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俗覺得興奮哈哈哈

 

在羅浮宮的這個下午天氣非常好

應該說太好了

以至於太陽太大眼睛張不開

沒有戴太陽眼鏡就會變成醜怪

 羅浮宮一百張

本來想說太陽太大

等晚點再回來拍

結果不小心又拍了一百張XDD

 #愛拍的人太陽再大也無畏

羅浮宮一百張

時間關係我們沒進去羅浮宮

反正明年又要來巴黎long stay

可以耗一整天在這裡

羅浮宮一百張

羅浮宮一百張

羅浮宮一百張

 

風衣披在水池旁是不是非常美!

黑X紅真是非常好看XDD

羅浮宮一百張  

 

全景也要來一張

兩個老外也在看鏡頭非常可愛~

屁股射出彩虹

水池配金字塔真是百拍不膩!

還是避開拍到人潮的好方法

有沒有看到我屁股射出彩虹!!!!!!!

超lucky der~

 

羅浮宮旁就是小凱旋門

門下其實人來人往

但巴黎愛我

連聖心堂我要合照時都會出現沒人的空檔

淒風苦雨聖心堂  

還好有小凱旋門

彌補了我去凱旋門當天又是整修又是下雨的遺憾

凱旋門受傷了  

 

下圖這張我後面這塊空地平常很多巴士跟旅行團上下車

但我要照時不知是突然紅燈還怎樣

大巴士通通不見!!!!!!!

太感人了~

羅浮宮一百張

 

另一個感人的地方是隔天我們回到羅浮宮

竟然下雨

而金字塔本身也打了雷!!

真是個風情萬種的金字塔

被雷劈  

 

離開時也算是有驚鴻一瞥羅浮宮內部

羅浮宮我只想看蒙娜麗莎

只能說"Lisa, see you next year loh~"

 

羅浮宮到此一遊

 

離開羅浮宮繼續往皇家宮殿走

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公園!

 

Le Palais Royal 皇家宮殿-1

 

可惜來的時候才剛春天

花都樹還沒醒

綠的有點弱

只能說"See you nest summer XDDD"

希望next summer我可以瘦下來

不然沒外套遮我粗手臂

我所有缺點一覽無遺我害羞~ 

Le Palais Royal 皇家宮殿-2

 

公園旁有兩組阿公在比賽鐵球

比超久

我們去完拱廊回來還在比

最右邊那個阿公最可愛

公園裡有小鳥啾啾啾

樹都很不綠

只好後製成蕭條的樣子~

 

Le Palais Royal 皇家宮殿-3

 

 

離開皇家宮殿有一組韓國人在外拍

還跟我們一起去薇薇安拱廊!

女的髮型像宋慧喬

但臉我沒看很清楚

我一直喊著慧喬慧喬等等我,讓我看看你的臉~

但一到薇薇安拱廊我跟依賢又失心瘋拍瘋了

竟然拍得比宋慧喬這組專業的還慢!

等我們拍完要回頭找慧喬,佳人已一去不復返~

 

是宋慧喬XDD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