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謝謝Dreamlight Heat石墨烯溫感加熱智能眼罩,讓離不開3C的我也可以輕鬆緩解疲勞~~~~~~

🥰接睫毛/畫眼妝都可以戴的 #石墨烯溫感加熱智能眼罩

💪不壓眼更舒適,促進循環緩解疲勞👉美國Dreamlight Heat石墨烯遠紅外線熱敷眼罩

🛒  https://microshop.1shop.tw/hntdth 免運熱銷中!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以前逛日本藥妝店最愛買的就是 #拋棄式蒸汽眼罩?

隱形眼鏡戴一整天、或是上班看了一整天電腦,

睡覺前熱熱敷超、舒、服😍😍😍

但拋棄式蒸氣眼罩缺點就是🙅‍♀️超級不環保

平均一個也要20多塊錢,

每天用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費用!!!

加上就是薄薄一片,戴上還會透光!!!!!!!!!!

非常🤦不適合我這種淺眠族~

如果有接睫毛的,

就更不用考慮這種會壓眼睛的拋棄式眼罩了!!!!

 

推薦大家這款超強又很美的👉Dreamlight Heat石墨烯溫感加熱智能眼罩

1 (2).jpg

✅ 外表沒話說神美又有質感,榮獲德國IF設計、台灣設計金點獎、亞洲CES創新獎,上飛機戴也超時尚😎

✅ 立體眼框設計,不壓眼不花妝,上班族午睡時戴著睡,下午依然美美美~

1 (3).jpg

✅ 平常還可以放在脖子上當圍巾加熱💪,直接溫熱肩頸超方便,我都圍著打電腦也不怕掉下來!

/tmp/phpxyXSWU  

✅ 材質親敷透氣,戴起來超舒適!!! 電池拔掉就可以放洗衣袋機洗~~~~~~ 很適合懶人我!

1 (3-1) (1).jpg

✅ 無線磁吸式電池設計,直接用Type-c充電超省電! 自動30分鐘就斷電~ 睡著也不怕繼續加熱!

1 (5-1).jpg



✅ 超級輕,重量不到100公克,還附收納袋跟魔鬼氈保護貼,通勤或旅遊隨身帶著都輕便~

1 (3-1) (2).jpg 

1 (5).jpg 

 

✅  3D人臉仿生技術,任何臉型都OK~ 360度無縫遮光! 一夜好眠就靠它~

1 (6).jpg

1 (7).jpg


✅ 最厲害的就是它是利用石墨烯遠紅外線加熱熱敷眼周,閉開眼球,安全性高、導熱快~ 恆溫42度,可以快速緩解眼部疲勞! 

真心建議每天常用3C的,一定要試試每晚敷個半小時! 隔天真的會比較炯炯有神啊)))

 

母親節買給媽媽或婆婆都很可以!!

我婆婆第一次試戴還不到睡覺時間就立刻陷入昏迷哈哈哈哈

整個超好睡!!!

帕比看我們大人用也搶著想試試~

Dreamlight Heat石墨烯眼罩設計成避開眼球、恆溫42度、半小時自動斷電,

安全性高真的很推薦全家大小每晚在家輕鬆來場眼部SAP😍😍😍

這邊直接下單就免運🛒  https://microshop.1shop.tw/hntdth 

我自己覺得不管拿來送禮或自用都很貼心喔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light Heat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