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01.JPG

先附上日本橋附近的【らーめん天地人】以及【浪速日本橋食堂】的店家資訊

【天地人拉麵】地址: 日本〒542-0073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橋4−15−23 日本橋UKビル

((天地人拉麵就在黑門市場旁邊

好像開到晚上十一點

【浪速日本橋食堂】地址: 日本〒542-0073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1-17-20

((就在日本橋站往黑門市場的出口

好像是24小時營業喔!!!!!!! 超推薦來吃早餐或吃消夜!!

 

 

 

周末來篇極短分享

趁機把京阪奈遊記清一清XD

黑門市場的天地人拉麵在大阪算是數一數二的必吃美食!!

大家都說天地人的炭燒豚丼超好吃!

因為太紅了也不差我多一個讚美XD

所以這篇警世小文就直接切入重點

天地人跟很多拉麵店一樣是事先用販賣機買好餐券

用販賣機的好處是完全自助不求人

缺點是一旦點錯就回不去啦))))))))))))

 

看看這篇我們在京都拉麵小路吃德島ラーメン東大拉麵

當時文盲老王面對販賣機太緊張了哈哈哈哈哈

(明明也沒人在排隊不知在緊張甚麼!!)

情急之下點了兩碗一模一樣的拉麵XDD

只是一碗是大碗 一碗是小碗

 

這次在天地人拉麵

雖然是排隊名店當天是有排了一下子

但明明後面沒人在等XD

而且我還取笑他該不會在天地人又重蹈東大拉麵的覆轍

 

結果所謂的莫非定律

白目老王信誓旦旦嘴上說要吃炭燒豚丼

手指卻點了叉燒沾麵(WHY???!!)

總之原本我們是想吃一碗拉麵 一碗丼飯

後來又變成兩碗麵惹哭哭~

本來想說我們就住在黑門市場這邊住五天

之後應該還有機會來隨便吃個消夜一圓吃炭燒豚丼的美夢

沒想到大阪真的太多好吃的了完全沒機會再回來!

只能含淚跟炭燒豚丼說掰掰

期待下次再相見

 

首先是天地人招牌拉麵

DSC01602.JPG

湯頭超濃郁!!

還有蔥白切絲挺特別的~

不過真的挺鹹的

老實說我對天地人拉麵沒太大的好惡

麵條是Q彈好吃的 是我的菜!

但湯頭就沒有太太大的特色

((這也是為何沒在回訪的原因之一

確實是好喝

份量不算多 女生吃一碗剛剛好~

不過就不是一碗太有記憶點的拉麵!

 

天地人叉燒沾麵

DSC01603.JPG

天地人的特色就是整間店都是碳燒味XDDD

師父都超賣力用大火在烤網上烤肉!!!!!!!!!!

所以一進去就要有心理準備外套 毛衣會沾烤肉味

煙很大

適合當天要洗頭再來吃哈哈哈哈

((媽媽我沒有天天洗頭很胎歌XD

天地人的叉燒真的很好吃!

烤肉的功力一流!!

沾麵條又更Q

只是沾麵醬更濃郁更鹹~

DSC01604.JPG  

沾麵跟拉麵相比沾麵更夠味

因為叉燒購厚實吃起來也更爽!!

但人家想吃的是烤肉飯啦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販賣機點餐時切記看仔細再下手!!!!!

老王切身兩次之痛!!

 

這次在京阪只吃了三家拉麵

(另一家是吃了一百次的一蘭)

硬要比我自己更愛德島ラーメン東大拉麵

因為生蛋可以免費續到爽

配上湯頭超銷魂)))

三家價位都差不多

天地人拉麵就七八百日圓左右

吃完隔天本來要再回來吃鼎鼎大名的炭燒豚丼當消夜

結果被日本橋站旁邊的一家自助餐吸引

叫做浪速日本橋食堂

就在日本橋站黑門市場的出口旁邊

DSC01906.JPG 

半夜吃這種家常菜好舒心~

DSC01907.JPG  

之前去東京時早餐吃這種自助式餐廳也好開胃!

4/7早上犯病吃完午餐才出門 謝謝Hermimi在身邊照顧我  

要吃魚 要吃沙拉 要吃馬鈴薯燉肉 要喝湯都自己拿

浪速日本橋食堂的自助餐更家常 超好吃!!

隨便一個可樂餅都好厲害

尤其日本米煮的飯是粒粒分明 配菜超開胃!

我稍微google了一下浪速日本橋食堂

大家都說很暖心 很好吃 很開胃 很適合當早餐!!

為什麼要在天地人文末突然推薦來份自助餐呢?

因為再分兩篇寫的話我的京阪奈遊記就要拖到天荒地老啦))))))))))

今天就來個兩家日本橋站美食大放送!!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