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行天宮拜拜完被騙去榮星花園散步 還好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  

2013年總共有八篇文章人氣破千

算是收穫豐盛的一年

我自己比較意外的是

其中電影文跟影集介紹文佔了四篇!!!!!!!

而且人氣爆高!

美妝穿搭包包文雖然也佔了四篇

但是相對之下人氣只是墊底

另外運動休閒文佔一篇

說部落客壞話佔一篇哈哈哈

總之看得出為何我這麼愛寫電影跟影集文了吧~

比起辛苦拍一堆照片的穿搭文

電影文我妙語如珠隨便兩句人氣就爆表哈哈哈

((((其實是電影跟影集關鍵字搜尋量大啦

      可見多少人愛看電影!!!!!!!!

2014年才過一半

但我稍稍看一下

人氣最最高的竟然是食記妙不妙

((((可見台灣人多愛吃!!!!!

食記我也是從2014才開始寫

我通常都不喜歡寫介紹文因為很容易很虛

偏偏心情文垃圾廢話文沒人欣賞

不過為了我的衷心粉絲依賢兒

垃圾文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不懈的

也希望其他妞兒看了我狂妄自大的垃圾話不要討厭我喔啾咪

 

 

廢話不多說

獎項揭曉

2013年人氣第一名的文章是"[西劇]浮華飯店Gran Hotel [歐影] Mr. Selfridge"

           至今年五月的總人氣為1740

           而且這篇很混 全部都是貼自官網介紹文

           對花猴而言1740只是九牛一毛

           對小羊妹而言卻是天方夜譚XDDD

 

第二名的文章很健康喔 竟然是"[Ubike]微笑單車*微笑生活"

           累積人氣為1670

           可見郝龍斌的唯一成功政績推行的還不錯!

 

第三名是美妝文不專業Etude House CC霜開箱文

         累積人氣是1327

         這篇也是無心插柳

         那天中午巾秀從韓國回來送我的戰利品!!

         感謝小花巾讓我人氣爆表

         當天下午太心急想看看顏色如何

         不小心壓出太大一坨不想浪費就隨便用手機拍了幾張

         沒露臉人氣也破一千

         可見Etude House在台灣人氣有多高

         妞們去韓國記得要去逛逛喔啾啾~

 

第四名拜機車包所賜 連買都還沒買喔 總人氣就1103人了!!!

 

第五名又是影集文!!!!!!  [歐美影集]法式幽默(bref) 英式青春(some girls)

         只能說寫冷門的影集關鍵字就會搜尋到冷門的小羊妹部落格哈哈哈

         影集文耕耘有成

         小羊妹會繼續努力拚影集的!

 

第六名是電影文也來談小時代!! 郭敬明好紅,總人氣1115~

 

第七名是伍迪艾倫的歐洲三部曲 人氣也是剛破一千~這種有系統性的電影介紹文見光率高

         但我比較意外的是我每一次就算沒有系統 雜亂記錄每周看的電影點閱率也通常會破百

         電影文人氣甚至比辛苦拍一堆照片的巴黎遊記人氣高好多

         可見台灣人有多愛搜尋電影心得~

 

第八名是托部落客吉賽兒的福 總人氣有1022

         主要是覺得她講話台灣國語很可愛(我有放影片在那篇文章一定要聽一下)

         她算是部落客裡面很真誠寫文章的

         最近她的臉醫美到有點不自然

         我喜歡去年的她

         2012年我也因為花猴壞話那篇人氣也破千

         因為太愛花猴所以發現花猴說謊文章前後矛盾

         寫出來後迴響還不錯

         可見妞們多愛看部落客出包

         2012米粒Q草莓圖騰那兩篇人氣也很高

         而且我還是2013才轉到痞客邦

         2012舊文章完全是靠關鍵字被搜出來(可見我多愛罵部落客哈哈哈)

         妞們壞壞 好愛看部落客的八卦喔(搖手指)~~~~~~

 

第九名跟第十名都是穿搭文 拜我的兩個愛包3.1phillip lim 跟 Cambridge Satchel手工劍橋包所賜

          各有511跟415個人來看

          加上剛剛那篇機車包文

          我就是個靠包紅的女人~

          唯一沒靠包或者是品牌紅的穿搭文是今年的踝靴文人氣有九百

          不過還是影集跟電影文最討喜

          我決定改行當資深影評人!!!!!!!

          或者是美食家哈哈哈 今年這篇食記人氣竟人破兩千多其他幾篇食記人氣也都有三四百台灣人好愛吃喔!!

 

 

(((以上是記者楊雅雯為您做的2013總整理

我們明年見!

再會~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