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9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F(桂林與西寧南路交叉口) 

        我們去的是台北家樂福桂林店

        離小南門站一號出口比較近

        出來沿愛國西路直走看到家樂福上4後就是囉~

電話: 02 2383 1199

        假日還是一位難求!平日中午建議也要訂位!! 我們平日中午去吃也是人滿為患!!!

營業時間: 11:30 am – 2:30 pm, 5:30 – 10:00 pm

 

 DSC_0037

 

家樂福桂林店幾乎都被王品集團包下半棟大樓

有品田牧場、十二鍋還有這兩年超紅的hot7鐵板燒!

大概是因為附近商辦多

好餐廳又少

平日中午時段hot7也是一位難求

還好有事先預約

點套餐的話一人299+一成

非常經濟實惠!

王品進駐後古拉爵生意一落千丈XDD

當天要上班但為慶祝大愛人回國

特地選了鐵板燒嘗鮮

也因為是平日隨興午餐

照片也就隨性用手機拍拍

手機拍菜單反而不會有景深超方便!!

我的RX100超容易失焦

 

上圖可以看到飲料是2選1

有烏梅冰沙跟玄米茶可選

羅美沙拉

湯可以三選一(豬、牛、菇湯)

主餐看下圖

副食就是浦燒鰻魚飯小小碗+豆腐乳泡菜

再加一個地瓜銅鑼燒

頗豐富

也吃得飽~

 

DSC_0038

 

主餐有牛排 受洗牛 煎烏魚 豬五花 櫻桃鴨還有一道我拍照反光看不見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黃金雞腿~

可以上hot7的官網看看

雖然官網的也不準XD

跟我們吃到的差不少!!

畢竟王品最愛求新求變

一天到晚在換菜單免得老顧客吃膩

官網的我複製貼上如下

飲料(任選一) 黑糖烏梅冰鑽
清涼爽口的黑糖烏梅冰飲是搭配各式熱饗美味的最佳選擇。
蘋果暖香茶
選用蘋果及橙花等花草製成的飲品,散發出清爽溫暖茶香。

海藻鮮蔬沙拉
嚴選日本海藻搭配時令鮮蔬,佐以柚醋風味醬,清新開胃,挑動舌尖味蕾。

(任選一) 和風牛筋清湯(澳) or 黃瓜魚丸湯 or 銀杏牛蒡雞湯
精華在蒸煮中完全釋放,每一盅都是熱騰騰的鮮甜美味

主餐(任選一) 嫩煎豚五花 or 香煎和風烏魚 or 鍋燒壽喜牛(美)
香煎櫻桃鴨腿 or 照燒黃金雞腿 or 香蒜炙燒牛排(澳)
少油、低鹽、原塊料理,高溫快速封存鮮嫩與美味,道道精彩

副食冬蝦蒸飯 + 時蔬
選用台南11號在地好米,佐以冬蝦、洋蔥及柴魚醬汁製作而成;
另搭配季節時蔬,豐富均衡的元氣組合。

銅鑼
濃濃日式風味的銅鑼燒搭配香氣十足的卡士達醬,
完全融入手作現煎的金黃餅皮內,為完美的一餐畫下驚喜的句點。

● 季節限定單點 【 清蒸澎湖小卷 】 NT.150元
  特選海味十足的澎湖小卷,以鉄板清蒸方式鎖住小卷最鮮美的原汁原味。
● 季節限定單點 【 SPA蛤蜊絲瓜 】 NT.80元
  嚴選雲林口湖SPA蛤蜊搭配絲瓜於鉄板上燜煮,完全封存蛤蜊絲瓜的鮮甜滋味。
● 兒童套餐 NT.209元
  湯品、照燒黃金雞腿、冬蝦蒸飯、銅鑼燒

● 單點:飲品、沙拉每道60元 / 湯品每道80元 / 主食每道160元 / 蒸飯、時蔬、甜品每道40元
● 以上季節限定單點 / 兒童套餐 / 單點均需另加10%服務費
● 套餐品項恕不得更換季節限定單點品項
● 部分菜色隨季節更替
● 牛肉來源以各店舖公告為準

 

另外還有單點的

跟官網也不一樣

我們看到的是青蔥牛筋燒120

蛤蠣90

跟蒜蓉蝦150

有錢人或大胃王可以點來吃吃看

DSC_0039

 

桌墊有介紹食材的來歷

都是台灣在地食材

筷架也有小用心沒太馬虎

DSC_0041

 

沙拉超超超大一碗

胡麻醬頗開胃

太多了以至於我沒吃完~

DSC_0043

  

烏梅冰沙

好喝!!

但沒有裝滿!!!!

本來想在意見表反應一下

但王品就是一反應就會來噓寒問暖或送小禮物

懶得麻煩就不讓他們精益求精了哈哈哈哈哈

每一杯送上來都是七分滿

不知是當天不夠((我們算是第一場去吃 應該不會備料不夠

還是想省成本((湯湯水水是要多貴

總之我覺得想給少一點不如換個小一點的杯子

送上來像被喝過的有點寒酸~

背景可以看到當天我們沒有坐在鐵板區

好處是衣服不會臭也可以跟姊妹好好面對面聊天

DSC_0044

          ((還沒喝就很縮水的冰沙 

 

 

湯品我們三個都點了和風牛筋清湯

非常好喝!

我愛牛筋

入口即化

不過畢竟一餐三百出頭而已

所以是吃巧不吃多的牛筋~

DSC_0045

 

大愛人點的櫻桃鴨!!

可以看的出來沒有再用心擺盤哈哈哈哈哈

就很簡單呈現出"這就是肉"

我自己覺得太硬了

有點咬不動

可能有是我牙口不好哈哈哈

不過鴨味很夠

DSC_0047

 

 

副食是浦燒鰻魚炊飯加上豆腐乳泡菜

很小一碗

鰻魚也超小一片

但我覺得飯炊的很香很好吃

豆腐乳泡菜也開胃((我沒吃完~

炊飯我可以再吃三碗!(炊飯吃不夠可以續白飯)

不過少少的才會意猶未盡哈哈哈哈

DSC_0049

 

炊飯跟我的嫩煎豚五花放在一起一比

DSC_0050

就會覺得無法一口飯一肉豬肉

飯淺淺的大概吃完還有一半的豬肉沒飯配哈哈哈

不過真的不錯吃

而且吃完會飽~

 

DSC_0051

上圖是我的豚五花特寫

煎的香香脆脆

肉質還不錯

後來爬文發現豚五花也是最多人推薦的

配上煎香蒜是剛剛好

單吃 沾白胡椒 配飯吃 或配豆腐乳泡菜也都很搭

一豬五吃

盤底朝天

 

DSC_0052

法官大人點的牛排

最右邊是牛排的邊邊角角

肉質還不錯

但我覺得偏老!

就不夠嫩

不過一餐才三百

已經很夠誠意了~

 

DSC_0053  

最後的甜點是銅鑼燒

應該是地瓜加上卡士達醬

熱熱的雖然偏甜但沒兩口就KO

開心的句點

 

S__2072582.jpg  

醉翁之意不在美食

在和好友相聚~

尤其謝謝法官大人請客

欠你太多太多!

 

  下午回台中媽媽吃夏慕尼(櫻桃鴨超超驚豔)  

好久沒有吃王品了

之前吃夏慕尼越漲越貴

不過那時吃到的櫻桃鴨很好吃

CP值見仁見智囉

但hot7真的是不錯便宜又豐富

是想吃鐵板燒時的另一種選擇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