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綠地 有粉絲私訊跟我說我穿寬褲很醜哈哈哈哈  

終於趕上流行末端買了寬褲

結果放上臉書是毀譽參半XDD

大多是讚美((嫌醜的人也善良 多在心裡罵醜~

但我粉絲愛之深 責之切

竟偷偷私訊我說真的不適合我XDD

 

但流行就是這麼回事

常常回頭看是慘不忍睹

或許多方嘗試會找出新路線

總之小羊妹字典裡沒有害羞

醜就醜吧XDD

反正拍都拍了

也嘗試過了

為了不浪費這寬褲

就傷一下大家的眼忍耐一下這次的穿搭吧~~~

8/22 去西門內疆採訪

這條寬褲其實跟我理想中的寬褲符合了七成

唯一敗筆我覺得就是從背後看屁股很~~~~~~~大~~~~很大!!

因為超寬所以我自己拿針線把後面闢為自己又改小了一些

順眼不少

但屁屁那邊還是好~大~!

不過喜歡它的百搭顏色

如果穿跟鞋配襯衫會很OL

比例會更好((寬褲跟跟鞋是好朋友~

但我喜歡休閒感

而且我穿不得跟鞋XD 會無法行動

所以還是配我最近最愛的forever 21帆布鞋

 

老王好搶戲

 

            ((老王表情超搶戲XD

寬褲時尚

 

上身這間素綿T我也超愛

很顯瘦!

又涼快!!

DSC09978.JPG DSC09984.JPG

是我夏天的百搭好朋友

有人說寬褲是胖子的救星

我真的覺得是

穿去上班有兩個同事問我是不是瘦了!!

明明下半身很寬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但很奇妙就是會給人這種錯覺~

 

 

買了鞋跟索隆

配上帽子加上紅色購物袋很觀光客XDD

也超級像買菜的歐巴喪XDD

男人不懂

我的小長官一見我就問我為何穿"窗簾"來上班

只能給他白眼說這是流行

 

 

 

買了帽子 老王好搶戲

(((老王又超搶戲了!!!

 

 

        

上下兩圖一個是週六一個是周日

胎哥夫妻連兩天都穿一樣出門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想要把身上的衣服洗掉

物盡其用索性把它們穿到髒((金胎歌 

8/23 好蠢喔!兩人隔天又穿一樣去淡水XDD

 

第二天穿的一模一樣

是有沒有那麼懶惰啊!!

 

又遇到太極

 

這天主要目的是來淡水漁人碼頭做公益

又巧遇這兩隻太極店狗

雙胞胎  

去年來淡水的遊記頗雖下大雨

這次來也是陰雨綿綿

風又大

實在不好拍穿搭

一秒變蕭婆XD

 

漁人碼頭風超大

 

漁人碼頭這邊最近人很少

如果不是風很大

其實還蠻好拍照的

光不好但依然敬業

 

陰天拍起來顏色不好看

瀏海每每被風吹開岔

也沒幾張好用

但跟老王做完公益隨便走走也開心

  風超大真是消婆

 

回老淡水老街本來要買魚酥

結果老王下錯站

然後天空不作美又下起大雨

 

走一走索性也不買魚酥了

反正公益目的達成

拍了下面幾張我超喜歡的綠地照就打道回府

也算敬業了!

最愛綠地

 

一樣一秒變蕭婆

消婆消婆

 

淒風苦雨一樣是苦中作樂

做完公益超開心 耶比

 

雲層太厚

完全看不到淡水夕陽

有粉絲私訊跟我說我穿寬褲很醜哈哈哈哈

 

只有偶爾陽光會穿透雲層照亮水面

 

天氣不好沒夕陽  

 

後來雨真真太大只好撐起傘 結束了歐巴喪穿寬酷的一天

下大雨一樣是要做公益

 

回到家瀏海都濕了!

頭超扁XDD

之後應該暫時不會再買寬褲了

以此文紀念我終於趕上流行末端

醜穿搭我們下次見((揮手下降~~~~~~~

先別按XX喔

往下拉後有彩蛋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頭都濕了  

 

 

 

 

 

 

 

奉上男生穿搭

獻給胖胖貓王粉

老婆穿寬褲 老公穿貼腿褲

這就是互補XDD

下半身也頗時尚XD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寬褲 穿搭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