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4065422&bid=6&r=577&page=1

下午看到這篇貼文快氣炸了

自以為是的家長帶頭霸凌班上的弱勢學童的阿嬤

後來果然被網友罵翻了

 

這種自私的家長每個班級都有

(只是他們比較聰明私下解決不會傻傻寫上網路)

覺得自己孩子何其無辜

最好把麻煩轉走(才輕微過動不知哪裡這麼好有"一對一"的資源班) 眼不見為淨

(((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這種自私的行為非但不覺得自己不對還上網討拍

大概本來以為大家都會站在自己那邊幫她"想辦法" 實在天真

不知她被罵醒沒  這社會真真太多這些怪獸家長了

 

 

原文如下--

 

我的女兒今年8歲~就讀國小2年級
不久前女兒來跟我抱怨班上有個男同學,常常影響其他人上課
為了釐清事情真相,所以我自己到了學校一趟,經確認真的有這個情形~
後來跟老師稍微洽談了一下,知道那位男同學有點"輕微過動"的情形
不只上課會干擾其他人,常常都會有一些怪異的舉動~
像是在學校都只會講台語、好幾天沒洗澡、翻學校的垃圾桶 多不勝舉
我就有點生氣,發生這種情形老師竟然隱瞞這麼久,影響我女兒的受教權
後來我就透過學校方面,請他們聯絡那位男同學的家長
另外我也主動聯絡那些小朋友的家長,他們很多都跟我是鄰居
希望請大家一起來討論這件事情,看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又過了幾天 包含我ㄧ共四位家長
我們四人在學校的會議廳等待那位男同學的家長來
來的是一個老阿嬤 目視大約60幾歲~
我們就直接開始切入主題 ~

我:阿嬤 你知道嗎 你孫子在上課的時候都會打擾其他小朋友
阿嬤:拍謝啦 ~ (不好意思)
鄰居甲:你這樣我們很困擾耶
阿嬤:伊恩希挑綱ㄟ(他不是故意的)
鄰居乙:不是說拍謝 就可以帶過去了阿

我的台語其實不太好
而且他又講的很慢 外加口齒不清
她講什麼我也很多都聽不懂

聽到後來我們整理出的重點就是
那位男童是隔代教養只有阿嬤帶,阿嬤疏於管教所以才會這樣
阿嬤只是不斷陪不是,但這樣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後來我們就有人認出來那位阿嬤就是在附近檢回收的人
難怪他孫子會翻其他小朋友不要的垃圾檢回去...原來都是環環相扣

之後我們又討論了很久,
很多家長就希望那位男童能轉到其他班級or學校去//
那位阿嬤就開始哭起來了 ,又來賠不是 拜託我們給他孫子一個機會
我們也看的很心疼~
但這關係到孩子的發展 ,事情重大
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是轉班結案,希望那位阿嬤把文件填好~
直到這幾天在還在協調中


ps:轉班規定 大約如下述

"如因教育輔導需要或其他特殊原因,需要調整就讀班級者,可參考依下列程序辦理:
1. 向教務處提出申請調班,惟不得指定轉入班級。
2.教務處受理後,應協調輔導室指派輔導老師予以了解及妥善輔導。
等等...
"

不知道各位為人爸比 媽咪的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
遇到一次 我就怕的要死了~ 希望小孩不要受到其他人影響才好
畢竟每個為人父母的都希望孩子能有個健康健全的成長環境
有那種影響我小孩的成長過程 真的不能忍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獸家長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