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家有毛小孩、產後落髮通通交給 #ZING水洗除塵滾輪

🔥無耗材、高黏性、可重複水洗5000次❗

⏰限時優惠這邊請 🛒 http://bit.ly/ZING水洗除塵滾輪限時優惠

 

有沒有人曾經跟我一樣忘記把衛生紙從口袋拿出來直接放洗衣機洗的??

以前發生這種慘案

最快的方法就是拿 #雙面膠除塵滾輪 在衣服上來回嚕一嚕

但手殘如我

一不小心常常一次就是三四層雙面膠一起撕下來超浪費XDDDD

重點是每次都還要囤一堆雙面膠滾輪耗材備用

占空間又不環保!

 

最近產後落髮嚴重

每次早上起床稍微梳個頭

地上就是一堆頭毛看了超阿雜!!!!

/tmp/php74BsdQ  

最近我的心頭好

#ZING水洗除塵滾輪 就超適合 #局部小範圍的快速清潔

✅無耗材、✅高黏性、✅可重複水洗5000次❗

7 (1).jpg

大大解救手殘媽媽懶的不會好好撕雙面膠一直製造垃圾的困擾

 

出門前我會先嚕一下今天身上穿的毛衣跟外套

把身上的產後落髮跟毛屑黏起來

(家裡有養毛小孩的應該更有感!!)

再把梳落在地上的頭髮順手嚕起來

ZING水洗除塵滾輪超級黏!!!!!!!!

一次大概可以嚕完我的全身加浴室地板

嚕完直接放水龍頭下沖洗

3 (1).jpg 3 (2).jpg 3 (3).jpg 

一般的灰塵水力夠強就會自動脫落

產後落髮我會用手再幫忙往前推~

立刻就乾淨溜溜

 

放在底座上陰乾

三分鐘就能 #快速出門

下次就又能恢復黏性繼續使用~~~~~~

5 (1).jpg 5 (2).jpg  

 

握把符合人體工學

揹著嫩嬰也可以輕輕鬆鬆讓家裡一塵不染~~~~~~~~

1.jpg

 

ZING水洗除塵滾輪本身造型絕美

不管是粉藍、粉紅或百搭的白色防塵片

放在家裡當擺設也很有質感~

2 (2).jpg 

 

想嚕哪就嚕哪

家有嫩嬰我自己會特別嚕窗簾

吹進來的空氣會比較乾淨~

7 (2).jpg 7 (3).jpg  

 

枕套或靠枕平常會碰到臉跟鼻子的我也都會特別加強~

7.jpg

 

毛衣跟大衣嚕起來是最有感的~

8 (1).jpg

以前家裡養兔子

動不動衣服上就一堆毛

這時候可重複使用的ZING水洗除塵滾輪 #無耗材

換算下來真的 #省很大!!!!!!!

8 (2).jpg

 

一起用超質感的ZING水洗除塵滾輪提升生活品質

⏰限時優惠這邊請 🛒 http://bit.ly/ZING水洗除塵滾輪限時優惠

9 (2).jpg  

推薦一次帶三組直接免運跟好姊妹一起分一分

或娘家、辦公室跟家裡都放一隻

懶人就臥室、客廳、浴室各放一隻XDD

真的很黏我超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ING水洗除塵滾輪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