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服務生給我照相最漂亮的位子!!  

Address: 110, Taipei City, Xinyi District, 松仁路105號B1樓

               ((面對克緹大樓走左邊那條小路下去最快!
Phone:02 2729 8555
Hours:11:30 am – 10:00 pm

 

老王嗜牛

本來想吃他最愛的茹絲葵

但茹絲葵附近沒有電影院而我們手上的電影招待卷快過期

所以就改吃信義區的Lawry's

 天氣有夠熱無法合照! 以後老公或許要托Will的福在這邊上班了~  

當天天氣之好之熱

老王從威秀走過來Lawry's一小段路就中暑了

可憐的壽星

吧檯意思敬業一下   

Lawry's 裝潢其實還蠻氣派的

但是就是偏老派

我看所有人來拍的照片都一般般

但服務生對我很好

幫我排在窗邊 後頭是三幅畫

因為裝潢老派的關係~我可以大聲說Layry's裝潢拍起來我這桌真是最最好看的了哈哈!  

拍起來我認為是所有座位裡最最好看的!

但缺點就是因為位子在階梯上

所以桌邊切肉秀跟沙拉秀要隔個桌子觀賞

每個人在意的不同

我對於這次位子的安排很滿意

感謝服務生果然懂我愛拍照

採光好 背景也單純~

 

一入座就是壽星必備的愛心氣球

8/29 Lawry's慶生必備汽球~  

水是Evian的喝到飽

雖然我不愛喝evian的味道但它是免費的這點就大贏茹絲葵

我記得茹絲葵如果是礦泉水或氣泡水一人好像是加收一百多之類才能暢飲

而且Lawry's帳單是直接加完一成服務費

Ruth's Chris是加完一成後又會給你的地方填小費XDD 不給也沒關係啦

不過老王愛吃茹絲葵這種煎烤過的乾牛排而不是濕切牛

而且茹絲葵的配菜我覺得大贏Lawry's

見仁見智囉~

 

我們今天點的是7.5盎斯的三片切牛肋套餐 1800NT

跟經典10盎司厚切牛肋套餐 2200NT

加點一份配菜180

跟一杯草莓愾可麗冰沙180

午餐套餐有麵包 沙拉或湯 飲料跟甜點

以前沒那麼貴

每年都偷漲一百

我有事先買餐券便宜四百塊但總共也是要四千多就已經是極限了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吃得起一人要一萬塊的餐廳~

 

紅蘿蔔湯跟麵包

首先是麵包吃到飽跟紅蘿蔔濃湯

奶油還不錯吃

麵包我覺得就OK沒很驚豔

紅蘿蔔湯我要給他拍拍手

奶油味很重完全沒蘿蔔腥味

我不敢吃紅蘿蔔但敢喝湯

可見它調味有多肥 好喝但好小碗哈哈哈

再來是招牌翡冷翠沙拉跟配菜

配菜其實是青豆 菠菜 跟玉米粒但我不愛青豆就沒點

菠菜超好吃我愛

玉米粒無敵甜我覺得吃到後面有點噁但很多人很愛啦

尤其是南西每次都會再多點一大盤有沒有那麼喜歡~

沙拉、加點的配菜跟夏日限定草莓調酒冰沙

 

翡冷翠沙拉照慣例就是旋轉沙拉秀

還會給你個冰鎮擦子很費工

我自己是很喜歡沙拉的調味跟蛋白

我覺得比傳統凱薩沙拉好吃不少

沙拉醬味道很夠但又爽口

草莓冰沙酒味很夠

但王致祥現在是調酒王 一下子就猜出他的酒譜 

家裡也喝的到就沒很驚豔

而且冰沙裡沒有真草莓只有杯子上有一顆酸草莓

總之就是杯很少女的調酒

點不起紅酒喝喝調酒也不錯的選擇~

 

 

 沙拉秀跟切牛排秀~

再來就是切肉秀

會問你要幾分熟

我們都點三分

切肉的師傅臉蠻帥的刀工也不錯

不知是不是真的一切就是7.5盎司跟10盎司

厚切的比薄切看起來份量多超多

雖然部位一樣

但因為厚度跟盤子的熱度所以厚的吃起來就是比較有嚼勁

 

 

 7.5盎司薄切牛1800

 

我的薄切肋牛是入口即化

甚至不用用刀子切

馬鈴薯泥奶油用的比較少

所以吃得出馬鈴薯味很重

但我偏愛茹絲葵的馬鈴薯泥

奶油像是不用錢 rich到肥死人我愛!

