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自谷歌搜尋千頌伊)

 

有沒發現我連兩個禮拜都乖乖交上兩片電影心得?

沒錯!

因為我早趕在時代尖端把來自星星的你看完了假日才那麼有閒看電影

不只自己迷

還逼我的大愛人趕快把最後一集看完因為我要去法國模仿千頌伊XDD

首圖我想表達的是全智賢的手臂有夠長又無敵細到一個不合理!

雖然好多人都在迷都敏俊西但我好愛千頌伊

而且我不迷都manager到我情願選擇長得像包偉銘的輝京也不要選都敏俊C

輝京的個性不是臉才是姐的菜

姐喜歡可以被奴役的男人XDD

小花快去看(還有小花看到這篇快留言給我!我想你!)

不過姐這篇不是要寫星星的心得

跳回主題

 

今年我看過最好看的電影是地心引力哈哈哈哈(變好快)!!!!!!

我本來以為片子超冷超無聊

結果看得我驚呼連連

如果是3D imax看一定更震撼

珊卓布拉克身體練得很好

非常有意思的一部片

 

雷神索爾2頗失望

一般般

雖然評價不錯但我覺得毫無驚喜

全片唯一亮點就是我最愛的洛基好可愛

他跳機械舞的樣子也好方尼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谷歌

這片索爾肌肉露好短暫

只有去洗臉時有上空一下

姐不爽

姐不想看包緊緊的索爾

 

昨天忘記說計程車英文上的現場反應挺不錯

有時候有點工作成就感也不錯啦

但下個月要開課又會聽到我怨聲連連

姐就是這樣

不抱怨我會死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