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雅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哈哈哈

 

前情提要:

我跟為雅在高中時是非常好的朋友

無奈畢業後為雅發達了

我總是熱臉貼她冷屁股

每次看她跟賴逸儒畢業後還會約見面

我期中考完去台北要到政大見她是難如登天

相見之下去政大見到Mary還比較多次

後來在facebook重逢

我也絲毫感受不到她愛我哈哈哈

我的婚禮她也沒來 倒是去了保鑣的

為雅為雅

我情何以堪!

 

以下是今天跟依賢的垃圾話~

me: 為雅愛上我了耶!
婆婆那篇又按讚了

Yi-Hsien: 哈哈哈哈哈哈
跟她說來不及了啦 哈哈哈哈

me: 對呀 為時已晚 我心已死
Sent at 10:00 AM on Thursday

Yi-Hsien: 為雅按讚 雅雯已刪

me: 哈哈哈對呀
為雅無情 雅雯心死


Yi-Hsien: 為雅挽回 雅雯說不

me: 為雅示好 雅雯不依
Sent at 10:06 AM on Thursday


Yi-Hsien: 為雅為雅 省省吧為雅


me: 哈哈哈哈 一首詩了耶
結尾好棒

Yi-Hsien: 今年生日就寄這首詩給為雅
me: 要來寫網誌了

 

 

為雅按讚 雅雯已刪

為雅無情 雅雯心死


為雅挽回 雅雯說不

為雅示好 雅雯不依


為雅為雅 省省吧為雅

 

 

我愛這詩

依賢好有才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為雅之歌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