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修圖就這麼喜歡  

好久沒有去西門町中山堂

結果這麼有緣分

連續兩週去了兩次

 

去年底就把中山堂列在心裡當沒處去的備案

不然之前都只把那邊當看冷門表演的地方

當時是因為看小林子跟姐姐去西門挺看完電影到中山堂感覺很不錯

沒想到和淑宜 巾秀兒約吃飯剛好約在這

當天是吃蔡明亮的咖啡廳

非常有氣氛

看完line展去中山堂開心聚餐

恭喜下面這對幸福夫妻有了愛的結晶!!!!!!

太替你們開心囉^^

 

 

當天帶了新相機

攝影師R隨便玩了一下RX100

大師很會拍(雖然也是有沒對到焦的哈哈哈哈哈哈)

三個女人

咪咪好可愛

好登對

 

大師真是藝術家

我愛他(跟巾秀搶哈哈哈)

大師有多厲害看看這張就知道

連廣告看板都能構圖的這麼棒

(下次來個大師特集向大師致敬)

眼中有愛的R,把女主角拍的無敵美  

總之當天只在咖啡館拍拍

可以看到蔡導的金馬獎跟你那邊幾點的鐘

 

 

結果好死不死

下個禮拜老王想吃西門町的隆記菜飯

所以我們又跑了一趟西門町

沒想到隆記好屌禮拜天沒開!!!!!!

只好又去中山堂走走XDD

找了半天隆記周日公休!!!!!!只好又來中山堂走走~

 

中山堂裡面的導覽影片竟然是老夫子!!

場內外也有老夫子跟大番薯的看板

中山堂裡面的導覽影片都是老夫子喔不知為何導覽影片要找香港的大番薯來拍

當天剛好是為革命展的開幕!

超幸運!!

這展小巧精緻

把民初到近代台灣的電影跟文學都連貫在一起

好幸運!遇到微革命展!

文學加電影好有趣!

 

到4/13! 有空可以去走走

紀念品也很棒

我覺得非常用心!小而雅致!推薦~

你那邊幾點我又來了

連兩周都來是有多愛蔡明亮

你那邊幾點

 

老實說這天只是隨便走走

沒特別滿意這天拍的

但中山堂的氣氛真的不錯

鬧中取靜

下次去吃隆記我還要再來逛XDD

完全沒修圖就這麼喜歡

紗裙本人好美

 

最後再推薦一下微革命展

送的資料夾也超精美的!!

裡面還有播電影

那天看到是瓊瑤系列

二林二秦都好年輕XDD

下往上拍腿好長

 

 

回家前隨便吃一下雪王

每次去吃前都誇口要吃個豬腳之類的怪口味

但一去又很俗辣點烏龍茶跟芭樂

芭樂真的超好吃!

後來想想除非中樂透我一輩子都不會點怪口味

一球要一百多

如果怪口味難吃我捨不得啊啊啊我

 

好久沒吃雪王,一球好貴還是捨不得吃怪口味怕浪費  

 

巴黎文要請妞們再等等XDD

我照片快生完囉

可以先點相簿聞香一下 

 

文章我左思右想覺得有點難產

畢竟太快樂了

怎麼寫都寫不出那開心感

流水帳也難

再給我點時間!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