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1).jpg

先附上【藝文小客廳Sun's Salon by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的餐廳資訊

地址: 10066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6巷10號

         ((就在植物園旁邊! 小南門三號出口左轉到底~ 看到植物園再左轉右手邊!
開放時間: 星期二到星期日 10:00–17:00 (星期一 休息)

           建議訂位! 小南門這邊沒有甚麼餐廳,所以藝文小客廳平日的生意很好!
電話: 02 2311 0459

 

因為在小南門這邊上班

附近只有藝文小客廳比較有氣氛

餐點也還OK

所以每次朋友平日中午來找我聚餐

都約這邊

上圖是孫運璿博物館

下圖是旁邊的藝文小客廳

10-09 (4).jpg

 

戶外還有木地板可以讓小朋友跑跑跑~

10-09 (1).jpg

10-09 (2).jpg

#無心上班還好有麻吉相伴~~~~~~

今天所有的上班族心情應該都超好吧?! 連續四天放假,今天在辦公室整個心情很雀躍啊))))

工作上的鳥事目前依然無解,業務還是堆的跟山一樣高怎麼做都做不完,上禮拜好友說要來送甜點,我也是臨時有勤務完全無法抽空相見😫 連這周飛媽說要午休要來找我吃飯也被我打槍!!

沒想到老天垂憐~~~~~~~~~~~ 組長今天沒上班XDDD 一得知我今天中午整個很可以,就超臨時把 小飛媽媽咪呀 艾比。全職媽媽育兒記  小雯媽咪愛漂亮 叫過來陪我午餐😍😍😍 四個人約在氣氛很好的 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旁的 藝文小客廳 Sun's Salon 午餐,價格平價、餐點豐富健康、景色又無敵!! 算是很少人知道的私藏景點~ 可惜我急著回去上班,沒辦法好好留下來跟大家拍拍美照! 但能看到我最愛的兩個嫩櫻跟超可愛的柚子,又能稍微跟好姊妹吐吐苦水,整個又是瞬間充飽電💪)))

咖哩媽知道我們偷約還說怎麼不早點講XD 老實說我真真的不好意思為了這短短一個多小時的午休,把大家千里迢迢叫過來😫 連老公都沒有對我這麼好😫😫😫 我們單位都老人居多,以前跟老公抱怨上班沒有朋友,也沒人陪吃飯,老公也只是淡淡的安慰我說那剛好可以趁機睡個午覺、滑手機啊~~~~~~ 但麻吉就是不一樣,完全 #用行動力展現對我的支持,小雯上完健身課,還特地坐計程車過來,就怕來不及跟我相處,如果她是男生,我可能就外遇了吧XDDD

何德何能在育嬰假期間認識這麼多情益相挺的好姊妹,大家已經說好十一月有空要再來陪孤單憔悴的辛苦上班族吃飯,感動滿滿滿! 下一次可能要把 藝文小客廳 Sun's Salon包場才能塞的下我這群熱情如火的好姊妹 真的好愛好愛大家啊

10-09 (3).jpg

 

藝文小客廳的套餐價位都落在300左右

還會加一成

就是健康

有些特殊菜色需要前一天先點才會備料~

10-09 (5).jpg

通常就是三樣菜

一樣主餐

一碗飯

一碗湯

跟一杯飲料

12-03.jpg  

 

🥰認真上班之餘也要抽空跟好姊妹相聚🥰

自從育嬰假結束,就好懷念以前平日可以約好姊妹一起遛小孩的美好時光~~
超感謝好姊妹們知道我上班沒朋友🤣🤣🤣 只要有機會都會跑來公司附近找我午餐~~~~~~~~

每個月這樣密集吃下來, 因為我們人太多,餐廳老闆一看到我都會直接求我先訂位,很怕廚房備料不夠開天窗🤣🤣🤣

復職上班,就是各種不同的鳥事~~~ 但有好姊妹可以訴苦,每次早上被公事煩的烏煙瘴氣,想到中午就可以衝出去相見歡就有更有動力!! 早上通勤的步伐也因為期待中午而變得輕盈~~~

有你們真好😭😭😭 大家在一起,快樂就是加倍,悲傷可以變不見。友誼就是如此神奇!

(看圖說回憶,最後有瘋照,不用放大檢視沒有曝光謝謝XD)

午休時光的好夥伴
咖哩娘娘與咖哩的奇幻冒險
靚媽小冰 x 跩寶 の 趣瘦身
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Travel with Fe
思思漫走 Milki's Wonderland

02-12 (1).jpg

02-12 (2).jpg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01-02.jpg  

其實還有超~~~~~~~多張聚餐照來不及放

之後再補!

目前還有 @媽咪聯絡簿 @混血樂樂 都來找我吃過

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