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自電影官網)

I'm on FIRE!!

今年忙著上班看的電影數竟然比去年一半時間放大假看得來的多很多

可見放假我有多忙上班我有多閒哈哈哈哈

放假每天時間都不夠用也沒空寫網誌

反而是作息正常單調枯燥的上班族

下班後只想宅在家軟爛在沙發上看電視

無法想像依賢每天過得多充實超羨慕的

 

六到九月是美國影集的乾枯期

九月影集回歸後小羊妹回家才有事做

我最近無聊到把美國很紅大家都說好看的長青實境秀big brother也看了

不是我的菜

只好又來找電影看

上班累了一天只想找輕鬆的電影

英式幽默很對我的胃

就找了騷莎大塊呆Cuban Fury來看

在講胖子藉由跳騷莎重拾自信追求女孩的故事

可惜不好笑耶~~~~~~

雖然都是搞笑熟面孔

但很普通我白眼哈哈哈

一氣之下趕緊找優質保證的內布拉斯加Nebraska來看

看這種有意義的片子跟我下班想輕鬆一下的心情是互相違背的

但我被騷莎大塊呆氣到所以需要好片滋潤我心靈

儘管看Nebraska需要用腦跟耐心

我還是看了

結果出乎意料不悶耶哈哈哈哈哈

比導演之前的那部繼承人生好一咪咪喔~

我自己私心比較喜歡Nebraska多一點

也覺得布魯斯鄧恩比喬治克魯尼的演技更好哈哈哈

沒辦法我就是吃老人這一套

每次看到老人演戲都覺得好可憐好同情

劇情在講老人堅信自己中了雜誌社宣傳單上的一百萬美金

堅持去超遠的內布拉斯加州領獎

大家笑他這是宣傳手法但他的小兒子拗不過爸爸只好開車帶他去

這片拍出要做到孝順的"順"馬的真是有夠難哈哈哈

電影結合了公路電影跟家族鬧劇等元素

雖然是黑白片但畫面卻呈現的非常精緻看得很舒服

最動人的還是電影最後父子之間心照不宣的情感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電影最後的結尾

看到老人開心地龜速的開著車遊大街的神情

霎那間年輕了二十歲!

最吃老人這套

看了眼眶都紅了我哈哈哈

 

惡鄰纏身是王致祥演的電影哈哈哈

我跟張小瑜一開始都超期待這片希望會好笑

沒想到夏洛莉看完說so so neh害我很怕受傷害

但畢竟是老公主演的電影還是支持一下

賽斯羅根好多角度都跟王致祥長好像

還好老公現在裸體肉沒有賽斯羅根那麼鬆了哈哈哈

整片不難笑啦

只是結局有點WTF??

是教人要乖乖念書的意思嗎??

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渦輪方程式Turbo我一邊跟小賴聊天一邊跟依賢聊天看完了

在講變種蝸牛跑超快去參加賽車比賽

人小志氣高這樣

只能說動畫類想梗不容易

從蜂電影到螞蟻雄兵

各種爬蟲類都要有自己的故事就是了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