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好快樂

上班好痛苦

憂鬱的禮拜一

就靠小羊妹一解陰霾吧哈哈哈

 

大部分人想得之神秘王老祥的無趣生活都是靠看小羊妹才會知道

因為王老祥不用facebook也不常跟朋友見面

他生活的重心只有老婆

連我小姑都知道要約哥哥出門就要先約大嫂

沒有大嫂就沒有哥哥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王老祥想辭職想很久了

三月初好不容易提了也辦好離職手續

同事也在當天辦了歡送會要歡送他

幾經波折又經多番慰留(重點是沒加薪喔)

當天下午本來同事有準備蛋糕結果被老闆說改成慰留成功蛋糕

主要的原因是老祥最近在接不同性質的案子

想說累積不同性質的經歷也不錯

加上公司真的不能沒有他

老闆只差沒下跪求人我家老祥超吃這套

所以就應該會再待一陣子

也因為這樣我這次可以心安理得買機車包因為老公沒失業!

 

會寫這件事是因為上禮拜我一直在網誌對飾演Niki Lauda的Daniel Brühl示愛老公想必很不爽

而我最懂老公只吃甜言蜜語這一套

所以這篇想表達我對辛苦賺錢又極度疼愛老婆的老公源源不止的愛意

希望他能繼續努力存錢買寶寶瑞風衣給我

 

回到本來歡送會當天晚上

那天我加班所以沒跟他們去吃飯

王老祥以為因為他沒有要離職了所以歡送會應該隨便吃吃就結束

所以他跟我說他吃完飯會隨便帶點東西回家慰勞辛苦加班的老婆

結果當天我太累回家就先睡了一下

起來才發現他們吃完飯還要去唱歌!

看在老公平常對我疼愛有加

我就騙老公說我會自己去買飯叫他自己跟同事去唱歌吧 不要喝太多我很開明

結果我躺在床上看影集餓得半死之際  聽見玄關有人在開我家門

原來是我親愛的王老祥偷偷支開同事騎ubike回家給老婆買晚餐

然後到家又要騎ubike出門因為我家離捷運有一小段路

而且他等等要喝酒所以不能騎機車

 

 

總之就是這麼感人

 

 

那天我跟巾秀說

外國帥哥再帥也沒用

一千個Daniel Brühl、 Giovanni Ribisi或福山雅治也比不上一個對我好的王致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疼老婆第一名 好老公典範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