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標題超直白吧XDD

事件起因是6/4早上網拍名模GRACE陳泱瑾在台南清水漾上傳了上面這張圖片

結果看到下面留言我笑了~

2.png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GRACE的紛絲團留言

留了上面那一句說"不管是床或椅子"把鞋子放上面"都是缺乏公德心"

我本來想說會不會就這樣變成黑名單

結果人家陳泱瑾真的超高EQ

完全沒有生氣!

Screenshot_2015-06-05-08-28-13.png

手機截圖不夠長

上下兩張照片是同一組

反正就是是戶外有防水布的椅子

GRACE不知道別人鞋子狀況如何

她自己的鞋底狀況都是良好的

拍一拍就沒灰塵了

沒有弄髒人家的椅子啦~

Screenshot_2015-06-05-08-28-35.png

GRACE超有氣度

覺得真的是小事~

Screenshot_2015-06-05-08-28-49.png

最最最愛上圖這一章截圖

反正就有葛粉在嗆就是有無聊人士硬要版主回應

然後下面就有人造樣造句說也有要版主回應哪裡買的無聊人

也有要行程表跟菜單的無聊人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去看女神的粉絲團的都是無聊人啦(((我就是!!!

每次都覺得網友無限有梗~

 

下圖是我這次po的重點

Screenshot_2015-06-05-08-28-66.png  

反正就一定一堆道德魔人

挑語病說鞋底良好跟鞋底乾淨是兩回事哈哈哈

還有人舉看電影坐火車的例子

GRACE粉絲團那張照片下面也是被罵翻了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

真的是樹大招風耶!!!!

 

這真的是小事

我大事不管

偏偏第一次為小事留言我無腦!我住海邊!我管很多!我該自我檢討~

我只是覺得錯誤示範就是錯誤示範

椅子本來就是給人做的

鞋子放椅子上不管椅子防不防水都是錯誤的行為

尤其GRACE身為公眾人物

今天有人提出疑慮

如果是我 我俗辣 我一定會說

"對不起這真的是錯誤示範

 真的是因為我覺得是戶外防水椅子本來就很耐髒 

 加上鞋子是新的很乾淨才會把鞋子放椅子上拍照~

 下次會多加注意啾咪~~~"

(((不然就是以後拍了不要上傳哈哈哈哈哈

 

陳泱瑾真的很倒楣

這麼小的事情也會被無限放大

這就是身為公眾人物的悲哀

 

我做人白目

一定做過比鞋子放椅子上更白目更沒公德心的行為過

只是我幸運

沒人專門找我碴

 

只是真的

工作人物面對指責

再小的錯誤

第一時間就是認錯

像之前阿帕契姊李蒨蓉事件

白目後又狡辯

事情就會越演越烈

 

"我不知道別人鞋底狀況如何

我自己的鞋底狀況都是良好的"

真的就是邏輯錯誤

乾淨所以可以放椅子

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

也是天兵可愛

10422402_10152712869252219_3645702432640360171_n.jpg  

             (圖皆自GRACE臉書粉絲團)

 

這種小事很快就會過去了

一言一行被無限放大GRACE還能滿滿正面能量我真心覺得她很棒

她之前沒標明業配文她也改了

一樣是很積極努力過生活

面對超多網路霸凌跟謠言中傷她也挺過來了

真的是越變越好

是個幸福滿滿 受人喜愛的女神

 

可能有人會酸就算道歉會酸的人照樣會一樣挑別的骨頭

這也是我這麼欣賞GRACE的原因

真的不要去在意討厭你的人

她真的是高EQ女神

 

像昨天CPU也有發文引用了曲家瑞教授說的「不要讓會消耗你能量的人事物,多浪費你一秒鐘」

CPU說反正被說賺很多總比被說快倒了好、被抄襲總比沒人喜歡好、被說過很好總比被說命很苦好、被說運氣好總比被說是衰神好,把錢花在照顧自己在意的人事物上總比把錢拿去亂花一通好!(好會樂觀解釋的一個人!噗)

((CPU真的是被罵很慘 好可憐

 

我不敢說我愛之深責之切

也超害怕被她的粉絲罵翻天

(((我要向女神學習,不要害怕討厭我的人哈哈哈哈哈

(((我哪根蔥

今天只是舉例危機處理的快速滅火方法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在GRACE粉專發言耶

不好好截個圖怎能證明我是個最愛靠北但不霸凌的代言人呢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