說對話很寫實但又是假的電影

意味不明

 

看完哥吉拉完全不懂為何大受好評

大概我不是怪獸控

總之就是部完全沒驚喜

也不需要人類的電影

劇情一句話就可以帶過我就不破梗了

比較驚喜的是男主角竟然是kiss ass屌爆俠!!!!!!!!!!

男主角的爸爸是Mr. White

當下我完全沒認出來

事後回想才尖叫覺得對耶!!!

我有認外國人障礙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但認出屌爆俠跟絕命毒師我個人覺得是哥吉拉帶給我的唯一驚喜噗~~~~~~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