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謝謝韓國Curble 3D 護脊美學椅,讓我腰部有靠山,不容易腰酸背痛了!

💪一秒輕鬆擁有 #完美坐姿👉  韓國Curble 3D 護脊美學椅

輕輕鬆鬆不再彎腰駝背 🛒 https://gbf.tw/ullmj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駝背王? 背肌無力一躺沙發就變成一灘爛泥XD

我從小就常被爸媽唸坐沒坐相,

每次寫功課寫久了就坐得東倒西歪~

翹腿、抖腿是樣樣來!

根本沒女孩子該有的樣子!!

後來才發現我是因為骨盆歪斜,加上肌耐力不夠!

所以很容易用 #代償姿勢 來支撐身體,

坐久了就容易 #虎背熊腰、 #小腹肥大、 屁屁也越坐越垮 😭😭😭

/tmp/phpSoRGv8  

更嚴重的影響就是因為姿勢不良,

所以超級容易 #腰酸背痛 的啊啊啊啊啊

長大後了解正確坐姿的重要,

但就算時時提醒自己要抬頭挺胸!

坐久了還是會習慣性的彎腰駝背~

 

為了不讓哥哥帕比重蹈覆轍,

👉 從小開始培養正確坐姿很重要💪💪💪

1 (11).jpg

韓國椅墊第一大品牌👉👉 Curble 3D 護脊美學椅

1 (2).jpg

✅不一定要搭配椅子才能用,

地板、沙發、榻榻米、練琴椅、甚至是 #開車... 任何想坐下的地方都能 #隨時保持良好坐姿~

1 (6).jpg

像帕比很愛在地墊上玩玩具,

搭配Curble椅墊就能輕鬆挺起腰桿,

坐久也不會痠💪

我自己因為每天都要用筆電趕搞,

中午陪睡時就讓弟弟啾比睡雙人床,

(過軟的床墊、懶骨頭、沙發就不推薦喔~)

我腰部多了Curble椅墊 #護腰,

1 (8).jpg

頓時感到腰部負擔減輕好多!

 

 Curble護脊美學椅利用的是✅ #槓桿原理 設計,坐下時椅背自然會推進,

被動就能長期維持良好角度喔!!

不怕背肌無力的我 #三分鐘熱度,

坐上後就是自然可以坐很挺、坐很久!!! 

這點我真的大大推~~~

1 (12).jpg  

 

✅散熱通風設計,坐久也怕不悶熱

舒適柔軟的厚度,坐起來不會硬梆梆~

1 (4).jpg

重點是有夠✅ #輕巧好收納!!

大人、小孩款可層層堆疊,

完全不占空間~

重量超輕,

帶去 #野餐、 或 #辦公室 也很可以💪

1 (3).jpg

加購的椅墊✅ 可拆洗,

套上後更厚實,

冬天或坐地板時會更舒服~

底層還加了✅ 止滑設計!

超級貼心~

1 (5).jpg

 

👧👦身高100cm-140cm👉可以買「兒童款」

啾比喜歡學哥哥,

我就讓他地上玩玩具時坐一下下!

1 (7).jpg

👩👨身高140cm以上👉就是「成人款」 (可承重兩三百公斤,爸爸坐也沒問題!)

 

坐沙發的時候,很容易整個人就陷在沙發裡起不來~~~~

加上Curble椅墊

可以大大減輕脊椎的負擔喔~~~~~

1 (9).jpg 1 (10).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一天要用上八小時電腦

🥰超推薦最輕巧、好收納的韓國 Curble護脊美學椅,

讓孩子從小培養正確坐姿 🛒 https://gbf.tw/ullmj (8/5出貨)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