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大會用痞客邦的崁入影片
這篇獻給依賢兒的
((依賢無法看我再丟給你連結

之前上ptt
大家都還挺推薦吉賽兒的
說是六妞妞裡最真誠也比較相信她有良心的推薦

我沒特別follow
但她今天發了一篇打包的影音文
一看嚇死我(我又要被道德警察嗶嗶)
她真的很真誠ㄟ
完全不做作我喜歡XDD

如果是我我應該不敢拍影音
她的口音真的有點重
ㄢㄤ不分是個小仔仔
講英文時比日本人更可愛
雖然聽到後來頭有點痛

不過也讓我一早精神一振
祝依賢寶貝在冰島看了吉賽兒也能心情愉悅一整天
多拍點靴子給我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賽兒 IGisele 部落客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