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自官網)

 

本來這禮拜要看藥命俱樂部延續我的奧斯卡之旅

偏偏我嫁給一個庸俗之人硬要給我看末日列車

然後禮拜天又在那邊給我唉說他很累看藥命俱樂部會睡著

害我三天連假就只看兩片

進度有點告急

一年一百片似乎遙遙無期哭哭

 

瞞天大佈局好看!

蝙蝠俠身材有夠糟 頭有夠禿 為戲犧牲但臉還是帥

艾美亞當斯好老喔!!!!!!

雖然每件都有夠露

但我覺得她的扮相有點cheap

相較之下小影后皮膚膠原蛋白有夠多

青春無敵!

至於裡面我最愛的腳色就是有情緒管理障礙的瘋子Bradley Cooper

太瘋了我愛他

也是個為戲犧牲戴上小卷還超有自信的老帥哥

 

 

末日列車各位客官評評理

我放在首圖的男主角大家認得出來嗎??!!

竟然是鼎鼎大名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整片從頭到尾就聽到我一直說"好不像喔好不像喔!"

"怎麼變醜了?"

"真的是美國隊長本人嗎?"

"這個角度有點像,ㄟㄟㄟ怎麼又不像了?"

逼得王老祥找出美國隊長的留鬍子照片給我看

但還是好不像喔XDD

另一個很不像的是Tilda Swinton!!!!!!

不過她是為戲犧牲扮相超超醜還大暴牙

弔詭的是

有一個很像甘道夫的老人竟然不是甘道夫XDD

我有認外國人障礙

唯一像的就是楚門世界裡的導演這片老好多但一樣瘋

 

這片劇本還行

我一看就知道是小說改編

在講世界末日外頭冰天雪地

只有楚門世界導演設計的自體循環列車可以自給自足

列車繞地球一圈剛好一年

車上分頭等艙 一般艙 跟偷渡上車每天過得很卑賤的末等艙

總之美國隊長就是帶領末等艙的人反叛想攻占車頭

一節一節前進時每個車廂都有夠有趣

種菜的車廂 水族館車廂 醫院車廂 學校車廂 夜店車廂 游泳池跟spa車廂等等

看得我都想住那裏了

 

 

以上兩部小心得

再接再厲一百片!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