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忙得焦頭爛額 連電影都只看一部

還好麻辣賤諜意外的很好看!!

有好笑的~

是周末的開心調劑

 

劇情描述瑪莉莎麥卡錫(飾演Susan Cooper)跟裘德洛是CIA的好搭檔

Susan因為體型過胖雖具有探員身分卻不受重視 只能在內協助裘德洛

沒想到因為CIA重要探員身分一一曝光

貌不起眼的Susan臨陣上場!

也因此搞出許多笑料~

 

很簡單的劇情

卻毫無冷場!

整片拍得流暢又不低級

((越老越無法接受低級笑料哈哈哈哈

提出幾個片中我很愛的點~

 

首先是中年禿頭發福帥哥裘德洛又重新振作了!!!!!!!

好萊塢明星身材真的是伸縮自如

片酬這麼高

為了錢可以立刻變回高富帥~

超懷念這個老帥哥!

自從安娜卡列妮娜就開始扮醜

甚至連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扮相也好落魄

這次終於穿回好合身的西裝!

愛死穿西裝的男人了

((西裝控激推金牌特務

  柯林佛斯帥爆!!!

 

第二個驚喜點當然落在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身上

從伴娘我最大以後就爆紅

我連她演的影集 Mike and Molly(肥肥跟胖胖)都很愛看

喜感天成的女演員

一心想成為帥氣臥底 住六星級大飯店

結果臥底身份都是貌不驚人的大嬸XDD

瑪莉莎麥卡錫這片有讓我驚艷到的地方在於她真的有認真在下功夫!!

不只是凸槌

真的為了成為特務有練出兩把刷子

算是女版洪金寶嗎哈哈哈哈哈

 

傑森史塔森這片的定位很莫名XDD

也是特務之一

但算是丑角?XDD

我個人沒很吃他搞笑這一套

老實說刪掉他所有的戲份也無所謂哈哈哈哈

但那麼大牌竟為了這片當個小鱉三配角

喜歡這種能伸能縮的演員~

 

 

這片的邪惡壞女人是之前惡鄰纏身的女主角

戲路好廣喔哈哈哈哈哈哈

這片她真的她媽的無敵瘦!!!!!

身材好到靠邀

腿很美 比例也好 

演得也不錯

有掌握到東歐口音

可惜就是老了

歲月不饒人

 

CIA的頭頭Allison Janney是影集Mom的外婆!!

很喜歡她在Mom裡的演出

Allison Janney最讓我喜歡的地方是儘管她很老了

卻不會整過頭((應該還是有稍稍動點手腳XDD

保有六十歲女人的優雅

身材維持得超好

希望我老的時候能夠像她一樣充滿活力不顯老態!

 

最最最後要大力讚美我最最愛的Miranda Hart

我私心覺得Miranda Hart是這世界上我最最愛的外國女丑角XDD

第一次看英國影集Miranda覺得很白癡

但越看越有味道

笑得欲罷不能

她渾然天成的喜感

毫不做作的天然白目太太可愛了

她在麻辣賤諜雖然只是小配角

但有她出現的地方我就是愛心眼!!!!!!

 

一開始會覺得她虎背熊腰像個大巨人

但看久了真的覺得她善良又可愛!

我應該算是台灣第一愛她的頭號粉絲吧哈哈哈哈

她在大陸 英國都好紅!

期待她在美國發光發熱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辣賤諜 SPY Miranda Hart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