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往大嗑的路上,臨時市府下車 天使廚房老公可憐  

原本的Fat Angelo's 胖天使義大利餐廳已經更名為Angel's Cucina天使廚房囉!!!

附上【餐廳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仁路28 號B2 ( BELLAVITA 貴婦百貨B2 )

電話: 02-8729 2741

天使廚房  

周末"又"來市府站吃飯完全是個意外

本來是訂好了秀極力推薦的大嗑DUCK

(超受歡迎 還不好訂!)

都已經準備好要去新生華山玩耍

結果老公公司旗下的相關企業就突然發生大事

急召老公先發新聞稿

捷運才剛上車

想說飯總要吃

立馬打去大嗑延期

只坐兩站就下車往人最少的貴婦百貨前進

 

BELLAVITA現在B2有一點點規劃成美食街的感覺

餐廳變多 客人也變多

我們趕時間

立刻選一間都沒人的天使廚房隨便吃吃

天使廚房不便宜

天使廚房採半開放式廚房

就一個大吧檯跟五六張桌子

老公忙著打新聞稿

我敬業拍拍餐廳

天使廚房老公可憐

靠牆這邊有三桌

桌子偏小

另一邊比較大桌可以坐四人

剛好後來有客人就沒拍了

天使廚房老公可憐  天使廚房  

 

看一下菜單

價位比一般義式餐廳每道都貴一個百塊

我們點了燉飯跟PIZZA

其中一套升級套餐+180元

有湯 麵包 沙拉 飲料 甜點

天使廚房菜單

湯的味道中等

分量偏少

天使廚房 湯

沙拉也一般般

分量一般

天使廚房 湯跟沙拉

麵包跟飲料

桌子很擠哈哈哈

麵包中上!

飲料上面沒說可以續杯

但是服務生超超超NICE

喝完一直要幫我加

我們趕時間

就只續了1/4杯

天使廚房麵包飲料

番茄起士PIZZA 12吋 470元

我超愛瑪格麗特

天使廚房頗貼心

帕瑪森起士粉跟乾辣椒是任你加

而且起士粉是好的那種

不會過乾或過鹹

這道我很喜歡

天使廚房PIZZA

黑松露野菇燉飯

米心是硬的我愛

甜味偏淡所以我也偷加了帕瑪森起士粉跟黑胡椒

中規中矩

份量頗大!

天使廚房燉飯

桌子頗擠

有人在忙食不知味

我只好自己意思意思自拍一下

天使廚房老公可憐 天使廚房老公沒空只能自拍

甜點是小失望的奶酪

很小一碟

不過奶味很夠

優點是不甜很不賴

不過我本身不愛奶酪

天使廚房甜點  

這樣隨便吃下來結帳加一成是1243元整

一個人平均也要六百多

不便宜

CP值一般般

但服務非常好

用餐環境也安靜舒適

 

老公被挖角到新工作本來以為會比較輕鬆

結果錯了

世界上沒有輕鬆的工作

才上班三個禮拜就兩個周末都在上班18小時以上

可憐

忙歸忙

累死之餘還要陪老婆約會

在電話跟電話轟炸之間還抽空幫我拍了四張照片!!!!!!!

超感人

 都在往大嗑的路上,臨時市府下車

趁電話空檔隨便幫我照四張    

 洋裝好美 每次穿這件都無法好好拍!!  

從家裡出發到吃完飯前後不到40分鐘

老公又奔去公司準備隔天記者會

隔天整天也只能看新聞思念他

老公上新聞 5/4 妹截圖新聞給我!!  

好不容易忙完記者會

兔老爺突然熱中暑!!!!!!!!!

老公又急帶我們去醫院

跟西比一樣來吸氧氣了嗚嗚嗚  

是世界上最辛苦的老公

希望老公不要過勞死

我跟兔子都好愛好愛你~~~~~

 

 

下都希望吃得成朝思暮想一直吃不到的大嗑

今天是意外吃到的天使廚房

再附一次餐廳資訊

天使廚房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