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嗑鴨也超好吃 吃得很侷促  

先附上【餐廳資訊】

大嗑西式餐館Ducky Restaurant

Address: 100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18之3號(靠近捷運新生站)
Phone:02 2394 8810 (假日一定一定要事先訂位)

 

因為巾秀大力慫恿

說大嗑真的超級好吃!

歷經好不容易訂到位又臨時改期

幾經波折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大嗑

結果也非常令我滿意

真的好吃!

也推薦給大家

 

先來看看菜單

大嗑偏貴但超超超好吃 飲料也頗有趣

拍的不是很清楚

價位中上(主餐都四五百塊起跳 假日一律單點 湯沙拉飲料也都要一兩百)

並不便宜

加上大嗑地理位子其實算冷門

(在善導寺跟新生站中間 靠近新生往成功高中方向 但是跟華山是一南一北

 北邊這邊真的沒甚麼好逛的就是純住宅區)

不便宜 位子也不好 但是仍然一位難求!!!

可見多少人是特別慕名而來

也代表他們家餐點有一定水準!

 

謝謝巾秀推薦愛店

由於這個禮拜我家的兔子住院花了我們兩萬多塊

這個月實在是無力吃太好

所以就很精打細算只點了前菜跟兩份主餐

真心覺得如果假日也可以像平日那樣加個180升級套餐那該有多好

因為窮人也想吃好料啊

雖然大嗑真的不缺我們這種窮苦人家去吃

人家假日生意好得很

但我們真的是捉襟見肘

吃不起啊吃不起~~~~

兩個人加完一成吃不到1300就脫褲子了超可憐~~~~~~

 

炸雞翅好吃但沒到超驚豔

前菜我們點了必點的雞翅(一隻40)

裡面完全去骨頭塞了綠色的醬

醬雖然是綠的但沒甚麼羅勒味感覺是偏蒜香奶油獨家配方吧哈哈哈

我超超超愛這種去骨雞翅

吃起來超方便!!!!!

雞肉一口咬下超級嫩

不虧是招牌~

要說到驚為天人我覺得不至於

但真的是處理的不錯

也不貴   推推!

 

牛膝超超超超好吃才480

主餐我點的是燉牛膝(480圓)

超超超超超好吃!!!!!

涵碧樓東方餐廳的烤牛膝還好吃(見下圖)!!!!

烤牛膝  

雖然涵碧樓的烤牛膝也不貴好像690之類

但大嗑的烤牛膝更嫩

份量更多

還直接去骨!

cp值超高!!

依慣例也是要合照一張

大嗑好擠我後面是廁所

 

這一餐唯一缺點就是我後面就是廁所XDD

雖然廁所是在我的右後方沒有直接對到而且也聞不到味道

但可以看的出來大嗑的用餐環境是比較擁擠

而且很明顯我的桌子其實已經稍稍在往廁所的通道上了

所以要上廁所的客人都會稍稍碰的我的桌子或餐具

(因為桌子也不大哈哈哈)

畢竟是為了做生意所以桌子排很密集我理解

但缺點就是真的很吵 隔壁在聊甚麼都聽得一清二楚

用餐環境比較不舒服然後拍照背後都是人XDD

老王愛我連去宜蘭看幾米或是基隆看黃色小鴨都能幫我避開人潮看起來市區只有我一個

但大嗑真的太擠了老王無法XDD

後來第二道主餐鴨肉上來我轉向內側也是無法避開人潮

(照片有裁切過 不然左右都有人>"<)

不過我跟老王是快食一族

所以很吵貨太擠對我們來說影響不大

加上真的很好吃 

應該還會再來光顧!!

大嗑鴨也超好吃

老王的櫻桃鴨(也是480)

也超美味!!

他們家的配菜也都烤得非常香甜

把主餐襯托得非常好

大嗑DUCK!

看看下圖吧

老王後面就算不是廁所

是不是感覺也頗擠呢哈哈哈哈哈

吃得很侷促

 

不過像Dazzling蜜糖吐司每次去也是跟隔壁桌前胸貼後背

連孫芸芸那麼有錢桌數也要斤斤計較

大嗑這麼美味就不計較了~~~~(那還一直提幹嘛哈哈哈)

還好後來吃完老王後面那一桌先空了

耳根子終於清靜一點

餐也吃光光桌面乾乾淨淨從容照一張~

因為好吃很開心還走去復興SOGO買蛋糕 殊不知隔天兔子肝又發炎了嗚嗚嗚  

總而言之

真的是非常美味的一餐

我們吃得很開心

 

 

今天老王是睽違已久的假期(之前都在加班超可憐)

加上兔子出院我們超開心(殊不知隔天母親節去驗指數又變糟了)

兩個人就算下大雨也應要撐傘先搭公車再轉捷運去吃飯

(因為我們窮坐不起計程車嗚嗚嗚)

5/9 終於可以安心出門約會 下大雨又搭公車又搭捷運 好忙喔

 

到新生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先去華山晃晃

文創是百貨公司很像是柯P會說的話哈哈哈

吃大嗑前先來華山晃晃 柯文哲名言

小文青哈哈哈 下完雨超舒服

還跑去草間彌生的限定期間咖啡館晃晃

草間彌生Cafe只開到9/30

要去要快!

建議可以晚上六七點後去

不會像白天大排長龍

華山通常六七點後除了legacy有演唱會會有人潮

不然展館關門後那些餐廳小店氛圍都變得超悠閒

喝喝小酒還頗有情調

草間彌生CAFE 草間彌生CAFE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以上是下大雨也要裝文青

沒有錢也要吃大餐的辛酸食記!

晃完準備吃大嗑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