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比頭農場物語:醜比頭公仔+迷你植栽(全家提供)

             ((((圖自中時電子報

 

之前買了醜比頭的情侶耳機給腦公

王致祥一直念念念嫌醜比頭醜死了

唸到我很火大跟他說買了就要用不用很浪費

而且我為了他才買綠色的醜比頭而不是我最愛的粉屁桃

一片好心不准給我踐踏

 

上禮拜全家推出醜比頭植栽有夠療育可愛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全家

 

這篇的重點是

 

 

我的計程車英語上完啦!!!!!!!!!!!

大解脫!!!!!!!!

五告宋!!!!!!!!

 

我的抗壓性很低

月經因為要幫司機上課遲遲不來(莫非是有了??哈哈哈)

 

因為要上課的關係

我上禮拜都無心看小說也無心寫網誌

真是憋死我惹

還不小心冒了顆痘痘

 

總之這是一篇開心文

還有我很缺全家點數

有不要的請送我

啾咪

 

 

<後記>

剛發現我桌上有一點

原來是我師父聽到我在收集醜比頭點數

立刻冒著大雨去全家買了瓶綠油精

揪甘心~~~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