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jpg

從月子中心開始到現在產後四個月,我跟啾比都好感謝 @萃綠蒂好有機 的一路相伴

呵護嫩嬰皮膚就靠在媽咪社團喊到缺貨的 #萬用急救霜 俏媽咪全能修護膏(Olea essence #以色列神油)+ Hydraflore 海芙柔 野玫瑰親親寶貝香體乳

產後媽媽美型雕塑、撫紋淡化就靠 Centella 仙緹拉 雷公根美體精華+美體緊緻按摩油~

 

媽媽包裡總是要準備一瓶 #萬用膏 來對付各種狀況!

有在訓練班裡的媽咪應該都對這瓶 #以色列神油 不陌生

用過的都超推薦!!

我是因為乾兒子君尚才見識到以色列神油的威力

君每次跌倒破皮、紅腫癢癢、臉乾乾艾比都是給他擦這瓶急救

我自己孕期跟艾比出門被蚊子叮她也是從包包拿出這瓶給我擦

紅腫癢的狀況都能 #快速舒緩鎮定

成分非常單純

就是冷壓初榨橄欖油、沙棘果油、蜂蠟、蜂蜜跟植物甘油而已~

所以不管是孕婦、新生兒、異膚或蠶豆寶寶都能安心使用!

1.jpg

天然的神奇沙棘果油含有大量的植物營養

(維他命A/E/B群/C/K、類黃酮以及特殊的棕櫚油烯酸等)

之前天氣冷當 #指緣油 使用也很適合!!

全家大小都可以用~

 

 

新生兒皮膚問題多

所以我去月子中心時就只帶了俏媽咪全能修護膏過去備著

小嬰兒睡覺時很容易自己抓傷自己的臉XDDD

我也都是擦這瓶

後來發現啾比跟哥哥比起來皮膚更難顧!!!

是連背背巾摩擦到臉都會紅個兩三天那種

口水疹、紅屁屁、脂漏哥哥也都有

但啾比持續的時間就是比較長~~~~~~~

所以照顧起來也比較辛苦

還好一出生就有用修復膏天天認真呵護重點部位!

長期用下來真的很有感!!!

 

分享一下我們這四個月用下來的親身經歷

嫩嬰出生一周後就會開始狂脫皮

2 (1).jpg

 

擦完立刻好光滑~~~

2 (2).jpg

 

耳朵上的小脂漏

用俏媽咪敷上後也比較好脫落~

2.jpg

 

脫皮中的小手手

3 (1).jpg

 

俏媽咪全能修護膏多了蜂蜜更保濕~~~~~~

3 (2).jpg

 

出生兩個月後是脂漏的好發期

3 (3).jpg

 

哥哥也有

但啾比真的是特別嚴重XDDD

變小花臉啦))))

3 (4).jpg

我也是用俏媽咪全能修護膏局部加強

 

3 (5).jpg

長輩會說用麻油XDDD

但修復膏的好處是不會有麻油的臭味

就是淡淡的橄欖油清香~

邊塗的同時也會一片片脫落

加強局部修復保濕~

 

啾比的濕疹是除了下巴

連耳下都會有

只要長期摩擦就會紅紅的

太嬌貴了!!

3 (6).jpg

 

他真的很誇張

臉的脫落後

換成頭皮是厚厚的一層脂漏XDDD

5 (1).jpg

我也是用俏媽咪全能修護膏按摩頭皮~~~~~~~

5 (2).jpg

 

 

長期用下來看看我們的小臉蛋有多光滑~~~~~~~

5 (4).jpg

 

白泡泡幼咪咪

5 (6).jpg  

 

家有嫩嬰靠以色列神油就對了!

7 (2).jpg

 

 

哥哥帕比的皮膚天生比較黑、比較厚(可能遺傳我)

從小到大幾乎沒甚麼大問題要顧

啾比明明也是男孩(我覺得像爸爸)

血管絲超明顯

皮膚好薄也好白

看看下圖哥哥的手就跟左邊媽媽的手一樣黑哈哈哈哈哈

啾比就跟右邊爸爸一樣白到不行!!

