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夫王老祥熱中騎單車運健身至今已成功甩油七公斤

之前和王老祥比賽

看是他先到79.5或我先到49.5並能維持住一周以上

 

王祥遇到停滯期

時而79.2時而79.8

儘管拚老命還是無法維持之前的驚人減重速度

 

反觀霸妃

先前50.6

區區一公斤只要拉個屎就輕而易舉維持四字頭

 

至今已成功甩開五字頭一周有餘(拍拍手)

成仙也成纖

感謝mimi大王賜封號

纖妃若有45再請mimi大王吃飯

 

又,王祥讀完這篇淡淡跟我說

你當然不是霸妃啊

你考上有工作

現在你是霸王了!!!

 

 

喔喔上篇網誌充滿怨氣我鎖起來了

內有八卦

快跟我要密碼

 

然後前天把古龍的小說重溫了一下

下周會寫心得

我必須狂妄說

我的文筆竟跟古龍大師一模一樣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龍 減肥 纖妃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