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39_副本_副本.jpg          

這次一知道可以去朝聖Clarisonic 科萊麗在寒舍艾美舉辦的SMART PROFILE音波洗臉上市記者會

搶先體驗他們家的音波淨膚儀

內心只能用受寵若驚、萬馬奔騰來形容XDD

不誇張

我覬覦Clarisonic 科萊麗他們家的洗臉機好久了!

他們可是洗臉機界的愛馬仕耶!!

如今可以一償宿願  搶先體驗尊爵不凡的奢華洗臉感受

就算大家知道小羊妹最近被工作煩的焦頭爛額快要死掉

也是排除萬難在平日請了半天假

真的就是以小粉絲的心態來拜見洗臉機界的龍頭霸主

眼見為憑 親身使用看看Clarisonic 科萊麗是不是浪得虛名

還是確實真材實料不怕我來踢館XDD

 

下面我會列出Clarisonic 科萊麗最新一代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 我自己覺得超厲害

不得不愛上它的大理由

每個理由會加上我自己融會貫通的使用心得 附上照片或影片來佐證

這五個順序是依照我自己內心非擁有一台不可的排名來排的

每個人注重的優點不同

但一定要有的保養觀念就是

清潔為保養之母 清潔為保養之母 清潔為保養之母((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XDD

臉洗得不乾淨

擦再多的保養品都沒用!!!

如果清潔不足

大家都知道臉上的殘妝、油汙以及空氣中的髒汙堆積在臉上可能造成痘痘、粉刺問題

這次我還學到空氣中含有一種極小有毒物質叫做PM2.5

它是一種超迷你有害污染物

有多小呢?

DSC08957_副本.jpg  

肉眼根本看不見

比我們的毛孔還小!!

可以輕易殘留在我們的毛孔 造成毛孔阻塞

也因為PM2.5有毒含有自由基

甚至會讓人體加速老化

那這樣一來不是天天該拿菜瓜布大力洗臉 洗去那些有害物質?

No~ No~ No~

過與不及都不對

過度清潔、清潔不當

反而會破壞角質層造成敏弱肌膚

或是刺激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 造成滿臉油光

所以要洗得乾淨又不傷皮膚該怎麼拿捏咧??

懶惰人必備一台科萊麗SMART PROFILE音波洗臉機!

因為真的甚麼都不用想

下面就由小羊妹來親自示範 親自體驗

列出有多簡單 多好用的五大必備理由吧!

 

 

【優點一】馬der!!真的超溫和!!!!!!!!

哈哈哈哈sorry不小心說了髒話

我之前遲遲不敢入手洗臉機的原因

就是市面上一般不是靠音波靠水分子震動來洗臉的洗臉機

只靠刷面來拉扯皮膚 真的會害死人!!!!!!

可以想像天天用毛刷刷臉 刷到後來都扯出皺紋了我沒膽嘗試~

扯出紋路就算了

萬一過度清潔變成敏感肌更是得不償失

 

我四年前第一次覺得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真的很厲害

就是因為我看到有人用他們家的刷頭來洗生蛋黃哈哈哈哈哈

蛋黃完全沒破成蛋花湯XDD

我找不到這段影片但找到洗愛玉的影片也很厲害

真的超溫和

 

當天在活動現場有示範用洗臉機刷絲襪

DSC08988_副本.jpg  

可以看到上面它牌會攪動絲襪 但下面的Clarisonic完全不會!!

小羊妹雖然是愚粉但也是要來踢館親自實驗看看

影片有真相

   

Clarisonic音波洗臉機洗我的絲襪  刷毛有在動~ 也被壓彎了

但絲襪是是紋風不動!!

真的超溫和

可惜我家沒有愛玉不然就洗給你們看看

也可惜我不是孫芸芸哈哈哈沒那麼有錢 願意金胎哥拿我親愛的刷頭來刷生蛋黃

等哪天我中樂透我就額外買一堆刷頭來洗蛋黃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XDD

 

 

【優點二】OH MY GOD!!真的超乾淨~~~~~

既然優點一那麼溫和

當然會介意刷頭觸感這麼輕柔細滑

如絲綢般的溜過臉部的頂級尊榮享受到底會不會洗不乾淨??!

Clarisonic SMART PROFILE號稱洗臉效果是手洗清潔效果的6倍以上

當天活動現場如下圖有示範音波洗絲襪跟用手指洗絲襪

DSC08995_副本.jpg  

雖然是小圖但很明顯左邊用洗臉機完是清潔溜溜沒殘妝

右邊手洗完不但不夠乾淨還殘有螢光反應

小羊妹是踢館王

也要自己下海實驗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強?!!