 

經典十盎司厚切牛2200,本牛很厚大概有1.5公分

 

厚切牛牛味就比較重

肉很甜

肥肉的地方也好吃

有筋的地方也不會太難咬

肉汁不會太搶戲

另外有兩種醬可以加怕你膩

我很喜歡加辣根醬

配薄切牛像是吃生魚片

奶油醬我無感

情願它加在馬鈴薯裡哈哈哈

 

左下約克夏布丁餅

比較好玩的是它的牛排套餐都會送一份約克夏布丁(餅) (左下圖)

配上肉汁還蠻好吃的

但我沒吃完~

總之就是很英式的吃牛排法

 

今天因為是老王生日

所以就要多放幾張他的照片!

可惜現在老王胃好小

以前吃13盎司都意猶未盡

現在10盎司就快撐死

 

壽星今天很多特寫喔

 

最後是甜點跟飲料

老公的冰咖啡好喝耶

我的奶茶超普通

茶味不夠奶味也不夠

五十嵐都好喝一百倍

送的冰咖啡

 

甜點是草莓布丁蛋糕

好吃但吃到後來偏甜

因為是來慶生所以有多送一份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酒味好棒

雖然是送的但誠意十足

我甚至更愛提拉米蘇

冰冰苦苦的

總之綜合完價位 甜點跟冰咖啡調酒大概就是七分 奶茶六分

牛排九分

沙拉 湯 配菜八分這樣~

草莓布丁蛋糕跟生日送的提拉米蘇

上蠟燭時跟茹絲葵一樣會有人來唱歌

老王最怕尷尬但我就愛看他尷尬哈哈哈

說到唱歌服務

表現最好的就是Friday's哈哈哈哈

沒辦法

Friday's餐廳的員工就是很瘋

第二優秀的就是戴勝益的王品集團

揪甘心道具也很多 服務就是親切但我討厭戴勝益哈哈哈

上次去吃茹絲葵也有壽星帽子

但服務生就是比較內斂

這次Lawry's的唱歌服務我印象最深刻!!!!

因為其中有一個女服務生超級敷衍的哈哈哈哈

眼睛完全翻白眼飄向窗外

唱歌也是小小聲

而且她在幫其他桌唱歌時就一直在翻白眼眼睛飄向遠方了哈哈哈哈哈

我跟王致祥都不在意啦

因為如果今天是要我去唱歌我一定也是猛翻白眼因為太尷尬了

只是因為太顯目了所以她在唱歌時我一直盯著她猛笑

但她超強的

我看她那麼久我們四目完全沒有相交喔!!!!!

我要拜她為師

我最愛這種有個性的女孩了!!

 

壽星吹蠟燭~

 

最後唱完歌就會有人來幫你拍拍立得留念

以前拍立得是放在磁鐵相框

現在是在紙相框

不過只要有合照我都愛

老王不愛腳架也不愛麻煩路人

連出國叫路人幫忙照相他都會翻臉

定時自拍除非沒人不然他又會尷尬實在很麻煩

除非是跟妹妹出門才會有合照

所以要謝謝lawry's讓我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以前是磁鐵相框現在是紙相框XDD

最後就是來一下今天穿搭

因為座位區很多人在用餐就拍拍吧檯

 

吧檯意思敬業一下

 

克緹大樓老實說是台北我最最愛的大樓之一

很有設計感

拍穿搭時背後的景也單純

 

Will乾媽的大樓! 真有錢~

 

而且大樓有側風跟陰影

所以儘管當天38度還是可以涼爽拍全身~

腿超長!本日最愛! 以後或許會跟這棟大樓很有緣~ 背面腿短短~ 但大熱天能拍這樣很敬業了!

 

後來我才知道我最愛的克緹大樓是Will 乾媽的大樓

怎麼那麼有錢!!

我也想要認她當乾媽~~~~~

緣分就是這麼奇怪

以後老公搞不好天天都要在這邊上班了

天氣有夠熱無法合照! 以後老公或許要托Will的福在這邊上班了~

 

總之就是個愉快又超飽的一餐

外帶回家還有小卡叮嚀你如何料理leftovers

揪甘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