嫩死了!

IMG_0449.jpg  

 

雖然哥哥皮膚很健勇

但他看我每天幫弟弟用俏媽咪

自己被蚊子咬的時候也會學我自己拿萬用膏來擦!!!

真的太可愛了啦))))

7 (1).jpg

 

 

嫩嬰呵護到了

媽媽自己也要好好把握產後六個月的黃金恢復期~~~~~~~~

Hydraflore 海芙柔 野玫瑰親親寶貝香體乳

8 (1).jpg

不管是媽媽用或寶寶用都很適合~~~~~~

 

 

質地是偏水感的乳霜

延展性佳清爽不黏膩又好吸收~~~

聞起來是天然野玫瑰果油的香甜

洗完澡擦起來超紓壓

8 (2).jpg

成分為庇里牛斯山礦泉水、芝麻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蘆薈、雪亞脂、金盞菊油、野玫瑰果油、雷公根、玻尿酸

舒緩、保濕、鎖水、亮白潤澤通通一次到位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跟啾比一起母子按摩親密時光

8 (1-3).jpg

 

啾比臉部我會用俏媽咪全能修護膏

身體大範圍按摩就用野玫瑰親親寶貝香體乳~~~

IMG_20210311_090237.jpg

 

 

產後媽媽想要加強局部雕塑的話

大大推薦Centella 雷公根美體精華+美體緊緻按摩油~

懶惰媽媽為了節省時間

通常是兩樣直接混在一起

IMG_20210311_091212.jpg

 

配上體刷機

手臂、腹部、臀部、腿部通通按照下面來循環按個三十下~

/tmp/phpesHKOR  

時間比較充裕時

也可以先讓精華液吸收後

再用按摩油加強鎖住精華

 

 

產後肚皮鬆垮垮

要讓肌膚緊緻、淡化撫紋、維持彈性與活力

#雷公根 就是最佳推手

#隱形馬甲 就靠它!!!

美體雷公根精華質地輕盈非常好吸收

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8 (3).jpg

另外添加庇里牛斯山礦泉水、檸檬精油、愛爾蘭海藻跟長春藤、木賊、馬栗(七葉樹)等多種值物萃取

我自己水腫時也會加強用這瓶按摩

把水分代謝掉~

 

Centella 美體緊緻按摩油

8 (4).jpg

成分為冷壓法萃取的芝麻油、向日葵油 

常春藤萃取、金縷梅萃取、木賊萃取 三種值物萃取

天然芳樟精華、薄荷醇 所以用起來一樣會有偏清涼的感受!

以及迷迭香精油、西班牙野馬鬱蘭精油、鼠尾草精油、波旁天竺葵精油、野洋甘菊精油等多種精油

並添加了維他命E用來穩定油質~

 

這幾瓶我一樣是帶去月子中心

我自己是剖腹產

產後無法立刻運動

都是先靠按摩來恢復肌膚彈性!!

看看產後三周的肚皮~~~~~

不敢說超緊實

但每個朋友都說我恢復的很好!!!!!!!!

9 (1).jpg

 

 

每周兩三次體刷下來

循環不好的人一開始刮起來都會很痛

我就是手臂、腹部、臀部、大腿這四個地方局部加強

腋下副乳我也會多刮

9 (2).jpg

 

下圖是產後三個月!!!!

肚皮越來越光滑~~~~~~~~

9 (2)_副本.jpg

 

目前運動也都偏向墊上的溫和肌力訓練

還不敢激烈的有氧或重訓

之前給外面按摩時美容師都說我手臂的氣結很多

在家用Centella 美體雷公根精華+美體緊緻按摩油真的方便又快速!!

長期刷下來循環代謝也會變得比較順暢~~~~~~

IMG_20210311_091818.jpg  

感謝萃綠蒂好有機呵護產後媽媽跟新生兒

他們家的嚴選產品

都是採原裝進口的有機保養精品

使用公平貿易原料,並絕不採用動物性原料、不進行動物測試

品質安心值得信賴!!

更多詳細產品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喔

https://www.3bio.com.tw/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