   

 

我是用MJ的眼線筆

不暈不脫妝  但卸妝也要額外細心卸乾淨

洗面乳我選擇很多人說很好用雪肌粹

(因為真的好多人都有買雪肌粹 有的人自己也可以在家實驗看看)

結果出來很誇張吧!

手洗的一定沒比較乾淨

但洗臉機還沒用卸妝油~  光用洗面乳就很驚人!

重點時間只花手洗的一半啊啊啊啊))))

 

 

再來看看這個月天天去分局督導所必不敢素顏上班

也因為天天化妝終於養出睽違已久的粉刺大軍!!

DSC08817_副本.jpg  

上下兩張不同天

每天用洗臉機後

同個位子

使用四次洗臉機後的下圖鼻翼乾淨好多!!

 DSC09206.JPG  

只看鼻子好噁心啊XDD

洗臉後就是如此清爽

  DSC09156.JPG    

洗完臉超乾淨舒服~~~~~~

感覺又更輕透不少~

   

洗臉後"本來"就會看起來皮膚比較好

但持之以恆洗下去

Beautécam紀錄肌膚狀況

可以看的出來每天每天皮膚的進步狀況

 Screenshot_2015-07-19-14-50-37.png  

7/16號光洗臉前後分數就有差了

7/19分數又更進步!

 

 

說到Beautécam 美肌魔鏡有點好笑XDD

他們家是主打特殊鏡頭放在手機上可以放大皮膚30倍記錄你的膚況

配合他們的APP 每天幫你定時定點做監測

有沒有很高科技?!!

無奈我第一次使用時每天記錄分數卻沒有很大的進步

把產品寄回去給他們時我還說真的很抱歉 大概是我使用方式不夠正確 無法分享我的使用情形

沒想到這次跟他們的廠商代表談完才發現不是人家產品不好是我的皮膚太差啦哈哈哈哈哈

因為其他皮膚好的人使用起來分數都是八十分在起跳的XDD

只有我分數不及格嗚嗚嗚

這次再拿回來使用

雖然分數還是很難看

但希望持之以恆使用下去分數可以一天一天慢慢進步一點點~~~~~

 

 

 

【優點三】不只是洗臉機! 可以更換各種刷頭 一機從頭刷到腳!!!!

可以更換刷頭、可以從頭洗到腳

這點CP值爆高啊!!!

當天現場有提供九種以上的刷頭讓我們體驗看看

DSC08931_副本.jpg

有針對超敏感肌的奢華絲柔臉部刷頭

摸起來真的超柔軟!!

就算不是敏感肌一般人也可以在沒上妝或冬天、換季、皮膚脆弱時使用~

還有專門洗眼唇的(((超想要!!! 我八月就要自費去買一個!!! 到時再寫心得~

眼唇的刷毛超軟也比較長! 感覺超好用~

另外這次體驗組還有送我們專門洗身體的刷頭

刷毛比洗臉的硬一咪咪且刷頭更大更好起泡!

但讓我們現場女孩都尖叫的是下圖這個刷頭~ 

DSC09010.JPG  

是刷腳皮!!去腳皮的磨刀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我第二想要自費買的好物!!

因為我自己刮腳皮常常一個太忘情就會刮到流血哈哈哈哈哈我粗魯女!

但Clarisonic標榜的就是循序漸進的溫和去腳皮

不會把你弄流血還能還你嬰兒般的嫩腳丫

 p.s.目前足部刷頭跟磨盤都沒有晶片,所以在新機上不會作用(只能用在Pedi),要到11月才會有專屬smart profile的足部刷頭跟磨盤推出

 

 

【優點四】 SMART模式60秒洗完臉! 全新晶片感應提示更換刷頭顯示~ 笨蛋懶人皆上手!

使用這種高科技產品最怕的就是操作困難

Clarisonic SMART PROFILE使用起來超級直覺

DSC09049.JPG  

笨蛋 懶鬼通通使用SMART模式就對了哈哈哈哈哈

電源鍵一按就是SMATR模式

71611.png  

臉部刷頭就是額頭二十秒

聽到逼逼聲換成鼻子下巴二十秒

再各兩次逼逼換成兩頰各十秒

重點是各部位洗臉機的力道都不同!!!!!!

臉頰力道特別輕 SMART模式揪甘心~~~~

擔心力道太輕想局部加強也別擔心

71613.png  

按下最上面的turbo加強鍵 想那裏用力就哪裡加強!

