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JPG  
    ((是寓教於樂又超好玩的IQ HOUSE學齡國際
 
比起玩具,在寶貝的學習上,我更喜歡投資教具! IQ HOUSE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既是玩具又是教具~ 而且是從0-99歲連大人玩起來都會覺得很有挑戰性的燒腦好物!!!
 
一般家裡一定都必備的點讀筆,大部分都是用來學英文~ 但 IQ HOUSE的點讀筆,不只有字典的功能!! 甚至能透過點讀系列來學習 #數理、#空間 跟 #邏輯推理 的能力!!! 更不用說他們家的積木跟桌遊系列了~~~~~ 重點是他們家的點讀筆系列還有分為基本款跟旗艦款,基本款的小資族也負擔的起(而且超省電,感覺一整年都不用充電XDD)  旗艦款是帕比的最愛~~~ 點讀筆的功能更是持續擴充中,每個系列都維持 IQ HOUSE的好質感超萌畫風! 光看心情就好好! 也讓人更期待接下來的新品項~
 
不囉嗦快來跟我們一起開箱IQ HOUSE學齡國際有哪些好玩的教具吧
#Toby點讀筆、#Hello我的第一本英文字典、#找找書 這三個旗艦點讀系列建議一起帶
先看影片有多好玩
 
0 (2).JPG  
 #Toby河馬點讀筆  
就含 #有聲貼紙20張 (共1000份!!! 超好用~)   
跟 #錄音卡、 #字典卡、 #發音卡
2 (1).JPG  
這三卡真的是 #外出三寶!!! 薄薄一張攜帶超方便
錄音卡可以親子共讀錄故事或唱歌
發音卡是純外國發音來教小朋友該字母的讀音及發音
字典卡最威 裡面集結了1萬2千個常用的單字!!!!!!!
薄薄一張卡可以一路用到國中讓小朋友自己練習查單字~
 
2 (1-2).JPG
有聲貼紙是帕比的最愛
除了可以貼在故事書上替媽媽省下念故事的口水
每一頁我也會在帕比最愛的角色上面偷偷新增旁白當作驚喜
家裡帕比喜歡的玩具或物品我也會偷貼上有聲貼紙偷加音效XDDD
有些比較難的英文單字我也會用貼紙錄下物品的英文發音讓兒子主動好奇去點
反正有1000張
目前已經養成帕比看到貼紙就要點看看有甚麼驚喜的強迫症
 
   
 #Hello我的第一本英文字典 
2 (2-1).JPG
除了學英文剛學講話的寳寳也可以拿來學中文
還有SLOW模式可以練發音
這本認知書一樣有小男孩最愛的交通工具跟動物系列  
2 (2).JPG
點開還會發出各種交通工具跟動物的聲音
5 (1).JPG  
除了各種生活常見單字和超萌畫風超可愛的插圖
還有25個生活主題場景
3 (1).JPG
 
5 (2).JPG  
非常引人入勝!
 
書面、書背也都可以點!!!
每一樣物品都有相對應的發音~~~~~
3 (3).JPG  
 
 
媽媽私心最愛的  #找找書 (一共9本)
7 (1).JPG  
這9本找找書真的非常厲害
難度從簡單到很有挑戰的邏輯推理
完全讓孩子 #用英文的角度去出發去思考
一樣搭配Toby點讀筆
答錯還會跟你說問題出在哪裡?
再繼續想想看
 7 (2).JPG  
從基本配對到反向思考
很多問題是連大人都需要想一下的~~~~
7 (2-1) (1).JPG
 
7 (2-1) (2).JPG
 
7 (2-1) (3).JPG  
融會貫通後除了英文能力大增
還可以變身小小福爾摩斯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7 (3).JPG  
 
 
 
下圖左是小資族的點讀筆 #我的第一本旅行書
8 (1).JPG  
這系列也超有挑戰性!!!!!!!!!!!
類似基本款的找找書
一共有3本搭配 #閃亮叮咚聰明筆 (簡易點讀筆)
8 (3).JPG  
才450整個佛心價就可以培養 #問題解決的能力
和孩子一起玩的有聲書
8 (3-1) (1).JPG
 
8 (3-1) (2).JPG  
還可以練習數學跟數數!!
一本才150畫風就超可愛
非常超值!!
8 (4).JPG  
 
 
 
#模擬村莊
9 (0-1) (1).JPG  
是不管小男生或小女生都會很喜歡的扮家家酒積木!!!!!!
這種象徵遊戲除了玩出孩子的創造力
還可以透過想像力,模擬社會生活跟社交技巧
 
 
搭配磁鐵板
各種積木可以變身動物的房子、車子或擺設
搭配附贈的貼紙跟紙膠帶
9 (0-1) (2).JPG  
停車場、公園或水池自由發揮
想蓋哪就蓋哪
充滿各種創意跟可能
原木材質、環保無毒!
9 (0-1) (3).JPG  
小baby來玩也可以很安心~~~~~~
 9 (1).JPG 
 
9 (2).JPG 9 (3).JPG     
 

 

#迷路的動物
10 (1).JPG  
就是進階版的七巧板!!!
10 (2).JPG  
除了可以增進空間概念
因為每片上面都有獨立的可愛動物圖案
所以像帕比這種比較小的孩子
就可以藉此訓練他們的上下左右、旁邊或對面等等空間感
10 (3).JPG
 
11 (3).JPG  
把 #抽像概念具體化
 
怕難度太高的爸媽也別擔心
IQ HOUSE都有附上解答跟陪玩功略
11 (1).JPG
 
12.JPG  
光這組七巧板就有送動物回家、動物鄰居、創意變變變等三種陪玩方法!!
 
我最愛這種可以帶著走的 #口袋桌遊
10 (4).JPG  
小小一份不占空間又超燒腦
外出可以讓孩子安靜練習拼圖
 
這次IQ HOUSE還有推出
#雙胞胎家族 (也是考驗記憶跟推理!! 這組我下次要入手!! 等帕比大一點就可以一起玩超好玩的桌遊)
#百變積木 #數字探險 (這系列也是超高難度!!) 
#幾何魔術師 (這組我也很推薦!!!!!! 4D難度很有挑戰性~)
#噗噗旅行車 (這也是帕比最愛!! 可以瘋狂蓋印章!!!!!!!!!)
#木木歷險記 (可以訓練左視、右 視、俯視、正視圖等立體的多面向)
 
 
這次通通都有優惠價
快點這邊手刀購買
 
 
防疫在家沒事的朋友
快加入IQ HOUSE一起燒腦一下!!
雙胞胎我跟老公都想不管帕比,自己大人玩來比腦力了XDDD
 
這次滿2000元 贈送 彩色英漢圖典3000字
((這本超精美!!!!!!!!! 只送不賣!! 收到後可以私訊黑羊我教你隱藏式玩法)
滿5000元還加贈送 大塊創意積木喔!!!
 

最後要謝謝IQ HOUSE學齡國際特地提供黑羊粉絲一組 #迷路的動物 陪大家一起度過武漢肺炎

【活動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隨便聊聊你最喜歡IQ HOUSE學齡國際的地方或是截圖此篇痞客幫文章 即可

   (看要截圖或是留言都歡迎的意思啦XDD)

3. 本活動到2020/5/15 18:00 結束

我會盡量在該周周末速速抽出該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之住址為限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