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愛馬仕!  好大一包希望寶貝會喜歡! 也希望我的手環趕快到~  

 

這篇單純想表達我有多麼的節省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認真的

我真的很節省

 

不過這世上除了依賢跟我老公懂我有多省之外

其他人都誤解我

連我婆婆跟我小姑大概也覺得我過很爽哈哈哈

因為我老愛在FB上假裝有錢(可是大家都會放出去玩或買東西的照片呀)

總之所以今天如果我是在韓國早產被李英愛援助

我也會在新聞上被大家罵翻

不過我跟孟秉燊夫妻不一樣

我甚至過得比一般人還節省

為了證明我過得有多寒酸

這篇一一列出我有多平凡

 

我承認我愛名牌 也愛出國 也愛吃好料

每次學生都說我是貴婦但我不是

我很少買名牌 一年只出一次國 也很少吃到超超貴的東西

我這篇不是要講我過得很卑微

我每天是過得很開心但不是很富裕

重點是我要澄清我不是貴婦

我過得跟一般人差不多(甚至更慘)

而且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節省啦!!

 

首先我要強調的是我比一般人幸運我沒有房貸

我家裡的環境算小康所以我可以無憂無慮的長大

但其實我爸媽比一般台灣家庭窮很多我們沒有祖產但是他們願意花錢

我跟我老公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是窮外省人

來台灣身無分文都住眷村

奶奶生一堆小孩我爸工作後薪水還要養弟弟

我爸媽只是公教人員薪水一開始真的很微薄

白手起家後來在彰化買房子

我爸賣掉彰化房子帶我們全家去美國念書把錢花光光

從美國回台灣後我們又是從零開始賺

本來彰化大房子賣八十萬但回台灣漲成三百萬!真是很嘔~

又是公教人員一個月四五萬還要養我媽我跟我弟

逼我媽後來又去考老師

總之我不是說我小時候有多苦

只是我們不是本省家庭

我們沒有祖產也沒有房子

我爸媽只是願意花錢在我們身上

雙薪家庭加上我媽頭腦好很會考試

所以我們比當時其他人好一點是因為很多人媽媽是家庭主婦

我們家有兩個人在賺所以錢存比較快這樣

但錢也都是靠自己賺來

肯花錢讓我跟我弟每年出國玩這點我非常感激

但我家真的沒有存款

不像很多人家有遺產 或是過很苦都不出去吃飯要自己做但銀行錢一堆

我媽是懶惰人 她平常上班已經夠累 所以我們假日一定是吃餐廳而已

 

我公公就是刻苦的例子

他從小就從軍(老實說當軍警的一定都是家裡環境很不好才會當 不然誰要去受苦)

軍人退役又去電腦公司上班現在在郝龍斌那邊幫忙

明明可以退休享福但他就是在辛苦賺錢

我婆婆只是代代課的國小老師所以王致祥小時候也是辛苦人

他們很少出去吃飯或出去玩更不用說是出國

他們唯一幸運的是房子買在台北捷運站旁邊而已

總之每次看到鄉民在酸18趴我都覺得超幹

就只是現在有退休金多一點就要被罵

也不想想以前台灣經濟起飛大家在從商賺大錢他們軍公教是在過甚麼鳥日子

不過這不是這篇重點

這篇重點是我要說連我公公這麼節省

都還是花錢花得比我跟王致祥闊氣喔哈哈哈

 

 

跳回我這一代

我跟老公都賺超少只是沒房貸所以沒壓力

我只是初等考一個月才三萬!跟我當老師時差很多

但我也花得少!!!

除了一年出國一次或一年買一兩個上萬的東西跟偶爾添加個小名牌之外我根本沒在花錢

一般人平日過很好只是沒在常出國或買大名牌所以就覺得我過很好

我真的是冤枉死了哈哈哈!!!!!

為了證明我有多刻苦

一一列舉我多節省

首先有看我文章的妞妞都知道我不大丟衣服的所以我衣服很多

我到現在還是會穿國中 高中 大學買的衣服!

一年只會買一件比較貴的外套或靴子

加上我現在有大戶巾秀支援我美美的洋裝

不然我常常一整個月買不到一件衣服

除了冬天外套跟牛仔褲會買貴的

(不過這些上萬的單品都可以穿很久

而且牛仔褲超級耐穿可以穿一輩子

所以我那十條夠我穿一輩子了我也不用再買了真的很划算哈哈哈)

我其他4/5的衣服跟鞋子都是地攤貨!

只能說我很會挑衣服

或是配個貴一點的包包或飾品

不會穿的很邋遢

重點是這些小名牌真的可以搭配超多變化又耐久

一年買一兩個小名牌十年下來我就好多項鍊跟手環 還有戒指了

投資報酬率真的很高!

總之與其買一堆便宜的還不如買幾件可以用很久的

而且我跟別人不一樣

我便宜的可以用很久

貴的用更更更更久

我每個Tiffany卸下來都會用飾銀布仔細擦拭保養

每雙真皮靴都會用保養油上一遍再收納好

包包就更不用說

一定是供起來拜哈哈哈

總之我不是有錢人 這些寶貝我都要帶著陪葬的

常用就值得

所以我也常把我的寶貝借給巾秀

放著只是浪費!

小羊妹最恨浪費!

 

 

 ===== 手酸酸 分下一篇打=====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