是不是傻人也超容易上手??

一樣有小羊妹的影片示範

 

 (((拍的時候太緊張了!!

   怎麼老王不提醒我我"清朝人"的阿哥大額頭上方都沒嚕到XDDD

   太陽穴也沒嚕到哈哈哈哈哈 下次洗時會再多注意!

   洗完眼睛張不開 太好笑惹~~~

DSC08973_副本.jpg  

換上身體刷頭SMART模式分鐘數會自動變成三分鐘

起泡跟結束的各30秒比較輕柔

全身淨化兩分鐘的力道比較大!

怎麼那麼聰明~~~~~~~~

我身體平常最愛拿來刷背!!!!跟拿來清潔我毛囊角化症的患部~~~~~

所以身體刷頭我會直接用四段變速配合turbo鍵局部加強

一樣有影片示範

   

身體刷頭影片只有三段變速

補一個四段變速"超直覺"變換方式

 

照片分兩天拍的

每天用 越是細心照顧患部就會越改善

DSC09140.JPG

DSC09214.JPG  

 

 我的毛囊角化症看這篇就知道

只要持之以恆去角質 做好清潔工作 不要過度刺激

就真的會慢慢減緩

但這個病就是無法根治 只能靠每天慢慢認真照顧

嚴重的人一定要去看皮膚科醫生拿A酸或用醫生推薦的其他方式治療

我自己是注重清潔 定期去角質患部就會慢慢不明顯~

冬天會最嚴重

我會持續追蹤看看冬天嚴重時可不可以繼續減緩! 

 

 

另一個超方便的智慧提醒功能上面影片有提到

除了紅燈亮提醒機身沒電之外

如果同時擁有九種刷頭

像一個臉部刷頭使用超過180分鐘功效會減弱

(早晚洗一分鐘 平均一個可以使用三個月)

可是我不是天天化眼妝 或是天天去腳皮

我哪會去記錄各個刷頭使用期限>"<

不用擔心!!!!!!!

新一代SMART刷頭上皆有獨特的智慧晶片

下圖貼紙條碼就是每個刷頭的晶片號碼

DSC09011.JPG  

SMART音波淨膚儀會自己追蹤每個SMART刷頭使用分鐘數

提醒使用者進行更換

71612.png  

是不是笨蛋懶人都上手XDDD

完全跟著照做就對了!!

 

 

 

【優點五】完全防水~安全無虞! 專利刷頭不會發霉!!!!!!

DSC09039.JPG  

我是外貌協會的

我之所以說Clarisonic是洗臉機界的愛馬仕除了它的外型就跟哀鳳一樣拿了會有虛榮感哈哈哈

重點是他們家的洗臉機含有40多種專利

一體成形的外型完全防水 洗澡洗臉不用怕被電到

連他們家的充電器都不用開電池蓋板(有蓋板水就容易流進去)

機身也沒有金屬銅片給你接電源線

他們家是用專利的磁鐵充電耶 有沒有很高級~~~~~~

DSC09046.JPG

 

如此一來機身完全沒有金屬漏電的危險

電源接頭還會像吸盤一樣牢牢被吸住180度立起來也不會掉下來

除拉插頭還有USB接頭揪甘心哈哈哈

是要我們外出用行動電源也可以洗臉的意思嗎)))))

DSC09055.JPG  

放在浴室裡充點時 紅燈會一閃一閃

變綠燈就是充飽了

一開始拿到建議是充飽24小時維護電池壽命

專利刷頭跟刷毛洗乾淨後陰乾即可

因為也是專利

所以儘管刷毛超密集

濕濕的也不會發霉太衛生了~~~~~~~~

 

 

以上就是"魔羊宅急便"列出自己最被吸引的五大理由哈哈哈哈哈哈

DSC09156.JPG 4107B43129001F4EE0B2B6B249AF6E77_B500_900_500_708.JPEG  

寫完我問老王看起來是不是太狗腿?

老王說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只要是很喜歡的東西就是忍不住一直吹捧哈哈哈哈哈

這篇是無償體驗!!!

沒拿錢我還願意廢話連篇落落長介紹是真的覺得Clarisonic很厲害

用完有驚豔到~

也跟你們分享我的感受

每個人膚況不同

Clarisonic是真的很溫和的洗臉方式

如果你用了會不舒服當然就是立刻停止使用

一定要快點去看皮膚科醫生!!!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知道~謝謝你們!!

 

 

那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也歡迎來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