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列寧電影劇照)

 

看我的片單就知道我這花癡偷偷在追隨Daniel Brühl啦>///<

不過很可惜

我沒有愛上他!!!(老王鬆了一口氣)

我喜歡的只有Niki Lauda

Daniel Brühl我無感嗚嗚嗚嗚嗚

我的芳心好難打動喔哈哈哈

 

儘管很惆悵沒有新歡可以迷戀

但我還是不死心地把Daniel Brühl最新的危機解密跟代表作再見列寧看完了

危機解密就是在講維基解密

敘述瘋子朱利安阿桑奇和他的同伴丹尼爾驚險的爆料傳奇

會有興趣是因為瘋子阿桑奇也是我很愛的福爾摩斯演的~

硬要說我喜歡福爾摩斯更甚於Daniel Brühl

Daniel Brühl臉跟身材真不是我的菜

為什麼他現實生活裡長得不像Niki Lauda我遺憾!!

不過偷偷說為了Daniel Brühl我稍微學了一咪咪德文也複習了一咪咪西班牙文哈哈哈哈

他講法文也好聽

但花癡我最愛聽他講德文

 

再見列寧的Daniel Brühl其實還蠻帥的

很多角度有點像年輕版的阿湯哥

不過阿湯哥也不是我的菜~

這部經典我以前有稍稍看過所以知道劇情

大意是在說Daniel Brühl的媽媽是個忠貞共產黨員卻心肌梗塞陷入昏迷

醒來後柏林圍牆已經倒了但媽媽心臟無法接受刺激

所以孝順的Daniel Brühl就開始把家裡布置得跟東德一樣

還要錄一堆共產黨的假新聞給媽媽看

題材滿有趣的

一看就是得獎片

但我在電影裡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哈哈哈哈只好又重新回去看RUSH~

 

魔鬼雷普利是王老祥又抓到我在偷看RUSH發瘋逼我看的

那天要垃圾的路上他很生氣覺得我很浪費時間癡迷Niki Lauda

我辯解說我影集也看完了 電影也沒好看的 就只是隨便看一下RUSH就被抓到

而且我每次只要一點開RUSH就會被老公抓到我在偷情

實在是很雖

老公回到家隨便在電腦推薦我看這一片

是天才雷普利的續集

我只能說雖然我還蠻愛天才雷普利

但魔鬼雷普利(天才變老了也換人演)我覺得還好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看魔鬼雷普利是老王三不五時就會偷看我的螢幕

大概他覺得我是個不值得被信任的女人

想偷抓我有沒重回Niki Lauda的懷抱實在是很煩哈哈哈

 

寂寞拍賣師或許又要重登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噗哧

(目前也很喜歡地心引力 飢餓遊戲2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我的意外爸爸 藍色茉莉)

不過因為我癡迷Niki所以目前還是RUSH最得我芳心

電影一開始就很懸疑

在講一個超厲害會分辨真跡的老拍賣師

有潔癖又很難相處

但因為他太厲害了所以大家還是一直慕名請他鑑價

這時突然出現一個離奇的鑑價案子

女主角的神祕身分讓引起這老拍賣師無限好奇~

雖然結局被猜到了

但還是很好看

影帝傑佛瑞羅許真是太太太會演了

 

最後跳回台灣年度大片KANO

片子有夠長

看得出導演馬志翔很貪心

是魏德聖答應幫老公公司演講但是要包場所以特地去看的

吳投手身材有夠好臉也帥但我不是少女所以沒有愛上他

情節還蠻感人的

中間我紅了眼眶兩次!

大手筆的電影

台灣之光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