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101食堂  

先附上【101食堂】的店家資訊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就在台北101地下一樓jasons超市旁邊
電話: 02 8101 8056
開放時間: 11:00–21:30

 

因為在日本大阪吃了浪速日本橋食堂

對日本這種家常暖胃型食堂超有好感

101食堂開超久了

一直沒機會去吃

夏天來了周末帶寶寶去公園放電太熱了!!!!!!

最近都改走百貨公司吹冷氣路線XD

直接去離家最近的101吃吃晃晃

不過吃飯時剛好有點卡到寶寶的睡覺時間

所以我們是速速吃完也沒點太多

這種日式自助餐最適合只想隨便吃吃的爸媽們吃完快快拍拍屁股走人

點多點少隨便你~

要吃甚麼隨便你拿!

也不收服務費

餐具 倒水都自助

吃完自己將餐具歸位就好~

 

老實說當天其實本來沒想到會點那麼少XD

只是101食堂一進去才發現根本沒甚麼好拿的哈哈哈哈哈

如首圖

老王拿了烤鮭魚(一百出頭) 漢堡排(六七十)跟燙花椰菜跟菇菇(五十之類)

再加一碗白飯(十塊左右)

我拿了玉子燒(六十左右)跟清湯烏龍麵(八十塊錢)

反正加起來是360~

吃不飽!

 

上次我跟老王去吃無印良品muji食堂(三品套餐220*2人)也是吃不飽哈哈哈哈

每次來這種日式食堂都沒吃飽害老王對日本人這種吃巧不吃飽的精緻系列很不滿XD

但真的是沒找到其他想點的菜

剛好我們也趕時間

就湊合先墊墊胃

晚上等寶寶醒再去買消夜歡度周末~

 

只能說還好沒拿太多道菜

因為101食堂除了烏龍麵之外

其他道菜都沒太合我們胃口耶XD

漢堡排跟燙花椰菜表現是中規中矩

烤鮭魚有點乾而且頗小一塊要一百塊錢有點差強人意XD

最讓老王生氣的是101食堂的飯煮的很不日式!!!!!

就跟台灣自助餐店的白飯很像

黏呼呼的

沒有粒粒分明不開胃!

吃食堂期待的就是大口扒飯呀~

可惜101食堂的飯完全沒讓老王食慾大開

 

至於我的玉子燒

很熟XDDD

就沒層次

中間蛋心一點也不軟

但剛好也可以給寶寶吃

因為保證是全熟XD

 

101食堂最好吃的就是烏龍麵!

我給一百分!!!!!

麵條超Q彈 湯頭也很清甜~

配菜吃剛剛好

單吃也很OK!

不輸丸龜製麵

一樣平價一樣好吃!

份量的話就是偏少~

也是走精緻路線!

 

總之就有點小失望

可能101消費較高

所以101食堂就沒太便宜

但也不會太雷這樣!

 

當媽後光顧寶寶就忙翻了

根本沒空單拍每道菜

這篇極短分享是否超空虛XD

為了補償大家

獻上當天唯二兩張照片

6-24 101  

我跟寶寶終於和鼎鼎大名的LOVE裝置藝術合照囉

這個101 LOVE裝置藝術的作者

美國的波普藝術家羅伯特·印第安納 Robert Indiana

在紐約、費城、溫哥華、新加坡、日本新宿、法國尼斯、上海浦東、以色列都可以看的到

台北101好像是世界第三個LOVE進駐的城市

算是很早期就開始的註冊商標

每個觀光客到101都會意思意思排隊合照一下

七八年前也是婚紗照的必拍場景

雖然現在退燒很多了

但101陸客超多

每次來拍LOVE依然是大排長龍

 

為什麼我說LOVE對我別具意義呢?

因為姐從還是小姐還沒當媽時就天天跟LOVE合照XD

謝謝咪咪的裙子!好看!

 

甚至家人來台北也要LOVE一下!

弟好潮 7/5 爸媽來台北

 

不誇張 

姐大概是全台灣跟LOVE合照過作多次的無聊女子了吧哈哈哈哈哈

   今天只能逛一下下有人要趕報告

 

隨便翻一下我的相簿

幾乎每個月都會跟LOVE恩愛一下XD

 老公要跟陸客搶拍LOVE嫌煩! 拍了還說效果不好~ 但情人節一定要來一下啊! 

所以這次能跟兒子一起來個愛的合照

我自己覺得別具意義

希望至少每年都可以在同個地點一起合照一張

等他20歲時再換他跟女友去LOVE一下哈哈哈哈哈

至少讓媽咪擁有你20張同個地點從小到大滿滿愛的足跡

然後逼你在成長影片連放20張和媽咪愛的合照((把新娘氣死哈哈哈哈

#媽媽有病

#正義魔人拜託不要碎嘴這婆婆好可怕我開玩笑的啦~

 

問我老王這麼痛恨幫我拍照為何還願意跟陸客一起排隊照LOVE呢?

答案是我們每次去都根本沒排隊!

腳快痛死

 

姐都是跟LOVE的背景照啦

回家再後製自己左右翻轉一下照片XD

所以拿自拍棒用前鏡的朋友在背面照LOVE就剛剛好囉~

不用再排隊去人擠人

是否很聰明

 

同場加映饒河夜市彩虹橋的LOVE

新的LOVE 對面是I <3 U  

看姐的文章就是會給你滿滿滿跟食記不相干的舊照片大回顧哈哈哈哈哈哈哈

................(╯-_-)╯ ~╩╩..................
(學呆呆要翻桌就翻桌)..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食堂 台北101 LOVE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