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的處女秀

我國一在電影院看的耶>////<

不得不說小時候的記憶力特好

現在已經有老人的症頭

只記得年輕時看過的電影

現在看過的反而記不得

最近是美劇荒蕪期

我一到五看了三部電影只記得其中兩部哈哈哈

一部怎樣都想不起來好痛苦!!!!!!

周末看了五部

還好周末的我有寫下來!!

不然又白看了~

 

跳回電影

尚雷洛跟娜塔莉波曼

大叔跟小羅莉的浪漫

大叔真的太man了

配上盧貝松

現在再看一次還是經典

娜塔莉波曼有夠瘦

不得不佩服小時候的記憶

現在重看每一幕竟都印象深刻

難怪小時候功課那麼好現在那麼糊塗哈哈哈

相較之下盧貝松 尚雷洛 加上廣末涼子的極速追殺令就沒Léon好看又感人

套句王祥說的

廣末涼子要日本不日本的

甚是可惜

不知這次來台北拍的露西怎麼樣

鄉民也是罵要台北不台北的哈哈哈

不過兩片設定不一樣

還是要看完才比較準

 

給小桃的信也是邊吃晚餐邊嗑完的

在講小桃跟爸爸鬧彆扭爸爸卻意外海難

留了一封信只有"給小桃"三個字...

我以為最後會很催淚

但或許我鐵石心腸看完完全無感哈哈哈

那些守護神怪物也不夠可愛沒能打動我

 

絕命連線去年的片

我們拿到這片超久都沒看

放放放到第四台都開始播了

禮拜六晚上超忙

又要看男女糾察隊

又要看絕命連線

又要轉去看世足賽

中間還有插播一下溫網加live or die

電視都快被轉壞了

我還要一邊跟依賢聊天哈哈哈

超級充實的四小時

這片意外好看緊湊(也跟我轉來轉去有關吧)

每次跳回來看都欲罷不能

還好這片廣告超多每次跳回來都覺得天啊好緊張哈哈哈

如果只單看這片緊湊的心情應該都被廣告打亂了

劇情在講荷莉貝瑞飾演911的接線生

演小太陽的小女孩被綁架了在後車廂打去求救

荷莉貝瑞就邊指導小女孩邊透過電話找出歹徒藏身位置的線索

這片除了情節緊湊最大的賣點就是小太陽長大了哈哈哈

看了小太陽演的這麼多片

只能說雖然小太陽長大後不是正妹身材也一般

但應該是同年齡童星裡演技最好的

難怪戲約不斷

真是個小戲精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