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劇照)

 

周末不發巴黎文

改寫電影文

 

先提中間人

我看到一半發現我竟然去年在HBO看過了!!

因為當時沒有迷上Ribisi

所以沒認真看

這片一般

在講網路信用卡付費的起源來自兩個上傳色情圖檔的年輕人

一路致富到搞砸的故事XDD

我的Ribisi每次都好孬

後來看甚麼第十大道和狼

也飾演的義大利小混混成天拖累男主角這樣

氣的我沒打第十大道看完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無敵好看!!!!!!

應該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片哈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我太愛Niki Lauda所以我私心還是最最愛RUSH

(很糗喔因為太愛Niki所以又再重看RUSH還用耳機聽想說低調一點果立刻被老公抓包)

這部片長三小時卻一點都不沉悶

每個鏡頭都好美

看完很想學愛戴而一直亂綁頭髮哈哈哈

雖說是女同電影但我沒在管性別只覺得是愛情電影

裏頭有三次大膽的性愛床戲

第一次最最最誇張做超久 無敵好看拍得太美了

年輕女生的肉體觸感無敵佳

嘴唇無敵柔軟

看起來真是超級享受

女女在一起感覺比男女或男男更快樂

一方面可以重複高潮無限次

一方面女生跟女生看起來就無敵養眼 感覺香香的好好摸的感覺~

一點都不會噁心

反觀我對男生的陽剛肉體就沒太大感覺XDD

女生身體是上帝的傑作

不管從藝術的眼光或有色的眼光我都超愛的哈哈哈哈!

補個八卦

新聞有說女主角拍床戲太久太長拍到覺得自己像妓女想告導演XDD

不過真的很辛苦

三點全露姿勢又無敵多

導演聽說又很強勢

雖然得獎無數但女主角表示再也不會跟導演再合作了XDD

 

這片最最觸動我的還是兩位天雷勾動底火的愛情

最後的結局我也喜歡

雖然有點惆悵

但喜歡看愛黛兒好多跳舞的鏡頭

喜歡愛黛兒躺在藍色海洋的那一幕

最最愛Emma

美死了

雖然她齒距有點開哈哈哈

 

藥命俱樂部得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跟最佳男配角

實至名歸

男配角演得太太太美了

腿細又長到不行

變性的很成功

馬修麥康納瘦得要命!!!!!!!

有夠瘦有夠醜

瘦到離奇誇張

因為得愛滋在戲裡還越變越瘦

太厲害了好犧牲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