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自電影官網)

 

大家愚人節快樂~

小羊妹回來啦

妞兒們有沒很想我啊哈哈哈哈

有妞妞說上班沒新網誌可以看像是度日如年

還有妞妞說上班沒人可以聊天好孤單

若瑜妞妞還一直趁我在巴黎狂line我揪甘心

為了一解大家想死我的憂鬱

連兩篇都會是電影文喔~

(((??怎麼不是巴黎文

巴黎文妞妞們要等等喔

巴黎照片好多小羊妹每天上班好累都沒空整理

昨天九點就睡了

想一睹巴黎風情的可以先看facebook精華版

痞客邦會等照片都整理完再一次上傳跟寫文~

 

 

跳回電影文

我要重新更正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RUSH真他媽的無敵好看

尤其喜歡Rush裡面的Niki!!!

(後來在巴黎跟依賢討論的結論就是我偏愛吃外國菜

歪國男忍總是能輕易打動我的芳心哈哈哈哈哈

回台灣跟王致祥討論

他的結論是我喜歡薄嘴唇的薄情男

我的雅治哥就是薄嘴唇)

總之這片被我冷凍很久 是王致祥堅持要看 看完我驚呼連連的好片

主角是雷神索爾跟演再見列寧的Niki

兩個人是F1賽車場上的競爭對手

索爾開車就是衝衝衝不顧一切

Niki則是用頭腦在開 冷靜但有點怕死哈哈哈

總之一個像火一個像冰

兩個人本來就水火不容

但又互相激勵彼此更進步(寫的好爛喔我的媽 像小學生的心得)

反正這片姊看得很爽

姊看雷神索爾2時覺得索爾很小器不肯脫

這片算是為藝術犧牲?

索爾的屁屁有夠翹!!

身材超養眼姊愛死惹

劇情真人真事改篇但又不會冷場

賽車部分很刺激

小霖子 依賢 兆欣快去看!

 

怒海劫我看得很無感

反正就是湯姆漢克駕駛的貨船被索馬利亞海盜挾持

看完只覺得貨船好不堅固一下子就被攻陷

湯姆漢克上船前還千交代萬交代要把那些鎖都鎖好 焊接好

海盜一來根本沒屁用歪么么

這片男主角跟配角都入圍了奧斯卡

怎麼不給我心愛的Niki入圍!!(喔我最近還愛上林飛帆哈哈哈) 

 Niki在Rush裡面演的超好的我愛他

 

我的意外爸爸是我的舊情人雅治哥演的

雅治哥還是好帥我依然愛他

這片也是得獎片

情節老套但拍的不落俗套

溫馨感人

害我數度在飛機上落下女兒淚

大意是說兩個家庭的兒子在出生時被掉包

六歲時才被發現然後我的雅治哥(大概覺得自己的基因比較好)

決定把自己小孩換回來

但雅治哥的決定我覺得很不合理

因為橫豎看都是跟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小孩比自己的親兒子可愛一百倍啊啊啊

反正兩個小童星一個真的可愛好多喔咕嘰咕嘰

導演太不會選角

任誰看都會偏愛沒血緣的那個可愛(電影裡又超貼心)的兒子啊

 

最後一片八月心風暴也是奧斯卡片

標準我家老王不會喜歡的片子所以我貼心的在飛機上把它看完了

果然有夠難看還好沒跟腦公一起看不然一定被他罵哈哈哈哈哈

好啦真的是很有深度但頗悶

我其實還蠻愛看這種片的

梅姨超會演

茱莉亞羅勃茲我覺得演的OK但也入圍了(為什麼Niki沒入圍金像獎偏心)

劇情在講梅莉史翠普得癌症快死了 老公受不了照顧她離家出走

所有女兒跟親戚都回來照顧梅姨的家庭鬧劇

每個人對這家都有心結

也都有自己的問題

最後心結似乎沒解開(?)歪么么

我本來以為會解開 但導演上演的是真實人生所以問題還是存在那

但這片若瑜妞妞一定要看!!!!!!!!!!!!!!

你的福爾摩斯老公唱歌跟彈鋼琴實在太太太可愛又好聽了

我看了都被打動希望王老祥哪天也能這麼深情唱歌給我聽

喔喔我忘記說福爾摩斯也是我的菜

若瑜妞妞喜歡的那個James也是我的菜

我有兩道菜若瑜妞妞也愛吃

不虧是好姊妹

 

 

以上

剩下四片明天寫

揪咪~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