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自宅女小紅FB粉絲專業)

婚姻就是蠟燭滿頭燒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跟我大愛人的垃圾話

me: 小紅出新書 在講結婚的辛酸 好笑很好看哈哈哈哈哈

Yi-Hsien: 你說書很好看喔?你有看喔

me: 有試讀一下

Yi-Hsien: 好奇那些粉絲真的會買嗎
我應該除了剛好逛街看到她在簽書會還有可能會買一下 不然就不可能買


me: 不過她好像都賣得不錯
不過不知她好還是花猴好賣


Yi-Hsien: 所以他的書內容跟平常寫的都不會重複嗎


me: 不重複(**更正有重複!)
大概很多可以抱怨


Yi-Hsien: 那我要買 哈哈哈 好好看喔


me: 對吧 太多好抱怨的了 好好笑
為什麼婚姻能鍛鍊女人心臟耐力呢?比方說前陣子我家廁所抽風機壞了,說前陣子不夠精準應該說前一季,總之它壞了好幾個月惹。打它壞的第3天起,老公就說我明天找人來修,找了3個月這明天還沒到,之間如果和顏悅色的說你不是要叫修嗎?他就會說明天會叫,但那個明天一直沒有來;要是兇一點質問你不是要叫修嗎?他就會不耐煩回我妳以為我每天都閒著嗎,我很忙耶!可就我雙眼所看到的他每天回家都在滑哎配,最近則一直在看千篇一律的政論節目,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忙啊。

Yi-Hsien: 哈哈哈哈 好像歐爸(我大愛人的老公)叫我做事 我就會回一樣的


me: 所以應該買給歐爸看
哈哈哈哈哈
不過你跟小紅家都還好
至少小紅跟歐爸會做事
我家是我們兩個都會忘記哈哈哈哈哈


Yi-Hsien: 這樣也好阿 就不會有人不爽
都看得開最好 哈哈哈


me: 有次有個燈壞掉
我來寫網誌好了哈哈哈哈哈


Yi-Hsien: 哈哈哈 靈感來了媽

 

=====================

把故事講完

我們家玄關有兩盞燈

其中一盞壞很久但因為另一盞還堪用

我們兩個懶夫妻嘴上一直說要修修修也從沒修過直到兩盞都黑掉!

懶人如我們還是硬生生拖了好幾個月不以為意

結果就是

每次太晚回家的話只能摸黑回家

有幾次因為太暗還不小心撞到膝蓋

不過偶爾的不方便我們也忍耐下來了

直到有一天回家時我無意識還是開了玄關的燈!!

第一盞壞很久的燈竟然亮了!!!!!!!!!!!!

我跟老王相擁而泣

還不知羞恥的說

"這世界上真的有家事小精靈耶!!!

家事小精靈謝謝你!!!!!!!!

我們廁所的開關接觸不良很久了也麻煩你修理一下拜託了~~~~~~~~"

 

 

小霖子你沒看錯!

我去年請教你開關接觸不良的問題現在還是擺爛在那

不過也只是偶爾晚上洗澡燈會跳掉突然會變黑 

不知今年依賢回台灣來我家住時廁所會不會修好

還有另一件無恥的

上周末三天連假我發豪語要大掃除

結果禮拜天晚上我軟爛在沙發改變心意跟老公說

"杯比呀!我爸媽下下禮拜要來台北住我們家耶~

乾脆等他們來前再來大掃除好了

不然現在弄一弄到時候還要再弄一次很浪費耶~~~~~~~"

 

總之各位好友平常日來我家前請事先知會我們懶人夫妻謝謝

我會趕快把衣服摺一摺你來才有位子坐哈哈哈哈哈

(((沒有那麼誇張啦~~~~~~

 

 最後附上小紅的博客來預購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事沒人做 活得好開心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