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1.JPG  

 

    

 

標題超欠扁

起因於我的盲目小粉絲巾秀奉承我越變越漂亮

每見我一次就訝異一次哈哈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

老實說最近幾年臉(跟化妝)好像沒在突破了只能在打扮上多注意一點

身材因為老了代謝力又更弱

維持得很差

所以這一篇在督促自己不可以鬆懈

(或許會來篇運動減肥日記)

不要沉迷電腦要認真運動跟養身哈哈哈

努力活的自信健康

開心健康才會最美麗!

 

 

廢話完了

這篇其實是告白文啦

有點開我的十年進化史這篇都可以很明顯看的到我的進步

我只想謝謝王致祥把我照顧得很好

我在生活起居上跟嬰兒一樣真是無敵被動懶散

小孩成長過程長的好都是爸媽的功勞

我這十年如嬌似玉的變越公主(病)哈哈哈哈也歸功老公的體貼

兩個人在懶散之餘還能有點羞恥心不讓自己太肥胖

但最最最重要的

王致祥真的給了我好多好多自信

 

我真的不敢想像當初如果我沒跟王致祥交往我會變多麼的醜陋

我或許就因為太太太想交男朋友隨便答應跟那個現在有點胖又禿頭又會抽菸的學長在一起

因為打動我的點就是要人很好

追我時對我好簡直是一塊蛋糕

如果不是王祥好心把我撿走

我現在大概就是個還在情海漂流的國中老師

(但也或許會嫁給醫生還拿到碩士學位就是了)

 

我那天跟老公說我真覺自己挑不到更好的男人了

照照鏡子自己條件也不怎樣

但尤其禮拜天那整天老公都把我當公主捧著

王致祥超級討厭照相

那天為了我拍了三百張

張張我表情一模一樣但張張都捨不得刪

因為張張是老公的縱容

回到家我累斃翹二郎腿在那邊看老公吸地板 曬衣服

因為太累還需要老公餵吃飯(對啦 我是植物人)

累癱在看筆電裡的照片自己笑得如此燦爛

我想只有在老公面前我才能被拍得著麼狂妄囂張無拘無束

 

這篇說的雜七雜八亂無章法的

但比馬龍效應是確確實實應驗在我身上

也因為王祥把我當豬養所以我確確實實這十年胖了十公斤

老公那天在睡覺前答應會讓我這朵花越開越美麗

希望老了的我可以一直精進下去

做個有智慧的老女人~

 

王老祥

我會在巴黎想念你的

啾!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